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不、不行了…哈啊…」

 

金希澈在朴正洙的身下,不斷的吟叫著,在最後的猛烈撞擊下,沙發上的兩人同時射出白濁的液體。

 

撫摸著金希澈喘息不已的紅唇,「澈,接受我忘了他,好嗎?」

 

說完,朴正洙低頭,又開始對著金希澈的頸窩又啃又咬。

 

不會要再來一次吧?如果再來一次,明天肯定下不了床。

 

就在金希澈略帶沈醉的胡思亂想時,朴正洙整顆頭埋進了他的頸窩。

 

摸著朴正洙的後腦勺,加上他平穩的呼吸聲,金希澈確定他睡著了。

 

好不容易從朴正洙的身下抽身,金希澈跌坐在地上。

 

「嘶…」屁股和地板的親吻,讓下身的撕裂感遽增。

 

金希澈扶著腰,步履蹣跚的走到浴室幫自己做清洗。

 

回頭看著還睡在沙發上的人,他現在這個樣子,是不可能把朴正洙移到床上,而沙發也睡不下兩個人。

 

「你今晚就睡沙發吧。」幫朴正洙把被子蓋好,金希澈躺回床上,腦中盡是朴正洙剛才說的話。

 

他說喜歡自己,他叫自己忘了男人接受他,是實話還是醉話?

 

也許心中早就已經有答案,只是一直故意去忽視。

 

不敵身體的疲憊,金希澈終於沈沈睡去。

 

 

 

早上醒來,朴正洙發現他睡在沙發上,桌上的酒瓶、被子裡赤裸的身體、沙發上歡愛過的痕跡,在在都提醒他昨晚發生的事。

 

把四角褲套上,走到房間,床上的金希澈還睡著,身上佈滿了吻痕。

 

昨晚在失去理智下要了他,還在他身上瘋狂的留下屬於朴正洙的印記,只想霸道的讓他屬於自己,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失控行為。

 

從第一次的歡愛之後,他就忘不了金希澈。一開始的合約,只是接近他的藉口。

 

是真的愛上了吧?坐在床邊,心疼的看著金希澈。

 

昨晚自己就那樣睡著了,他是怎麼忍著疲累和疼痛,清理自己留在他體內的液體。

 

「唔…」一個翻身,金希澈發出不適的聲音,不一會兒,便醒過來。

 

看到朴正洙,金希澈想起身,朴正洙連忙扶起他,並且在床頭加了顆枕頭,讓他可以靠在上面。

 

貼心的舉動,又讓金希澈想起昨晚的話,眼神有意無意的逃避著朴正洙。

 

「你先出去,我要穿衣服上班。」

 

朴正洙疑惑,這個人上次大剌剌的光著身子在他面前走來走去,現在怎麼彆彆扭扭的?

 

「今天先休息吧。」

 

「為什麼?」雖然身體是不舒服,但他還可以上班啊。

 

朴正洙從抽屜裡拿出小鏡子,照出金希澈身上的痕跡,讓金希澈登時紅了臉。

 

溫柔的順了順金希澈的頭髮,「你先打電話交代一下,我去煮粥,煮好端進來,你今天就別下床了。」

 

望著朴正洙離去的背影,金希澈覺得心臟好像快速又不規則的跳動著。

 

回想起這段相處的時間,朴正洙對他異常的好,他不是沒感覺,但總認為自己心裡愛的還是另一個人。

 

一直到昨晚,他開始動搖,因為看不清,所以任憑朴正洙在他身上點火而不制止。

 

身體比心還誠實,或許他早已淪陷而不自知。

 

 

 

一天下來,金希澈果真沒下過床。不!該說是他沒有用過雙腳走路。

 

早餐、午餐、晚餐,都是朴正洙端到床上給他吃;衣服也是朴正洙幫他穿的。

 

他說無聊想看電視,朴正洙就抱著他到客廳;他想上洗手間,朴正洙也抱著他去,弄得他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大病初癒的人一樣。

 

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誰不想讓人疼?或許…真能重新開始?

 

於是,金希澈鼓起勇氣,戳一下躺在身旁的朴正洙。

 

「怎麼了嗎?」

 

「還記不記得你昨晚說過什麼?」

 

「昨晚?我說過什麼嗎?」

 

金希澈氣結,鼓著臉轉過身去,「沒有,你什麼都沒說過。」

 

朴正洙抿嘴一笑,從身後抱住那明顯在生悶氣的人,「逗你的,我說過的話怎麼可能不記得。」

 

「你…」金希澈想轉身,卻因朴正洙抱得死緊而動彈不得,「抱那麼緊幹嘛?想勒死我啊?」

 

「不抱緊一點,我怕你等一下說出什麼我不想聽的話,我就再也沒有抱著你的權利。」

 

聽見這話,金希澈柔聲的說:「傻瓜,你怎麼知道我要說的是你不想聽的?我想看著你說。」

 

朴正洙放鬆力道,讓金希澈可以順利轉身,但手依舊環著他。

 

「你真的喜歡我?」

 

「嗯。」

 

「有沒有想過我的心裡一直有別人存在,你不介意?」

 

「只要你能接受我,讓我留在你身邊,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讓你忘了他。」

 

「真的是傻得可以了。」金希澈用力捏著朴正洙的鼻子,引來朴正洙不滿的甩頭。

 

「如果我說,我沒有把握什麼時候能忘了他,你還願意待在我身邊?」

 

「不管我們之間有多少差距,只要你願意跨出第一步,剩下的就由我來補足。」

 

金希澈笑了,朴正洙也笑了,這一夜,他們十指緊握,相擁入眠。

 

 

 

 

 

 

 

這章好像其實沒什麼需要標R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