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上的人略帶敵意的看著朴正洙,Bada在他身旁安穩的睡著,他怎麼就沒聽李東海提過什麼換屋網站?

 

「你不相信我?」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不信可以打電話問東海。」

 

「不用你說我也會打。」拿起手機,播下號碼。

 

「東海,你現在在哪兒?濟州島?你真的參加那個什麼換屋網站?你個該死的怎麼沒告訴我?呃…這樣啊?好,那沒事了。」

 

尷尬的掛掉電話,他都忘了昨天手機裡有好幾通李東海的未接來電。

 

「信了吧?」

 

「不好意思,突然看到陌生人,比較激動點。」

 

相較於剛才的劍拔弩張,現在的氣氛明顯的和緩許多。

 

「沒關係,那…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我叫金希澈。」

 

金希澈啊…「請問你這麼晚過來是…?」

 

金希澈因酒氣而迷矇的大眼,現在更蒙上一層暗淡。

 

「我本來是想來這裡睡一晚的…」可是現在李東海不在的話,「你可以收留我一晚嗎?」

 

「這…」

 

大眼眨巴眨巴的,帶著渴求和霧氣,模樣教人不忍拒絕。

 

「我可以睡沙發,不會吵到你。」

 

「那好吧。」

 

「謝謝。」道完謝,金希澈搖搖晃晃、熟門熟路的往廚房走去。

 

回來時,手上多了一瓶紅酒和杯子。

 

「你去睡吧,我不會發出聲音的。」

 

看著金希澈拿著開瓶器,因酒醉對不準軟木塞,朴正洙便把酒接過來。

 

軟木塞拉出後,朴正洙幫金希澈倒了一杯。

 

「你要喝嗎?」見朴正洙還坐在沙發上,金希澈隨口問了一句。

 

「好啊。」朴正洙回答著。

 

眼前這個人似乎頗有趣的,怎麼能放過這麼好的小說題材。

 

金希澈再從廚房裡拿出一只杯子,放在桌上,朴正洙為自己倒了一杯紅酒。

 

Cheers!」

 

Cheers!」

 

 

 

很快的,一瓶紅酒已經見底了。

 

「你說…他是不是很過份?我跟他在一起三年多,他竟然說什麼要傳宗接代,就拋棄我去跟別的女人求婚…他很過份對不對?對不對…」

 

說到最後,金希澈的已經開始重覆著相同的話。

 

剛才的紅酒他只喝了一杯,剩下的全是金希澈一個人解決的。

 

朴正洙是很好的聽眾,聆聽也是他的故事來源之一。他總是能把聽到的事情,在腦中無限想像。

 

不過,失戀這個題材他已經沒興趣了,男男相戀倒是沒寫過幾次,值得考慮。

 

「希澈、金希澈。」拍拍他的臉,看來已經醉倒了。

 

朴正洙想回房間拿條被子,手卻被緊緊拉住。

 

「不要走…」

 

「我沒有要走,拿條被子而已。」

 

「不要走…」金希澈只有這句話,手依舊沒有鬆開。

 

「好,不走不走。」朴正洙在沙發上坐下來,他知道:喝醉的人最大,現在他只有聽話的份。

 

朴正洙一坐下,金希澈就把頭枕上他的大腿。

 

「今天是我的生日…」說話的同時,金希澈也緩緩張開眼睛。

 

「生日快樂。」朴正洙微笑的說著。

 

「所以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我已經讓你住下來啦。」

 

「我指的…不是這個。」伸出手,把朴正洙的脖子拉下來。

 

對著朴正洙的唇,金希澈紅潤柔嫩的唇瓣,覆蓋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