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身邊空無一人,金希澈稍一翻身,就感受到後庭傳來火辣的撕裂痛感。

 

沒想到朴正洙看起來白淨斯文,居然是一頭餓狼。

 

更無言的是,自己是自願性的羊入狼口。

 

一邊起身,一邊揉著酸痛無比的腰,金希澈走到鏡子前。

 

身上的皮膚白晰依舊,沒有留下任何印記。

 

one night standsex partner而言,朴正洙無疑是合格的。

 

至少他沒有讓自己走出這間屋子時,還要遮遮掩掩,以免別人一眼看出他昨晚做過什麼好事。

 

「醒啦…」朴正洙走進房間,「我幫你穿衣服。」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金希澈回絕了朴正洙的好意,雖然他覺得應該接受。

 

現在隨便一個彎腰的動作,都能讓他痛得撕牙裂嘴。

 

「那好吧,我在外面等你,我做了早餐。」

 

緩慢的穿上衣服,金希澈走出房間,看到餐桌上放著兩碗清粥,有一張椅子上面放了兩張軟墊。

 

朴正洙從廚房裡端出兩杯牛奶,「冰箱裡只有這些東西,我想你應該吃些流質食物,有軟墊的椅子是你的位子。」

 

金希澈坐下,Bada開心的在他腳邊打轉。

 

軟墊減少了下身與硬梆梆的椅子接觸時,產生的不適。

 

眼前準備的清粥和牛奶,讓金希澈有點感動。

 

就算是那個自己跟了三年的男人,也不曾有過這般體貼,但是有些事情還是得說清楚。

 

「朴正洙,我們昨晚只是各取所需,你懂吧?」

 

「我了解。」

 

「那就好,我想未來的一個月裡,我們不會再見面了。」金希澈話說完就開始吃早餐。

 

一頓早餐吃得安靜無聲,金希澈吃完之後便離開。

 

朴正洙收拾完餐桌,回到房間,朝床上放鬆一躺。

 

「唔。」一個硬物撞上朴正洙的腰椎,手往後摸去,是一隻手機,桌面上是金希澈的照片。

 

「金希澈,是誰說我們不會再見面的?」

 

 

 

金希澈回到家裡,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該死,不會掉在那裡吧?」

 

撥打手機號碼,朴正洙的聲音證明了他的臆測。

 

告訴他公司地址,金希澈懊悔自己的糊塗,明明才說過不會再見的,根本是自打嘴巴。

 

把昨天的衣服換掉,簡單沖個澡,金希澈趕忙去上班。

 

 

 

朴正洙來到金希澈所說的地方,那裡離李東海的家不遠。

 

走到二樓,傳來紙張的味道,那是書本被堆放在一起時,才會產生的氣味。

 

打開大門,似乎是一間出版社,連招牌都沒有,規模應該不大。

 

數一數員工,不到十人,朴正洙尋找著金希澈的身影。

 

然後,在最裡面的位子,他發現了他要找的人,桌上的名牌寫著…社長 金希澈

 

「社長,後天的稿子傳給你了。」

 

「嗯。」公司小就是這個樣子,連老板都要身兼數職,有的時候也要幫忙校稿。

 

「社長…」另一名員工走到他面前,「還是沒有利特的消息,聽說幾家出版社和他談過,之後他就休假去了,所有能聯絡他的管道都找不到他。」

 

利特?朴正洙挑了挑眉,這下事情越來越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