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晟敏的堅持下,曹圭賢又在醫院多待了兩天,做了各項檢查。

 

結果是:他壯得跟牛一樣。

 

出院後,曹圭賢立刻回到公司上班,但因行動不便,李晟敏只得跟在他身邊。

 

右手還打著石膏,曹圭賢幾乎所有事情都靠李晟敏,吃飯、打字、批公文…

 

而兩人之間親密的行為,往往受到公司員工的側目。

 

但李晟敏不在乎,歷經了一次幾近生離死別的經驗,別人怎麼想已經不重要了,他很珍惜眼前的一切。

 

但是,讓李晟敏最無法接受的,是幫曹圭賢洗澡這件事。

 

雖然國中曹圭賢受傷時,自己也幫他洗過澡,但現在和那時不同。

 

每次看著曹圭賢赤裸的身體,總讓他羞紅了臉。

 

這小子,身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

 

 

這天一早,李晟敏心血來潮,讓曹圭賢先去上班,自己則去市場買了菜,想幫曹圭賢補補身體。

 

廚房內,料理的香味四溢,滿意的看著鍋裡的湯,能幫心愛的人煮飯,讓他感到幸福。

 

 

到了公司,李晟敏敲敲總經理室的門。

 

「進來,敏敏你來啦。」李晟敏看到朴正洙站在一旁。

 

「你們在忙嗎?有沒有打擾到你們?」

 

「沒有,我只是在交待一些事情。」

 

「那就好,對了,我幫你煮了湯喔…」曹圭賢心裡立刻響起警示燈。

 

「是南瓜鱸魚湯。」果然,猜中了。李晟敏煮出來的東西,裡面一定有南瓜。

 

旁邊的朴正洙無法克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我聽人家說,鱸魚對傷口癒合很有幫助呢…」李晟敏一邊說,一邊拿起自備的碗開始盛湯。

 

「而且韓醫說,南瓜可以補中益氣、消炎止痛,最適合你現在吃了。」說完,一碗滿滿的湯已經放在曹圭賢面前。

 

朴正洙同情的看了看曹圭賢,很慶幸自己不需要喝下它。

 

「對了,朴特助也喝一碗吧。」怎麼會扯到自己?

 

「董事長,不用了,這是您專門替總經理準備的,而且我也沒有受傷,不需要補。」非常快速而婉轉的拒絕了。

 

「沒關係啦,南瓜還能提升免疫力,多吃有益身體健康…」李晟敏熱情的拉著朴正洙,讓他坐在椅子上。

 

「而且小賢不在的時候,都是你在照顧我,就讓我好好謝謝你嘛。」李晟敏開始盛起第二碗。

 

「董事長,真的不用了…」朴正洙試圖做最後的掙扎,這份謝禮他心領了。

 

「朴特助,沒關係,敏敏煮了很多,我一個人也吃不完。」曹圭賢笑道,要死也要拉個墊背的。

 

朴正洙看著面前那碗有著…黃黃的飄浮物、濃稠的湯汁、還有黃色的泥包覆著白色物體的湯,依舊只能哀嘆: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啦。

 

 

 

首發於 2010.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