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下拉鏈掏出脹紅的柱身,李赫宰的嘴就湊了過來。

 

一手摸著自己的乳珠、一手套弄著下身、嘴裡還忙著服侍李東海的慾望,透明的唾液混上孔眼分泌出的液體,從他的嘴角溢出。

 

居高臨下,李東海持續拍著這一切。

 

沒多久,李赫宰先瀉了,被快感沖刷的他有些鬆了口,李東海便扣住他的後腦勺深深一頂,「含緊點。」

 

越來越快,一陣不規律的抽動後,李東海仰著頭射進李赫宰嘴裡。

 

待高潮的勁頭緩過來,他才把軟下去的分身抽出,「用我的,繼續。」

 

將李東海的濁液吐出,李赫宰躺到床上沾著那液體開始為自己做擴張。

 

坐在他兩腿間,李東海把鏡頭拉進手指正在進出的洞穴,「腿張開點。」

 

「哈啊…海…啊…」早上才被狠狠玩弄過的地方還十分柔軟,李赫宰手指放入的速度很快。

 

再把鏡頭拉遠,李東海摸上再度挺立的下身,光潔柔嫩的觸感讓他愛不釋手。

 

等後穴能容納四隻手指,他便把手機丟一邊,將全身衣服脫掉,拉出李赫宰的手,將分身一挺到底。

 

「呀啊……哈…」李赫宰雙腿環住他的腰,讓他進出得更順利,以尋求更大的快感。

 

想到有一陣子不能碰到這副身體,李東海像洩憤似的每一下都淺淺退出、再深頂到最底,把人撞得一直往上移。

 

「嗯嗯…哼嗯…哈啊…」叫聲裡帶些微小的啜泣,李赫宰想撫摸不斷晃動的分身,卻被李東海扣住雙手,壓制在兩耳旁。

 

「明明靠後面就可以…哈啊…為什麼要摸…」

 

拿起丟在床旁的領帶纏住他的分身,再發狂似的低頭啃咬白晰的肌膚,在他身上留下一個個齒印。

 

加上早上留下未褪的暗紅,李赫宰的上半身幾乎是無一片完好。

 

「嗚…海…嗯…」再一下下就可以發洩的慾望卻被束縛住,他被逼出生理的淚水。

 

沒有理會他的叫聲,李東海瘋狂的衝刺,在感覺要噴發前立即抽出,對準李赫宰的臉再擼動幾下,濃稠的體液就全射在他臉上。

 

跨坐在他的腹部,李東海再度拿起手機錄影,畫面中李赫宰的紅唇輕喘,臉上滿是白濁,極其淫靡。

 

「舔掉。」

 

說完,紅嫩的舌尖就開始掃過所能舔到的區域,把那液體全捲進嘴裡。

 

李東海食指沾一點臉頰上的再送到他眼前,李赫宰就把手指全含進去吞吐。

 

「真乖。」像是獎勵他,李東海解開了領帶,但想釋放的瞬間早已過去,他需要新的刺激。

 

明白這一點,李東海平躺在床上,手上還是那台手機,「不準用摸的,自己來。」

 

聞言,李赫宰跪在他的跨間,對著疲軟的分身和囊袋開始舔弄,原本還留有許多濁白的柱體被他舔到晶亮,等到完全勃發,就自顧自的扶好坐上去。

 

「嗯啊…海…動…」

 

空出一隻手扶住他的腰,李東海奮力的向上頂,「好棒…海…唔嗯…」

 

錄影模式維持到李赫宰彎腰索吻為止,這樣應該夠了吧,他想。

 

結束細長而綿密的親吻,李東海一個翻身,讓人趴下,臀部高高翹起,從後方猛烈的侵略,一隻手往前摸上李赫宰的莖身,讓他的吟叫更為激烈。

 

李東海平時不做這種事的,反正李赫宰只靠後面的交合就能射出,但今天他真的愛極了這個手感,或許可以考慮以後就讓他保持這般模樣。

 

「唔嗯…快…」像是不滿套弄的速度過於緩慢,李赫宰縮了縮穴裡的肌肉。

 

突然被夾住,他揚起手往雪白的臀丘大力拍了一下,留下一個微紅的掌印。

 

「想玩是嗎…」又一個翻身變回騎乘式,李東海用拇指堵住他的鈴口拼命向上頂,竟敢嫌他慢,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被頂得七暈八素,李赫宰雙手只能撐在他胸前保持平衡,「呀啊…我要…要…」

 

「哈啊…還不夠嗎…哥真貪心…」

 

明知道李赫宰是想讓他把手放開,他卻惡質的曲解成慾求不滿,另一手的食指探向正進行交媾的地方,從旁挑著嫩肉、細細擠入穴內。

 

從沒被這樣再撐大過,李赫宰揚起頭長舒一聲,加速臀部的扭動。

 

