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站在微風吹拂的草原上,眼前盡是悠閒吃草的牛馬群。

 

「正洙哥,你來啦。」出聲的人,是這個牧場的主人-李赫宰。

 

「是啊,過兩天要離開,來跟你打聲招呼。」

 

「這次要去哪兒?」

 

李赫宰知道朴正洙一年總會離開濟州島幾次,每次時間大約都是一、兩個月。

 

「首爾,我參加了換屋網站,跟人交換房子住,這次的時間是一個月。」

 

「換屋網站?安全嗎?」李赫宰憂慮著,再怎麼缺乏靈感,也不用做這種事吧?

 

「放心吧,我跟屋主通過電話,他聽起來很正常,人也不錯。他來的這段時間,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你再幫哥照顧他一下。」

 

「知道了,對方叫什麼名字?」

 

「李東海。」

 

 

 

朴正洙,一名當紅的小說家,不過他寫的…是情色小說。

 

幾年前的一次濟州島旅遊,讓他對這裡的生活產生嚮往。

 

行動派的他,沒多久就在這裡買了房子,定居下來。

 

住的地方離鬧區有一段距離,最近的建築物,就是李赫宰的牧場。

 

也因此,他跟李赫宰成為好朋友。

 

每年朴正洙會離開濟州島幾次,四處旅遊是他的嗜好,新鮮的事物總能激發創作靈感。

 

但這次不同,他和上一家出版社的合約剛到期,雖然已經有好幾家出版社與他接洽過,不過他希望放自己一個月的假。

 

在金浦機場下機,按照李東海給的地址,朴正洙來到一棟公寓。

 

將李東海寄給他的鑰匙拿出來,首先迎接他的,是一隻白色毛茸茸的小傢伙。

 

「嗨,你就是Bada吧?我們要一起生活一個月,請多多指教。」

 

蹲下摸了摸小傢伙的頭,Bada朝他的手舔一舔就跑掉了。

 

朴正洙環顧四周,房子不大,但很乾淨,裝潢簡單,一個人住剛剛好。

 

滿意的走進臥室,把行李拿出來,衣櫃裡空出來的衣架,顯示著這家主人目前不在家。

 

浴缸蓄滿熱水,朴正洙舒服的泡了個澡,穿上睡衣,正準備就寢時,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這人有病嗎?有門鈴不按要用敲門的?心裡正想著,門外就傳來大吼聲。

 

「李東海,你再不開門我就把你的門打爛。」

 

好吧,他可不想在換屋網站上得到破壞屋主財物的負面評價。

 

敲門的人原本靠在門上,門一打開,他就往朴正洙身上倒。

 

先竄入鼻腔的,是一陣酒氣,他遇上酒鬼了?

 

「李東海,你很慢…」懷裡的人稍微掙扎一下,站定後又開始大叫。

 

「你、你不是東海,你是誰?」

 

朴正洙打量一下眼前的人,濃眉大眼、鼻樑挺拔、唇紅齒白、皮膚白嫩。

 

很好!可以當成下部小說主角的範本。

 

欣然一笑,梨窩凹陷,「你好,我叫朴正洙。」

 

 

 

 

 

 

 

五天了,我還在搬舊文,代表我卡卡卡…囧

基於這個原因,官配不能搬太快,所以我把83祭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