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景班開始換佈景,曹圭賢已走出攝影棚,場務見他站在原地不動,疑惑的叫了句:「晟敏君?」他才回過神來,回到休息室。

 

是被他的話激到、還是交往時所累積的怨氣一次爆發?

 

「曹圭賢呢?」問向李東海,在他回過神之際,曹圭賢早已不知去向。

 

「好像去洗手間了。」

 

洗手間?

 

不好的預感襲上心頭,他快步走去,果然聽到裡頭傳來嘔吐聲。

 

沖水聲過後,曹圭賢狀似艱難的扶著門走出來,見到李晟敏,又是一臉壞笑。

 

「就這麼想我?想到要跟蹤我到洗手間?」

 

「你是故意激怒我的,對不對?」

 

曹圭賢但笑不語,洗完手後捏捏李晟敏的臉頰,「想像力真豐富。」

 

拍掉在臉上肆虐的手,他明擺著在逃避這個話題,李晟敏也不想多問。

 

「我有帶胃藥,等一下我叫東海拿給你。」

 

「真的很關心我呀,是不是還喜歡我呢?我的小白兔。」

 

「你…」

 

話還沒出口,外頭就傳來下一場戲要開始的聲音,曹圭賢連忙走出去。

 

李晟敏跟在後頭,接下來這場戲沒有他的戲份,也是曹圭賢今天的最後一場戲。

 

吩咐李東海在棚內待著,等結束立刻告訴他。

 

他能感覺得到,曹圭賢在逞強,戲謔的話語有一半是為了掩飾他的不舒服吧。

 

泛出青紫色的嘴角被粉蓋掉,一下戲曹圭賢又走到洗手間。

 

李晟敏過去時,他已是滿頭大汗、臉色蒼白,靠著隔板癱坐在地上。

 

想要叫人來,褲管卻被拉住,「不要讓人發現。」

 

虛弱的說完這幾個字,曹圭賢用力喘著大氣。

 

李晟敏無奈的蹲下,「你的經紀人呢?」他這才想到,今天好像沒看到有人跟在曹圭賢身邊。

 

「他有些事,送我過來就先走了,等我結束打給他,他會再來接我。」

 

見他狀況真的不好,李晟敏說:「先讓東海送你去醫院…」

 

「不用…」才說了兩個字,曹圭賢又衝到馬桶前吐起來。

 

「如果不想被別人發現,就先去醫院吧,一直吐下去也不是辦法。」

 

知道他說得沒錯,曹圭賢也不再反對,抽幾張紙巾擦掉頭上的汗,強裝出笑容和所有人打過招呼,才和李東海離去。

 

 

 

拍攝持續到晚上,這中間李晟敏去過電話,李東海說醫生判定是急性腸胃炎,只要打瓶點滴、再禁食八小時就可以了。

 

聽到這兒,一顆七上八下的心才穩下來。

 

下戲後他原本要搭計程車過去,卻在休息室看到李赫宰。

 

「是東海問我有沒有空,讓我來接晟敏哥。」

 

嗯…李東海做事果然是比李赫宰細心許多。

 

來到醫院,鑑於曹圭賢藝人的身份,不想引起太大騷動,院方特別開了間病房給他。

 

走進房間他才發現,除了曹圭賢和李東海,金厲旭和金鍾雲也在。

 

金鍾雲和曹圭賢是同一家經紀公司,雖然沒和他合作過,畢竟是在同一行,對這個名字不算陌生。

 

朝著金鍾雲和金厲旭點點頭,他便走到床邊,可讓他在意的,是他們兩個緊緊牽在一起的手。

 

見曹圭賢一臉無謂的和他們聊天,更讓他覺得怪異。

 

喜歡的人的手被別人握在手心還無知覺?這可不是曹圭賢該有的反應,難道是病傻了?

 

金鍾雲看點滴也快滴完了,轉頭對曹圭賢說:「我們先走了,等一下還要去看哥的小孩。」

 

「嗯…」躺在床上的曹圭賢指了指他們交握的手,「小心點,不要被看見。」

 

金厲旭對他吐吐舌頭,「你以為我們跟你一樣沒長腦啊?知道自己的胃不好還不好好吃飯。」

 

「金厲旭。」

 

只見金厲旭躲到金鍾雲身後,又是一個鬼臉,弄得曹圭賢好氣又好笑。

 

他們走後,李晟敏在床邊的椅子坐了下來,心裡有一堆疑問,礙於李赫宰和李東海還在,也不好問出口。

 

那兩人又是縮在角落建構著他們濃情蜜意的世界,看了就覺得有股噁心感。

 

「你的經紀人呢?」

 

「他的小孩也病了,住在另一家醫院,剛才鍾雲哥他們先離開,就是要去探病。」

 

李晟敏皺了皺眉,「那你今晚怎麼回去?」

 

「搭計程車吧。」

 

「你一個人可以嗎?」曹圭賢的臉色還不太好啊。

 

「小病而已,死不了。」

 

瞪他一眼,作為對他亂講話的不滿,李晟敏對如入無人之地、只顧和李東海甜蜜的李赫宰說:「你們兩個先回去吧,兩台車留一台下來,我等一下送圭賢回去。」

 

「這怎麼可以?我是哥的經紀人,應該留下來陪哥。」

 

李東海非常有義氣的說出這些話之後,李赫宰在他耳邊嘀咕幾句,他便馬上改口,「那哥一個人小心,我們先走了。」

 

是想去約會吧?李晟敏瞇眼看著李赫宰,李東海遲早被他帶壞。

 

他們離開後,李晟敏問出剛才的疑惑,「你和金厲旭是怎麼回事?他和金鍾雲又是怎麼回事?」

 

曹圭賢側躺看著他,「你在意?為什麼要在意?」

 

回答不出來,李晟敏索性閉嘴鼓著臉看向別處。

 

「敏,對不起。」

 

「我沒你那麼小氣,不說就算了…」

 

「我道歉不是為了這個,而是我們交往時,我對你的態度。」

 

轉頭,只見曹圭賢蜷曲的身體蓋著單薄的被子,看起來異常瘦弱。

 

蒼白的臉因為下午挨了他一拳,有一邊稍腫起來,可憐兮兮的望著他,像個無助的孩子。

 

嘆口氣,他說:「我不是說過嗎?我們都有責任,不是你一個人的錯。」

 

「那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

 

無視曹圭賢期待的表情,李晟敏轉移話題,「點滴要打完了,我去叫護士過來。」

 

不是不愛了,只是那時候受到的委屈,讓我怕了。

 

 

 

護士把針抽出後,李晟敏扶著曹圭賢走出病房。

 

也許是明白他的心思,曹圭賢沒有再追著要他的答案。

 

走進電梯,李晟敏按下按鈕,電梯門關上後沒多久,突然一聲,電梯晃幾下就停住了,日光燈也在瞬間全暗,電梯內變成漆黑一片。

 

「啊。」

 

「敏,不怕,我在這兒。」

 

聽李晟敏似乎受到驚嚇,曹圭賢趕緊出聲安撫他。

 

緊緊靠在曹圭賢身上,李晟敏問:「怎麼了?」

 

「應該是電梯故障,我想我們被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