一覺醒來,李晟敏覺得自己頭好像被車輾過一般,想起床,但身體卻不聽使喚,讓他只能在床上打滾著。

 

剛進房的曹圭賢,看到這個情形,忍住笑走過去。

 

「哥醒啦?」怪怪的,但哪裡怪,李晟敏說不上來。

 

扶起李晟敏靠在床頭,曹圭賢遞上一杯溫水。

 

「哥,喝點水吧,先去刷牙洗臉,我煮了你愛吃的南瓜粥。」

 

對了!是「哥」!曹圭賢已經很久沒有叫過他「哥」了。

 

接過水,李晟敏滿腹疑問卻無處發洩,他本來就是哥哥,叫他「哥」是應該的。

 

梳洗過後,李晟敏走下樓,聞到自己最愛的味道,開心的走到餐桌旁。

 

「哥,慢慢吃,小心燙。」曹圭賢盛了一碗粥放在李晟敏面前。

 

「嗯。」不太想講話,還在意昨晚的事。

 

「哥,以後別喝那麼多酒了,對身體不好。」

 

「嗯。」                                                    

 

然後,曹圭賢沒再說話。一陣沈默過後,李晟敏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昨晚是怎麼回來的?」他完全沒印象了。

 

「我送哥回來的啊。」

 

廢話,不然咧?李晟敏忍住這句話,沒說出口。

 

「我是說,我應該沒辦法走路了,我是怎麼離開的?」沒好氣的再問一次。

 

「喔,是我抱哥回來的。」

 

「抱?!怎麼抱?」

 

「怎麼抱?就…公主抱啊!」曹圭賢露出風靡萬千少女的笑容。

 

天啊!李晟敏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他再也不要進公司了。

 

「對了,哥,我明天晚上要去參加一個宴會,晚餐沒辦法跟你一起吃了。」

 

「喔,知道了。」李晟敏身體僵一下,說出來的話不帶任何溫度。

 

「明天是公司客戶陳董的生日,他女兒親自邀我去參加生日宴會。對了,他女兒昨天晚上也有參加公司聚餐,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就是和我一起跳舞的那個,長得還蠻漂亮的…」無視於李晟敏的反應,曹圭賢滔滔不絕的說著。

 

「我吃飽了,先上樓了。」突然起身,李晟敏板著一張臉走上樓去。

 

曹圭賢看著那生氣的背影,很好,這就是他要的。

 

                                            

隔天傍晚,曹圭賢特意挑一件剪裁合身、樣式年輕的西裝,加上高聎的身形、帥氣的臉龐,活像從漫畫走出來的貴公子。

 

「穿成這樣,要勾引誰啊?」李晟敏雖然嘀咕著,卻還是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哥,我要出門了,你晚餐要記得吃。」話說完,曹圭賢隨即出門去。

 

氣呼呼的瞪著已經關上的門,李晟敏心想:你有沒有這麼急啊?

 

 

車上,曹圭賢思考著下一步。這兩天李晟敏的表現,他全看在眼裡。

 

會吃醋是好事,但可不能過了頭。

 

兔子這種生物,表面溫馴,其實個性倔強。逼得太緊,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但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李晟敏看清自己的心呢?

 

 

 

首發於 2010.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