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沒有什麼變化,只是朴正洙跟金希澈黏得更緊了。

 

以前朴正洙只是偶爾到出版社晃一晃,現在幾乎是整天都待在那裡。

 

有時候也會幫忙做些出版社的工作,成了名符其實的免費員工。

 

出版社其他員工見狀,一付了然於心的模樣。

 

有時見到朴正洙和金希澈小小聲的在一旁講話,也只是哧哧的掩嘴偷笑。

 

就在兩人都以為一個月會這樣過完之時,金希澈家裡卻來了一個他沒想過會再見面的人。

 

 

 

這天因為金希澈說想在家吃火鍋,朴正洙便提早離開去超市採買。

 

就在朴正洙忙進忙出,把東西都張羅上桌,高湯也在桌上滾著時,門鈴響了。

 

他以為是金希澈忘了帶鑰匙,連忙跑去開門,見到的卻是一個陌生男子。

 

「請問你是?」朴正洙疑惑,但男子似乎比他更疑惑,還略帶著一點訝異。

 

「你好,我找金希澈。」

 

 

 

金希澈結束工作就飛奔回家,想著朴正洙應該已經把晚餐都準備好了,心裡就暖烘烘的。

 

「我回來了。」踏進家門,金希澈差點忘記呼吸。

 

朴正洙和男人分別坐在不同張沙發上,沒有交談,氣氛安靜得可怕。

 

「澈…」

 

「澈…」

 

不同的人,同時開口,叫著同一個名字,頓時金希澈覺得他想奪門而出。

 

「澈,你的客人,我先離開,你們慢慢聊。」朴正洙很大方的把客廳讓給他們,獨自走回房間。

 

金希澈臉色不太好看,當新歡和舊愛碰在一起,場面鐵定不會太溫馨。

 

坐上沙發,金希澈開口,「有事嗎?」

 

「他是誰?」男人雖然已經猜到,但還是想從金希澈口中聽到否認的話。

 

「關你什麼事?這麼久沒見,這不是你該關心的事吧?」

 

金希澈不悅的回答,只是直覺的認為沒有必要跟男人報告他的生活。

 

但這話聽在男人耳裡,卻更像是情人之間的抱怨。

 

「澈,對不起,我錯了,我沒有辦法失去你。離開你之後,我沒有一天不想你。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讓我重新回到你身邊好嗎?」

 

「你…」金希澈沒想到這是男人出現的用意,看了一眼房門,「我們出去談,等我一下。」

 

雖然朴正洙把房門關著,但金希澈還是怕他會聽到他們的對話。

 

與朴正洙身處同一個空間內,和男人談論要不要復合的事,總是彆扭的。

 

開門,金希澈想跟朴正洙交待一聲他要出門,卻看到朴正洙在收拾行李。

 

「你要走?」

 

「對。」

 

「為什麼?」

 

「我不想讓你有壓力,我希望你可以在不顧慮我的情況下,認清自己的心,再做決定。」

 

朴正洙一邊說著,收拾行李的手沒停過。

 

金希澈拉住他,「你怎麼能說走就走?而且合約還有三天才到期…」

 

朴正洙苦笑一下,「放心吧,不管如何,我的約一定會簽給晨希。今天晚上我會回東海家住,我等你到明天早上,如果你沒有來,我就明白了。」

 

拿出一張紙,在上面飛快寫下一串字,「這是我在濟州島的地址,如果到時候你選擇的是他,把合約寄來就可以了,我簽完會再寄給你。」

 

拉起行李拉鍊,朴正洙在金希澈額上留下一吻,「好好照顧自己。」

 

說完,便拖著行李走出房門,剩下拿著地址呆愣著的金希澈。

 

 

 

隔天早上,在李東海的家裡等到最後一刻,金希澈都沒有出現。

 

朴正洙無奈的笑一下,原來自己是不被選擇的那一個。

 

即使做得再多,還是無法將那個人從金希澈的心裡趕出去。

 

來到金浦機場,最後一絲希望在催促登機的廣播下破滅。

 

坐上飛機,朴正洙本以為可以帶著金希澈回去和李赫宰認識一下;或是也許能留在首爾陪金希澈住上一陣子。

 

沒想到假期結束,自己還是孑然一身。

 

「再見了,金希澈,這個假期很美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