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朴正洙和金希澈新家喬遷的日子。

 

朴正洙因為金希澈的工作,把濟州島的房子賣了,在首爾買了間公寓。

 

新房子有兩間臥室,是金希澈特別要求的,他認為即使再親密的戀人,有時也會需要獨處的空間。

 

一開始朴正洙對這個想法頗不以為然,但後來也就隨他的意思去做。

 

反正他是不可能讓金希澈有機會去睡那間房,多一間房間也就多一個空間可以讓他放東西。

 

 

 

「希澈、澈、老婆大人,拜託你,就一次。」床上,朴正洙對著金希澈豎起食指,像是在哀求著什麼事。

 

「我不要,好丟臉,而且今天搬家已經很累了。」

 

很累?金希澈今天明明照常上班,東西幾乎都是搬家工人搬的,整理也是他在整理。

 

「澈,你也知道我寫的是什麼小說,需要很多靈感的,你總不希望我去找別人做這種事吧?」

 

「你敢!」金希澈聽見這近似威脅的話,轉頭瞪著裝無辜的朴正洙。

 

「我當然不敢,一次,那些東西我就只用一次,我保證結束後我通通都會丟掉。澈,你想想,就這麼一次,可以增添我們的情趣、還能激發我的靈感,有靈感我才能寫出好作品,小說的銷量才會好啊,我保證不會太過份。」

 

「這…」

 

見金希澈似乎有被說服的跡象,朴正洙連忙在他唇上親了一口,「好老婆,謝謝你。」然後開心的從房間外搬來一個箱子。

 

金希澈有些害怕、卻又帶點興奮的吞了口口水,「吶,不准太過份,否則你以後別想碰我。」

 

「知道了。」拿出工具,朴正洙對床上的金希澈燦然一笑。

 

不過,當金希澈的四肢都被綁在床架上的鐵欄杆,呈現大字形時,他就開始後悔了。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初朴正洙堅持要買這種床架。

 

 

 

「正洙,放開我,我怕…」

 

朴正洙輕聲的安撫著金希澈,「別怕,我會很溫柔的。」

 

吻上金希澈的唇,此時的他,身上只有一件大大的白色襯衫,下半身沒有任何遮蔽物,不安的樣子顯得特別誘人。

 

一手隔著布料逗弄著蓓蕾,另一手撫上大腿內側細緻的肌膚,朴正洙忍住想發狂的慾望。

 

「唔…」一聲喘息在朴正洙口中散開來,知道金希澈已漸漸放鬆,便伸手拿出眼罩。

 

「啊…」突然失去光線,金希澈叫了一聲,還想開口,嘴巴便被套上口塞。

 

「唔…」橫在口中的那根棒子,讓金希澈只能嗚嗚作聲。

 

「澈,別怕,我在這兒,我是你的正洙,我不會傷害你的。」

 

朴正洙在耳邊柔聲催眠著,他本來還準備了耳塞,不過心想這是金希澈的第一次,還是該讓他有些安全感。

 

將耳垂含入口中不斷吸吮,朴正洙知道金希澈的耳朵極其敏感。

 

在耳後留下一個鮮紅印記,被發現也沒關係,反正出版社員工早已見怪不怪。

 

舌頭舔上喉結,雙手開始解開襯衫鈕釦,在金希澈的雙邊乳首各夾上電動乳夾。

 

朴正洙將開關打開,乳夾便開始快速的顫動。

 

因為失去視覺,使身體其他官能更為強烈,金希澈覺得胸前似乎正被快速撥弄著,帶來酥麻的感覺。

 

「唔…」金希澈將頭微微後仰,朴正洙開口:「親愛的,喜歡嗎?」

 

嘴巴沿著身體的中心線親吻著,來到中間凹陷的小洞,在上頭打轉一會兒。

 

撫上金希澈的分身,已有微抬頭的趨勢,這可不行。

 

朴正洙連忙拿出一條工字形的帶子,中間那一條帶子的一端,上面有一根肉色長條栓,另一端則是一塊圓形突起的牛皮布料。

 

在長條栓上塗上KY,朴正洙將它緩緩抵入金希澈的蜜穴中。

 

「唔…」

 

