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非預期的吻,可往日戀人的熟悉感,還是讓李晟敏很快的沈溺在其中,忘情的環住曹圭賢的脖子回吻起來。

 

激吻的兩人壓根就忘了,這裡是電視台的樓梯間,隨時有被發現的危險。

 

「晟敏哥,副導說我們可以先放飯了。」

 

聽到叫聲,緊黏的身體瞬間彈開來。從逃生門蹦跳出來的李東海,沒漏看那些養眼畫面。

 

啊啊,虧李赫宰還心心念念要他有機會的話,能多湊合這兩個人,結果他竟然壞了他們的好事。

 

不安的站在上頭往下看,李東海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兒。

 

「知道了,你先回去吧,我馬上過去。」

 

如獲大赦,他快步離開。李晟敏本要跟上,卻被曹圭賢拉住往懷裡帶。

 

他拿出手帕,替李晟敏擦去殘留在唇邊的水漬,「剛才還很享受不是嗎?親完就想走人?和兩年前一樣,看我落魄了就想一走了之?」

 

被激得有些惱怒,推開曹圭賢,李晟敏說:「當初的事我承認我處理得不夠成熟,選在你有困難的時候離開你我很抱歉,但不要說得你好像沒一點責任。」

 

在李晟敏憤憤的轉身時,曹圭賢的嘴角勾起一抹難以言喻的笑意。

 

 

 

吃飯的時候曹圭賢拿著便當跑到他們的休息室,隨即又被前輩們纏住。

 

怎麼甩不掉這個跟屁蟲?李晟敏心裡雖然這樣想,但還是忍不住豎起耳朵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吃飽了,各位慢用。」

 

「圭賢君怎麼吃那麼少啊?難怪會那麼瘦。」

 

「不是的,工作的時候我不習慣吃太多東西,不過我平常可是很會吃喔。」

 

哼哼,明明就是因為下午的戲緊張得吃不下,還逞什麼英雄?

 

摸了摸自己包裡的胃藥,知道小屁孩的胃不好,這是他昨晚百般掙扎之後,不爭氣的放進去的。

 

要不要拿給他呢?就算在樓梯間時他們有些不愉快,就算曹圭賢在吻了他之後還出言諷刺他,不過他還是可以大人不記小人過。

 

可是自己拿給他又好像是在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不然…叫李東海拿給他好了。

 

幾經考量的決定在看到某個人之後,即刻作罷。

 

「大家好。」

 

「厲旭?你怎麼會來?」

 

只見金厲旭手上提著兩大袋的飲料,「來探你的班啊,這是請大家喝的咖啡。」

 

「啊,謝謝。圭賢君的人緣真好,第一天就有人來探班…」

 

李晟敏已經無心再去聽他們說什麼,他起身走出休息室。

 

看來我是白費心了,你根本不缺人照顧。

 

等他離去,金厲旭把曹圭賢拉到一邊,小聲的說:「你叫我來刺激晟敏哥,這樣好嗎?不怕得到反效果?」

 

「放心吧,我有打算。」

 

「算了,隨你,到時候你不要後悔就好。先說,買咖啡的錢算你帳上。」

 

「金厲旭你這個小氣鬼。」

 

 

 

離開休息室之後的李晟敏,獨自來到頂樓想透透氣。

 

曹圭賢和金厲旭的事他算是略有耳聞,剛聽到他們倆在一起的消息,他不是不在意,而是覺得沒有立場去在意。

 

已經沒有關係的兩個人,對方當然有再和別人交往的權利。

 

而且先提分手的是他,難道他還能理直氣壯的跑到曹圭賢面前質問他,為何會那麼快變心?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自由,也許他該祝福他。

 

想得灑脫,真做起來又是另一回事。像剛剛他一看到金厲旭,不可否認心裡湧上一股酸氣。

 

站在一起很相配啊。

 

金厲旭笑起來像個小孩一般自然不做作,這樣的人或許更適合曹圭賢。

 

在頂樓待了一會兒,直到手機響起,李東海說快要輪到他們的對手戲了,他才匆匆下樓。

 

回到休息室稍微補個妝,得知金厲旭先行離開,曹圭賢已到棚裡準備,他長舒一口氣。

 

加油啊李晟敏,公歸公、私歸私,演員這條路你好不容易走到這個地步,可不能自毀前程。

 

來到片場,兩個人先稍微走一下位,便正式開拍。

 

因為有先對過戲,曹圭賢的表現不像個新手,拍攝進度也很快。

 

似乎是很滿意他們的表現,在一個CUT之後,導演靈機一動想要加戲份。

 

另一個版本台詞依舊沒變,只是在這場戲接近尾聲時,李晟敏因受不住曹圭賢的挑釁,當場揍了他一拳。

 

剛聽到導演的要求時,兩個人都微愣一下,先反應過來的是曹圭賢,馬上拉著李晟敏套起招來。

 

練習過後,正式上場,但因曹圭賢還抓不準套招時瞥過頭的時機,而頻頻NG

 

幾次下來,李晟敏見他額上冒出細汗,在轉身之際,手輕撫自己的胃,是又胃疼了吧?

 

才想上前尋問,曹圭賢卻搶先一步開口:「晟敏哥,真打吧。」

 

「什麼?」

 

「否則再這麼下去,也不知道何時能拍得完,倒不如一次解決。」

 

聽到他的提議,快沒耐心的導演立即說:「就這樣,再來一次。」

 

可真到要打下去的那一刻,李晟敏還是下不了手,力道明顯縮了一下。

 

「卡,晟敏君,太小力了,再來一次。」

 

見曹圭賢的臉色有越來越差的跡象,李晟敏忍不住問:「還好吧?你的身體…」

 

還沒說完,就見曹圭賢一臉壞笑湊上前來,用只有他們聽得見的音量說:「你心疼我?剛才那個吻我的技巧有進步吧?喜歡的話我們以後有的是機會。現在我們是在拍戲,別忘了你是個戲子,如果連戲都演不好,你就真的是一無是處了。」

 

混…蛋!!!

 

「準備好,來,5432action。」

 

流利的台詞、生動的表情、熟練的走位、揮拳、,曹圭賢整個人被打倒在地,嘴角還泛出血來。

 

「卡,很好,換場。」

 

李晟敏呆住了,他打了曹圭賢?毫不留情的、狠狠的…打了曹圭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