「舒服嗎?」

 

「嗯…舒…服…哈啊…」

 

食指探到底,李東海也沒這樣玩過,不知道他的極限到哪兒。

 

勾勾食指擠出一些縫隙再塞入中指,在他身上扭動的人只是一直叫著他的名字、更加沉浸在情慾之中,似乎沒有絲毫的不適。

 

「胃口越來越大了。」最後是李東海被磨得沒耐性,把手指撤出,雙手壓住他的腰加深重量頂撞,在李赫宰即將被快感淹沒之際,他又把速度放慢。

 

一直得不到想要的,李赫宰急得哭了出來,「嗚…海…海…」

 

起身吻住求歡的嘴,李赫宰雙手環住李東海的脖子熱切的回應,只盼他能快點動。

 

「哥喜歡我嗎?」

 

「嗯…喜…喜歡…哈啊…最喜歡…海…」既然被他坐著的人不動,他只能自己擺動腰枝尋求一些慰藉。

 

李東海兩手拇指蹭弄著腫脹不堪的乳頭,「我也喜歡哥,哥要記得,只有對喜歡的人才能做這種事,知道嗎?」

 

「知道…海…拜託…」

 

無視他的催促聲,李東海又說:「我不在的時候,不準親近崔始源。」

 

這句話並沒有得到答覆,讓他皺了皺眉,「哥如果跟崔始源變親的話,我會很傷心的,可能會傷心到沒有辦法再理哥,哥要這樣嗎?」

 

聽他這麼說,李赫宰抱緊他緊張的回答:「不要…不要…始源…不會。」

 

把人拉開,親親他的額頭,「哥真乖,東海現在就給你獎勵。」

 

說完,他就把李赫宰壓在身下大力的操弄。

 

被高潮滅頂,釋放過後李赫宰就陷入昏厥,沒多久,李東海也傾洩在他體內。

 

拿起手機對被盡情蹂躪過的身軀拍張照,「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我親愛的哥哥。」

 

細心的幫他清洗後再上藥,李東海不想讓崔始源看出任何端倪。

 

離開工作室時已近深夜,朴正洙還沒回來,李東海本來想告訴他,他要去中國的事。

 

抱著李赫宰進家門時,崔始源就迎了上來,「東海,怎麼這麼晚?」

 

「在公司處理一些事,不小心太晚去接哥,他等我等到睡著了。不好意思,我先抱哥回房間。」

 

回到客廳時,崔始源手上多了瓶紅酒,「我今天出去時買的,要喝嗎?」

 

「好。」

 

淺酌一口,再配上崔始源特地準備的乳酪,李東海不得不在心裡讚嘆他的品味。

 

「我都聽叔叔說了,你放心去中國吧,我會好好照顧赫宰的。」

 

聽他這麼說,李東海心裡咯著不高興又不能說什麼,只能回句:「謝謝。」

 

「對了,赫宰有什麼要注意的事嗎?」

 

「哥的情形你是知道的,日常生活他還能自理,只是不要帶他去人多的地方、或者讓他受到驚嚇。平時他都去工作室學畫畫,我會給你電話和地址,你只需要白天把他送去,晚上再把他接回家。另外,除了我他不喜歡和別人有太親密的接觸,會讓他不安,其他沒什麼需要注意的。」

 

「我知道了,你準備什麼時候離開?」

 

「明天下午的飛機,哥哥就麻煩你了。」

 

「不會。」

 

隔天早上李東海走時李赫宰還睡著,純白的房間裝潢好到現在還沒用過讓他覺得有點可惜,拿出手機對著稚嫩而美好的睡顏拍了張照才步出家門。

 

去趟公司把需要他簽名的事務處理完,再打給朴正洙交代他要去中國的事。

 

在秘書和主管的陪同下,李東海飛離李赫宰身邊。

 

 

 

 

 

 

 

 

 

 

 

小赫,姐姐幫你把臉擦乾淨…(妳滾開!

寫到一半覺得李東海其實根本就是個活體按x棒…(妳再滾!

本來有搬舊文就不會更文的,不過既然打完了就想說更一下

原本預計是要發藝旭,可是因為某個人一直說李東海憋太久對身體不好,索性就發了這一章(笑

下一章我、一、定、要、發、藝、旭!!!(握拳

這章的畫面在腦子裡想像(-//-)的時候一直覺得我是個變態

可是這兩天重看了金希希的雙赫又覺得我根本就是小兒科!XD

今天台北跟高雄是不是都有慶祝活動?因為我不可能去得了所以對這消息不是很在意!囧

結果李赫宰昨天又換毛色了,今年又看不到他的白毛(嘆

雖然換回深色對他的頭皮是件好事,可是我還沒看過白毛赫啊~~~

算了啦,反正我也比較愛他的深色毛,就好好養護你的頭皮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