「別激動,還沒呢。」

 

把分身收入突起的布料中,將兩側類似安全帶的扣子扣上,金希澈的下身就被牢牢固定在帶子裡。

 

將電動栓的震動頻率調到最小,朴正洙滿意的聽到從金希澈口中發出「唔…唔…」的聲音。

 

壞心一笑,把金希澈的上半身用枕頭墊高,走到床對面,那個佔滿整片牆壁的大型衣櫥前。

 

將衣櫥門邊上下,看似裝飾用的圓形物轉開,把門往右一拉,原本厚重的門立刻分為兩部份,門後隱藏的大片鏡子便顯露出來。

 

回到床上,把金希澈的眼罩拿掉,刺入的光線讓他微瞇起眼,等看清眼前的景象。

 

他不禁瞪大雙眼。

 

「這是我特別請人訂作的。」惡魔般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金希澈不停扯動被綁住的四肢。

 

「唔…」

 

「澈,別亂動,你弄傷自己我會心疼的。」

 

朴正洙一邊說,一邊盯著鏡中的金希澈,大手不斷撫摸他身上白嫩的肌膚。

 

鏡子裡的他,面帶潮紅,嘴巴因為口塞梗著而合不攏,唾液便由嘴角流下來。

 

胸前的紅纓在乳夾的刺激下,早已紅豔挺立。

 

下身的小穴因為被塞了電動栓而興奮不已,但分身卻被收在突起的布料裡而無法勃起,根本就是一種折磨。

 

金希澈撇過頭去閉上眼睛,不想看見如此淫穢的自己,但朴正洙卻沒打放過他。

 

「澈,不想看著你這副誘惑我的身體嗎?不看我也不會勉強你。」

 

說完,朴正洙把下身的震動調大一個數字。

 

「唔…」金希澈睜大眼睛,眼前是朴正洙邪笑的臉。

 

但他只是狠狠的瞪著朴正洙,絲毫沒有把臉轉正的意思。

 

「還是不想看?你這麼美,不看可惜呢!」再調大一格。

 

「唔…唔…」金希澈認命的把臉轉正,現在他只是一隻待宰的羔羊。

 

將口塞拿掉,嘴巴和口塞之間拉出一條銀絲,朴正洙由脖子往上舔至嘴角,把唾液全收進嘴裡。

 

「正洙…嗯…放…開我…啊…難受…」

 

「我的寶貝,我怎麼捨得讓你難受。」語畢,朴正洙便把金希澈腳上的繩子解開。

 

雙腳重獲自由,但朴正洙卻把電動栓的震動又調大一格。

 

「啊…正洙…不要…不要這樣…」金希澈用力踢著雙腳,臀部不斷摩擦著床,想從後穴得到更多快感,以彌補前面無法勃起的痛苦。

 

將唇移近金希澈耳邊,「澈啊,知道那是什麼嗎?那叫貞操帶,如果我把它鎖上,你就是專屬我一個人的性奴隸。要我把它解開,那就求我吧。」

 

「正…」

 

「嗯?」

 

「啊…主、主人…求你…求你解開它…啊…讓我…釋、釋放…」

 

「真乖,放心,我會滿足你的。」

 

朴正洙把貞操帶的頻率調為時快時慢,拿掉乳夾,換上自己的唇舌和手掌。

 

乳夾振動得再快,又怎麼比得上朴正洙富含技巧、溫熱又溼潤的吸吮及愛撫。

 

「主…嗯啊…主人…還有…還有底下…」

 

聞言,朴正洙的另一隻手由金希澈的身側一直滑到大腿,解開貞操帶兩側的扣。

 

前方的束縛立除,後方的刺激卻仍在。

 

沒有了桎梏,金希澈的分身快速勃發,朴正洙舔了一下已泌出透明液體的鈴口,

 

「我的奴隸啊,真是辛苦你了,這是獎賞你的。」

 

把雙手插入地上的冰桶內,再含了一口熱水在嘴裡,朴正洙摸上金希澈的昂揚。

 

「啊…」原本直立的分身,在一瞬間萎靡了下去。

 

將熱水吞下,朴正洙把垂著頭的分身再含入嘴裡,慢慢的吞吐著。

 

