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哥。」曹圭賢起身叫了看似尊敬的這一聲,並且滿意的在李晟敏臉上看到僅只一瞬的臉色變化。

 

一旁的前輩見到他的舉動,發出疑問:「你們認識嗎?」

 

「是,剛出道時曾經和晟敏哥同一家經紀公司。」

 

「啊,對對對,我都忘了晟敏君當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女演員如大夢初醒般的說著。

 

李晟敏心中腹誹,這是在說他當歌手時沒紅過吧。

 

不動聲色的露出平日的笑容,「是啊,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當演員呢,幸好當初沒有堅持要當歌手。不過剛才在棚裡一直忘詞惹得導演生氣,看來我還得再努力些,演員這條路才能走得穩當。大家慢慢聊,我先去背台詞了。」

 

話說完,李晟敏感覺到空氣好像結了一層冰般寂靜。

 

故意忽略前方的曹圭賢,他轉身拉出椅子坐下,心裡卻懊惱起來。

 

平時劇組裡的演員們大家感情都不錯,他也曉得剛才那位女演員就是少根筋的個性,怎麼今天就這麼和她較真起來?

 

都是曹圭賢,要不是他莫名其妙出現在自己的休息室,也不會弄得他心煩意亂。

 

脫口而出的那些話,若是被有心人聽去,他溫順和善的形象不就要毀於一旦?

 

想到朴正洙常掛在嘴邊的諄諄教誨:做人比做事重要,今天的事要是被他知道,不被扒層皮才怪。

 

「東海…」把在旁邊和李赫宰手機傳情的李東海硬叫過來,附耳上去,「剛才的事回公司不准告訴任何人。」

 

「嗯。」

 

「連李赫宰也不准。」

 

然後,他看到李東海的大眼心虛的恍了一下,「呀,你不會已經告訴他了吧?」

 

看到他遲疑的點下頭,李晟敏真的快暈了。

 

知道你們在熱戀,所以無話不說,但至不至於這麼快啊?

 

「馬上打給他,如果這件事他敢說出去,我就讓他徹底成為動物園裡的猴子。」

 

說完,他就看到李東海風風火火的跑到角落,重新窸窸窣窣的說起手機。

 

而這一切都落在曹圭賢眼裡,他暗笑道,以前那個只會把委屈往肚裡吞的傻瓜,適才竟為了別人的一句無心之話而較真?這轉變也太大了吧?

 

不過…他喜歡,這隻小白兔兩年來果真長進不少,開始會咬人了。

 

拿著劇本,他走向李晟敏,「晟敏哥。」

 

「有、有什麼事嗎?」他的主動攀談,明顯的讓李晟敏嚇一跳。

 

「下午就有我們的對手戲,這是我第一次演戲,如果可以,想請晟敏哥抽空指導一下。」

 

裝、乖、巧?!

 

這是李晟敏對這番話所下的解讀,他曹圭賢何時也學會這招了?

 

「不好吧,剛才在棚裡你也看到了,我連台詞都記不熟,怎麼能教你什麼?」不要,曹圭賢一定別有心機,他才不要順他的意。

 

「演戲方面晟敏哥是前輩,我是很有誠意想請教哥,不會佔用哥太多時間。」

 

「這…」李晟敏強壓心中怒火,以前讓你叫你不叫,現在在人前才左一句哥、右一句哥,叫給誰聽啊?

 

還想拒絕,旁邊卻傳來另一個聲音,「晟敏君,圭賢君這麼有心,你就教教他吧。」

 

說話的是休息室裡資歷最老的大前輩,李晟敏本來就很敬重他,再加上剛才自己無禮的失言,現下再拒絕曹圭賢就顯得他太不懂人情事故。

 

「那好吧,不要說是指導,就當我們是互相切磋。」話說得漂亮,心裡卻是把曹圭賢罵上千百遍。

 

只見眼前的人笑得純真,「在這裡打擾前輩們休息不好,晟敏哥,我們去樓梯間吧,我去看過,那裡很少人經過,很安靜。」

 

很少人經過?曹圭賢,你究竟想怎樣?

 

還想著,李晟敏就被他拉出休息室。

 

 

 

一出休息室,李晟敏就默默抽回自己的手,曹圭賢也沒說什麼,兩人一前一後走著。

 

等到了樓梯間,李晟敏以為曹圭賢會先有些動作,沒想到他只是拿出劇本,說了句:「開始吧。」

 

「什麼?」

 

「對戲啊,這不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嗎?」

 

「喔,對。」李晟敏還有點不能會意,難道真是他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下午的那場對手戲,說的是李晟敏為了請曹圭賢不要再打擾他和女朋友的生活,而親自約了他,是兩人在戲中第一次碰面。

 

相約的地點是在曹圭賢家中開的公司,他所專屬的辦公室裡。

 

原本他是帶著平和的心情,誠懇的請求曹圭賢遠離他們。

 

最後卻被曹圭賢目中無人的態度弄到大為光火,兩人開始針鋒相對。

 

戲對到這兒,曹圭賢就著戲中的台詞,不斷向李晟敏逼近。

 

還沈浸在角色裡的李晟敏,一開始以為這只是他想在戲裡表現的動作,直到快被逼到牆角才發現不對勁。

 

「等、等一下。」身後所剩的空間不多,李晟敏後退一步便是牆壁,曹圭賢還不斷靠過來,他只得伸出手抵住他。

 

「怎麼了嗎?」再度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曹圭賢問著。

 

「這是你等一下要在戲裡走的步嗎?」

 

「是啊。」

 

「這樣不會太過嗎?兩個大男人都快吵起來了還貼那麼近。」

 

「哥都說我們是快吵起來了,當然要塑造一點壓迫感啊。而且這場戲哥的氣勢不能輸我,怎麼一直後退呢?」

 

李晟敏不得不承認,曹圭賢說得一點也沒錯。

 

身為演員,他的專業怎麼在遇見曹圭賢之後就完全被丟在腦後?還讓一個新手來教他演戲。

 

感覺到曹圭賢的氣息有一下沒一下的打在臉上,李晟敏訕訕的說:「看來不用我教,你也能演得很好,我們回去吧。」

 

「其實我不擅長的是感情戲,或許晟敏哥可以教教我怎麼和女主角談情說愛。」

 

「什麼?唔…」

 

眼前快速放大的臉和唇上濕潤的觸感,讓李晟敏愣了一下。

 

這算什麼?強吻麼?

 

早知道曹圭賢鐵定沒安啥好心,你個裝乖的腹黑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