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朴正洙拖著行李,頭也不回的走掉,男人得意的笑了。

 

他和金希澈近四年的感情,怎麼會是隨便冒出的人就能破壞得了的!

 

見金希澈若有所思的從房間走出來,男人迎了上去。

 

金希澈一語不發,男人以為他是因為背叛了他們的感情而內疚,連忙出聲安慰。

 

「澈,沒關係的,是我有錯在先,我不怪你為了填補我不在的日子,而接受別人。從現在起,讓我們重新開始。」

 

金希澈繞過男人,坐回沙發上,男人只得跟著坐下。

 

「你剛才的意思是想跟我復合嗎?」

 

「是,我真的愛你…」男人還想掏心掏肺,卻被金希澈打斷。

 

「所以你不結婚了?」

 

「這…」

 

金希澈驚訝的看著語塞的男人,「你還是要結婚?都要結婚了找我幹嘛?」

 

「澈,就算我要結婚了,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我保證在你這裡的時間一定比較多,我根本不愛那個女的,她只是個生孩子的工具而已,我對你是真心的,你相信我。」

 

金希澈扶額,天啊,他以前是瞎了嗎?怎麼會愛上這種男人?

 

「滾!」

 

「什麼?」

 

「我叫你滾,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你這個混蛋。」

 

大叫的同時,金希澈想著等男人一走,他就要飛奔到朴正洙的懷抱。

 

然後告訴他,自己有多愛他。

 

「你叫我滾?你是不是愛上剛才那個男的?他有哪一點比我好?你說啊。」

 

「不要拿他跟你比,你不配。」

 

似乎被金希澈的話弄得腦羞成怒,男人脹紅了臉,「我不配?那個男的給過你什麼?不要忘了,當初你要開出版社,有一半的錢是我出的。」

 

糟!金希澈壓根就忘了這件事。

 

「那些錢我會還你,現在這一秒,消失在我眼前,我再也不想看到你,滾。」

 

 

 

「所以這就是你隔那麼久才來找我的原因?」躺在草地上的朴正洙,問著一樣躺在身旁的金希澈。

 

「嗯,後來我把房子賣了,把錢還給他,才來找你。」

 

「不過這段時間你住哪兒?」

 

「東海家不是空著嗎?我就先去住他那兒了。」

 

東海家?等等,有些不對勁。

 

「你住東海家之前有先問過他吧?」

 

「當然啊。」

 

「所以東海從頭到尾都知道這件事?」

 

「呃…正洙,你不要怪他們,是我交代他們在事情解決之前,不要告訴你,我希望靠自己的力量解決這件事。」

 

他們?也就是說李赫宰也知情?

 

難怪他們兩個無視於他的心情,每天都在那兒卿卿我我。

 

「放心吧,他們兩個都是我的弟弟,我怎麼會怪他們呢?」

 

李赫宰,你死定了!

 

 

 

李赫宰狀似無辜的抓著耳朵-

哥,不是我不說,是我家老婆和希澈哥不讓我說啊。

 

 

 

朴正洙貌似寬大的邪笑著-

赫宰,哥怎麼會怪你呢?喔,對了,我下部小說還缺主角和情節呢,你跟東海來頂替一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