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一覺醒來,覺得頭就像快爆炸似的,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等等,這被子的觸感,掀開一看,果然自己是全裸的,床單也換新過,怎麼回事?

 

難不成…

 

急忙下床想找朴正洙問清楚,一起身腰就酸痛到像快斷掉一樣,錯不了了!

 

該死的,還說不會碰他?好不容易適應了朴正洙的存在,這傢伙竟然趁人之危。

 

氣沖沖的走出房門,朴正洙正好整以睱的看著晨間新聞。

 

「喂,姓朴的,你怎麼可以不遵守合約?」金希澈來到朴正洙面前,雙手叉腰質問著。

 

朴正洙忍住笑看著他,「我怎麼不遵守合約了?」

 

「你、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碰我!」

 

「哦?你昨晚喝醉了,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同意?」

 

「這…」金希澈語塞,不會吧?難道是自己酒後亂性?

 

朴正洙用食指朝著金希澈上下比劃了一下,「而且你現在這個樣子,是想勾引我嗎?」

 

「嘶。」金希澈從臉紅到了脖子,剛才只想著要問清楚,都忘了穿衣服。

 

不過…管他的,反正他有什麼是朴正洙沒看過的?

 

「不要轉移話題,你昨晚到底有沒有碰我?」

 

「如果我說沒有,你相信嗎?」

 

沒有?怎麼可能?「那我為什麼是全裸的?」

 

「你吐到身上的衣服都髒了,當然得脫掉。」

 

「脫掉可以再穿啊。」

 

「是你一直動,堅持不要穿的,我有什麼辦法?」

 

「為什麼要換床單?」

 

「你吐得滿床都是,不換能睡人嗎?」

 

「那、我的腰為什麼那麼痛?」

 

朴正洙起身,拉著金希澈的手,「幹什麼?」

 

「告訴你你的腰會痛的原因。」

 

朴正洙把金希澈拉到浴室的鏡子前,讓他背對鏡子,「你看。」

 

金希澈扭頭,看見自己的腰上,有一大片瘀青,「這是?」

 

「我昨晚抱你回房間的時候,你又吵又鬧,結果自己摔到地上撞的,沒看過喝醉的人還這麼不安份。」

 

金希澈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這樣啊…」

 

「唉,我招誰惹誰?照顧人家一整晚,還被當成色狼。」朴正洙背對金希澈,低頭說著。

 

「那個…」金希澈扯著朴正洙的衣襬,既然誤會了就得認,「不好意思喔。」

 

朴正洙腐笑一下,轉身,把手摸上金希澈的腰,「那你要怎麼補償我?我不介意讓你想像的事情成真。」

 

金希澈連忙躲開,「不要鬧,我要去上班了。」

 

匆忙走出浴室,在他轉身之際,朴正洙的臉上浮出難以察覺的苦澀。

 

 

 

金希澈在出版社裡,很反常的,朴正洙今天一整天都沒來找他。

 

已經習慣吃飯的時候有朴正洙的陪伴,自己一個人總覺得東西似乎變難吃了。

 

偏偏今天出版社的事情又多,讓金希澈一直加班到晚上。

 

這幾天利特可能與晨希簽約的消息,在出版界傳開來,各家出版社皆是一片嘩然。

 

有一些消息比較靈通的讀者,甚至直接打電話到晨希詢問。

 

金希澈交代員工,回覆需語帶保留。

 

不承認,是因為他和朴正洙還沒正式簽約,沒確定的事,難保不會有變卦。

 

不否認,則是他有九成的把握,可以把約簽下來。現在保留一些空間,也能順便替晨希打打知名度。

 

而且因為這個原因,連帶社內其他作家的小說,也受到關注,銷售量有小幅上升的趨勢。

 

但這件事是怎麼洩露出去的?出版社裡沒人知道朴正洙的身份,只當他是老板的朋友。

 

金希澈左思右想,可能性只有一個:風聲是朴正洙自己放出去的。

 

但他為何要這麼做?這樣只對晨希有利,對朴正洙本身根本沒有任何益處。

 

心裡有一個很微小的聲音,在告訴他朴正洙這麼做的原因,但金希澈選擇忽略它。

 

終於把事情做完,金希澈匆促離開,一整天沒見到朴正洙,他其實有些不安。

 

一進門,看見朴正洙坐在沙發上的背影,金希澈頓時覺得安心不少,心裡卻又升起一股怒氣。

 

「呀西,你這個人,不去找我都不用說的嗎?」

 

金希澈繞到朴正洙面前,才發現他是坐著睡著的,桌上擺滿了燒酒瓶。

 

仔細一數,他竟然把那天他們沒喝完的酒全喝光。

 

「喂…」拍拍朴正洙的臉,「搞什麼?你不是不喜歡喝醉嗎?」

 

坐在朴正洙身旁,金希澈被傳來的酒氣醺到,他終於明白自己喝醉時該有多臭。

 

朴正洙的頭睡得有些不穩,就掉在了金希澈瘦弱的肩膀,本想把那顆腦袋推回去,卻在伸手之際改變主意。

 

看著熟睡的臉龐,「為什麼你連睡著時,看起來都那麼不開心?」

 

金希澈沒有研究過朴正洙的睡臉,他們同床共眠時,他多半是背對著朴正洙睡著的。

 

「你睡覺時,眉頭都是皺起來的嗎?」

 

把手放在朴正洙的眉心,試圖幫他把那糾結舒展開來,卻是徒勞無功。

 

但這動作,卻把朴正洙吵醒了,他醉眼迷矇的看著金希澈。

 

「希澈、希澈…」叫魂啊?金希澈翻了個白眼,但下一秒他就被朴正洙推倒在沙發上。

 

正想發飆,唇卻立刻被攻陷。朴正洙的臉在眼前放大,酒氣竄入口中。

 

「唔…」想推開,但朴正洙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他身上,根本是文風不動。

 

感覺到身下人兒的抗拒,朴正洙用著渴求的語氣開口:「澈,別拒絕我,我真的喜歡你,真的。」

 

佈滿霧氣的眼睛透露著受傷的神韻,難道自己就是讓他皺眉的原因?

 

凝視無語,當朴正洙越靠越近時,金希澈選擇閉上眼睛,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