幾次下來,冷熱循環交替下,金希澈的慾望已經脹得不像話,青筋盡現。

 

「主人…給我…求你…別再折…磨我了…」

 

於是,朴正洙加快了吞吐的速度,將頂端深入到喉嚨,舌頭圍繞著分身打圈。

 

「啊…快…再快…要…嗯啊…到、到了…啊…」

 

朴正洙用力一吸,金希澈射出的熱流全數進了他的嘴裡。

 

起身,吻上金希澈紅潤的唇瓣,將他的味道傳遞進去。

 

勾住舌尖,朴正洙模擬著性交的動作,吞吐著金希澈的舌頭。

 

舌頭沈浸在熱流裡,顯得更加柔嫩可口,來不及吞嚥的液體,就從兩人的嘴邊流瀉下來。

 

將身上唯一的四角褲脫去,朴正洙把自己的慾望送到金希澈唇邊,「你舒服了我還沒呢。」

 

帶著迷矇的雙眼,金希澈看了眼前的挺立,舔了一下嘴唇。

 

因為雙手還沒解開,他只能把頭往前,將那碩大緩緩吸入嘴裡。

 

金希澈很認真的服侍著朴正洙,朴正洙卻悄悄的,把未離開小穴的電動栓,震動開到最大。

 

「唔…」蜜穴內傳來猛烈的震動,讓金希澈想離開朴正洙的分身,朴正洙卻把他的後腦扣住。

 

「啊…吸緊一點…動快一點…」朴正洙一面將下身往金希澈嘴裡抽送,一面把金希澈的頭往前推。

 

「好、好棒…快了…啊…」白濁射入金希澈嘴裡,朴正洙壓住他的下巴,霸道的說:「吞進去。」

 

等金希澈吞下後,他才放開手。

 

「正洙…」

 

「剛才是這樣叫的嗎?」

 

「主、主人…嗯啊…可以…了…啊…吧…快拿…出來…哈啊…」

 

「主人我可是還沒爽夠呢,奴隸。」

 

朴正洙突然對著金希澈的嘴唇瘋狂的又啃又咬,彷彿巴不得可以把它吞下肚。

 

將電動栓拿出,朴正洙輕易的插入三根手指,裡頭早已溼成一片。

 

「真夠淫蕩的。」啃咬的地方換成乳頭,手指快速抽動起來,加上小穴內的蜜液,房間內充斥著噗滋 噗滋的聲音。

 

「啊…主人…慢…哈…放、放過…啊…我…」

 

「喔?是嗎?」朴正洙停下所有動作,直直的看著金希澈。

 

只見金希澈難耐的扭動身體,帶著水氣的眼睛由下往上,卑微又渴求的看著他。

 

「主人…」

 

「嗯?」

 

「好空…」

 

朴正洙噗哧一笑,旋即又換上邪魅的臉,「剛才不是說不要嗎?」

 

「我要…」

 

「要什麼?」

 

朴正洙解開金希澈手上的繩子,只見他咬著下嘴唇,可憐兮兮的摸上朴正洙再度挺立的分身,「要這個…」

 

依然是一抹腐笑,「要這個幹嘛?」

 

深吸一口氣,像是豁出去一般,「我要主人,用這個,狠狠的插我。」

 

說完,金希澈羞愧得想逃,朴正洙卻拉高他的雙腿,架在肩膀上,用力的把慾望送進小穴裡,開始快速的抽插。

 

「啊…主人…嗯啊…好棒…」

 

金希澈被撞得不斷晃動,鐵製的床架不滿的 作響。

 

朴正洙忽然一把將他撈起,換了個姿勢。

 

兩腿大開,坐在朴正洙的分身上,他扶住金希澈的腰,兩個人面對面的交合。

 

朴正洙有一下沒一下的頂著,扣住金希澈的下巴讓他側過頭,「你看。」

 

鏡子裡清楚反射出他們現在的姿勢,金希澈胸前全是朴正洙剛才啃咬時留下的痕跡。

 

他臉帶潮紅、頭髮凌亂又被汗珠浸溼,黏在臉頰上。

 

