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在員工離開金希澈面前之後,他終於看到站在不遠處的朴正洙。

 

「你的手機。」朴正洙笑笑的把手機還給他。

 

「謝謝,不好意思,讓你特地跑一趟。」

 

「沒關係,反正我沒事,你忙吧,我先走了。」

 

「好,不送了。」金希澈打完招呼之後,就坐下低頭做自己的事。

 

朴正洙趁他不注意時,拿了一張放在桌上的名片。

 

 

 

回到家,朴正洙打開筆記型電腦,連上網路,並且拿出剛才的名片。

 

名片上出版社的名字是晨希,仔細想過,他對這家出版社還真沒印象。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晨希出版的作品,和他系出同門,是情色小說。

 

而他們的作家,多數名不見經傳。

 

幾年前有一、兩個在他們出版社發跡的,約滿後便跳到別家出版社。

 

也是,就他剛才看到的那規模,小廟怎麼容得下大佛?

 

朴正洙右手食指不停的敲打著鍵盤沈思著,所以金希澈是想把他簽下來嗎?

 

利特-朴正洙的筆名,從他投稿第一份作品開始,就從未在別人的面前曝光過。

 

合約以郵寄的方式簽訂、稿件透過傳真或網路傳送、重要事項以簡訊通知。

 

沒有上過電視、也沒辦過什麼新書發表會或簽書會。

 

也因此他的書會大賣,簡直就是出版界的奇蹟。

 

真正知道他長相的人,只有李赫宰。

 

不是他故意搞神秘,只是想保有私人空間。

 

更何況如果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以後旅行中要找靈感,可就困難多了,誰會想成為情色小說裡的主角?

 

朴正洙雙手在後腦交叉著,把頭往後一仰,「金希澈啊,我該不該為你破例呢?」

 

閉上眼,腦中浮現昨晚金希澈在他身下呻吟的模樣,朴正洙覺得下腹一熱。

 

嘖,果然是一副會讓人著火的身軀,這麼留戀一個一夜情的對象,還是第一次。

 

「那好吧,就看你金希澈值不值得我把利特這個名字賠進去。」

 

拿出工作時才會開機的手機,果然簡訊已經塞滿收信箱。

 

一條條翻閱,終於找到自稱是晨希出版社的簡訊。

 

朴正洙把手機關機,丟回行李箱,「不會再見面是你說的,我可從來沒有同意過。」

 

 

 

──三天後──

 

「社長,我今天收到利特的簡訊,他約你在今天晚上和他見面。」

 

金希澈讀完簡訊,心裡泛過一絲欣喜。

 

聽說利特從不現身,這次竟然親自約他。

 

如果可以把他簽下來,對出版社的營運可是大有幫助。

 

 

 

按照約定的時間來到餐廳,利特說他會穿全套白色的西裝。

 

金希澈一踏進門口,就開始尋找白色身影。

 

但讓他驚奇的,是朴正洙也在這裡。

 

再次環顧四周,除了朴正洙之外,他再也沒有看到身穿全白的人。

 

狐疑的走到朴正洙面前,「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還穿著全白的西裝。

 

「你不是在找我嗎?」

 

「我?」千萬別是他想的那樣,千萬別是…

 

朴正洙綻開一個人畜無害的笑容,伸出手,「你好,我是利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