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你沒聽清楚?那我可以再說一次…」

 

「不!不用了,我的意思是,為什麼?」金希澈快瘋了,這竟然是朴正洙的第一個要求。

 

突然,他覺得自己是不是又自願性的跳入什麼陷阱裡?

 

「第一,    我住在這裡不安全…」朴正洙指了指垃圾桶裡的花和信,「第二,我得

 

貼身觀察你,才能了解晨希的老板是怎樣的人?夠不夠格當我的合作對象。」

 

金希澈咬著下唇,這麼說好像也沒錯,可是…「我家只有一個房間。」

 

「沒關係,我可以和你睡同一間房。」

 

「這…」金希澈想了一下,「那好吧,床給你睡,我可以睡沙發。」

 

「不行,我堅持跟你一起睡。你沒忘記吧,剛才的合約上明訂你不能拒絕我的所有要求。」

 

即使朴正洙的笑再怎麼純潔,金希澈還是有種在跟惡魔交易的感覺。

 

「放心吧,合約寫明了,在未經你同意下,我不會對你做出什麼事的,還是…」朴正洙的臉突然移到金希澈面前,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唇,「你很希望我對你做出什麼事?」

 

金希澈氣結,這個人一定是惡魔沒錯。

 

用眼角的餘光瞄見角落裡,拳成一團在打盹的白色毛狀物,「可是Bada…」

 

「一起帶去,我會負責照顧牠。」

 

金希澈眼見再沒有藉口可用,只得認命,「那你先整理一下行李,明天我再來接你。」

 

「不用了,我的行李和Bada的東西都收好了,馬上可以走。」

 

~~~,這個人根本是預謀好的。可惜在金希澈認清這一點時,為時已晚。

 

 

 

來到金希澈的住處,朴正洙環顧一下房子,裝潢的用色大膽了些。

 

除此之外,也算得上是乾淨整潔,如果撇除角落那些酒瓶不看的話。

 

忽然,沙發後傳來一陣酒瓶滾動的聲音,朴正洙走近一看,發現有兩隻貓把空酒瓶當成玩具,用前腳踢來踢去,玩著傳酒瓶的遊戲。

 

兩隻小傢伙看到陌生人出現,很顯然的被嚇了一跳。

 

「藍灰色那隻是希範,虎斑花紋的是孟神。」聽見主人的聲音,小傢伙忙不迭跑出去。

 

金希澈把小籠子裡的Bada放出來,孟神好奇的看了看,就過去和Bada蹭了起來。

 

希範只是遠遠的看一眼,就高傲的離開。

 

「你在客廳坐一下,我先去整理衣櫃的空間,好讓你放行李。」

 

朴正洙坐在沙發上,發現牆角裡啤酒瓶、紅酒瓶、燒酒瓶,什麼都有。

 

讓他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時,金希澈身上散發出的濃厚酒氣。

 

金希澈從房間走出來,就看到朴正洙盯著酒瓶在發呆。

 

「最近比較忙,沒有空打掃房子。」金希澈有點囧的說道,誰知道會來一個不速之客。

 

「喔,沒關係。」

 

等朴正洙把行李整理好,已經接近晚餐,兩人就在附近的小吃攤吃了些東西。

 

正如朴正洙所說的,那一晚他沒有對金希澈做任何事,僅像個借宿的旅人。

 

之後,朴正洙除了三餐固定會找金希澈一起進食、偶爾到出版社晃晃之外。

 

他的存在,對金希澈沒有產生任何困擾,相反的,他倒覺得自己找到一個免費的優質傭人。

 

朴正洙入住的隔天,金希澈回到家,就發現牆角的酒瓶都不見了,家裡很明顯打掃過。

 

二貓一狗的糧食都已備妥,甚至還洗了個澡,身上散發著寵物沐浴乳的味道。

 

早上出門時,凌亂的床舖,被收拾得整整齊齊。

 

原本空盪盪的廚房櫃子,有條不紊的放進許多食物。

 

連浴室裡用到快見底的洗髮精和牙膏,都換上新的。

 

金希澈感動得都快哭了,而朴正洙僅是淡淡的說:「不要太感動,清潔費和購物費在簽約金裡補足。」

 

於是,金希澈把眼淚收了回去。

 

日子一天天過去,金希澈逐漸對朴正洙卸下心防,直到那一天…

 

 

 

這一天,朴正洙照舊去接金希澈下班,吃完晚餐後,因為家裡一些東西用完了,便順道繞去超市。

 

在朴正洙很認真的尋找要買的物品時,金希澈則是跑到酒品區拿了一打燒酒。

 

「買這麼多?我們喝不完吧?」朴正洙皺眉看著推車裡的酒。

 

「放著又不會壞,花我的錢又不是花你的錢,我想買不行嗎?」

 

「行行行,你愛買多少就買多少。」朴正洙順手揉了揉金希澈的頭髮。

 

「哼,這還差不多。」

 

若不是金希澈現在的心情極其惡劣,應該不難察覺自己對於朴正洙的任性和嬌嗔、以及朴正洙對他的寵溺與包容。

 

回到家,金希澈二話不說就拉著朴正洙和他對飲。

 

朴正洙對於酒類抱持的態度,一向是淺嚐即止,微醺就好,沒有必要喝醉。

 

反觀金希澈,一杯接著一杯,彷彿非把自己灌醉不可。

 

「夠了,你喝太多了。」朴正洙搶下金希澈的酒杯。

 

「是嗎?那我為什麼知道今天是四月十四號?為什麼還記得這是我跟他在一起四週年的紀念日?」

 

朴正洙聞言,突然覺得胸口悶悶的,就像被人揍了一拳,卻不能喊出來。

 

「你要喝,我陪你喝。」朴正洙幫自己倒了一杯滿滿的燒酒,一口吞下。

 

「欸,你沒義氣,要喝也不等我,再倒,我們一起乾杯。」

 

兩個人就這樣,不斷的碰杯牛飲,直到金希澈倒下為止。

 

因為金希澈之前喝得就比朴正洙多很多,所以他醉倒時,朴正洙還有幾分醒。

 

「希澈、澈…」朴正洙搖一搖金希澈,看來是醉得不醒人事了。

 

輕撫著因酒而暈紅的臉頰,朴正洙的手在上面流連忘返。

 

「還是忘不了他嗎?即使我這樣陪在你身邊也不行嗎?既然如此,我是不是該改變方法?」

 

朴正洙將金希澈抱起,往房間內移動,懷裡的人只是下意識的往胸口蹭一蹭,便沒了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