從溼髮中透出來的,是自己迷醉又放蕩的眼神,嘴唇則被蹂躪得紅腫不堪,狼狽卻又淫亂。

 

更害羞的,是他們交合的地方,被清清楚楚的投射出來。

 

慾望全數埋在體內,在離開的時候,就像眷戀不捨一樣的,帶出一點紅嫩的壁肉,立即又深陷進去。

 

「嗯…好…丟臉…」金希澈想轉頭,下巴卻被死死扣住。

 

「怎麼會?你好美,我要你看清楚,我們是怎麼相愛的。」

 

說完,朴正洙狂亂的向上頂著,因為身體重力的關係,每一下都深深撞擊著金希澈。

 

「啊…主人…嗯啊…」

 

「叫、叫我的名字…哈…」

 

「正、正洙…啊……」

 

朴正洙放開金希澈的下巴,金希澈馬上把頭埋進朴正洙的頸窩裡,緊緊的抱著他。

 

這樣不行,他要金希澈從頭到尾都看仔細。

 

雙腳往床緣一勾,把兩人移到床邊,朴正洙突然站起身,金希澈只能把腿環著他的腰,以免自己掉下去。

 

「要、要幹嘛…」

 

「誰叫你不乖。」

 

把金希澈抵到鏡子前,翻個身,讓他身前貼著鏡子。

 

金希澈為了不撞到鼻子,只能把頭側一邊,手掌貼在臉頰兩旁的鏡子上,把自己驚慌的神色、和身後朴正洙邪魅的表情,全收進眼底。

 

沿著金希澈的耳廓反覆舔著,用膝蓋讓他的雙腿大張,下身用力頂了一下。

 

「啊…」

 

「好好看著,不准閉眼睛,否則你暈過去了我也不讓你休息,聽到沒。」再頂一下。

 

「啊…聽、聽到了。」

 

得到滿意的答覆,朴正洙開始狂亂的抽插。

 

熟悉的找到金希澈的敏感點,盡全力往那一點衝撞過去。

 

「嗯啊…別…那裡…啊…要…」

 

金希澈早已語無倫次,前方鏡子帶來的冰涼,和後方火熱的刺激,呈現兩極化的衝擊,卻帶給金希澈更多快感。

 

「哈、澈、你好熱…好緊…」

 

「啊…嗯…哼啊…」乳尖和分身在頂撞的過程中,不斷的摩擦著鏡子,前後的夾擊讓金希澈越來越感愉悅。

 

「啊…要壞…壞了…正洙…」

 

「哈…澈…一起…」

 

朴正洙的抽插越來越快,金希澈感覺陣陣高潮從背脊往上竄,就要把他淹沒。

 

「啊……」一聲尖叫,金希澈將體液噴灑在光潔的鏡子上。

 

甬道逐漸緊縮,炙熱包覆著朴正洙的分身,讓他更加瘋狂無規律的抽插。

 

一陣低吼,朴正洙也把慾望的種子全射進金希澈體內。

 

金希澈整個人往後仰,癱軟在朴正洙懷裡,朴正洙愛憐的幫他順了順前方額頭上的亂髮。

 

「累了吧?休息吧,剩下的事情交給我。」

 

「嗯。」

 

 

 

朴正洙先在浴缸裡放滿溫熱的水,才將床上的金希澈抱起輕放進浴缸內。

 

陪金希澈泡進水裡,朴正洙讓他靠在自己身上,以免滑下去。

 

當他把手指探進金希澈的後穴內,清理液體時,只見已睡著的金希澈縮了一下身體,呢喃著:「不要了。」

 

朴正洙輕笑,看來今天真的累壞他了,明天應該上不了班了吧。

 

剛才那些工具要丟掉還真是有些可惜,但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他可不想看到金希澈發飆的樣子。

 

想著隔壁房間的櫃子裡,其實還有一只箱子,裡頭的東西嘛…和這次的可是大不相同。

 

朴正洙開始算計著,下次要怎樣讓金希澈答應再來一次。

 

由背後緊緊抱著金希澈,他的假期結束了,他們的愛情卻正燦爛。

 

 

 

「澈,我們要…相愛一輩子。」

 

 

 

──────────── Isn’t End Is 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