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泡在偌大的浴池裡,氤氳的蒸氣和水的熱度,讓他的額頭蒙上細汗。

 

晨浴是他多年來養成的習慣,雙手大張把上身泰半的重量落在浴池邊。

 

一天當中,最讓他放鬆的就是這個時刻。

 

濃密的眉毛上,停留著細小的水珠,含情的雙眼緊閉。

 

現在他的腦海裡,駐足著一個身影,一個讓他窮盡一生也無法忘懷的人。

 

叩、叩、叩,敲門聲響起,代表悠閒時刻結束。

 

男人拿起一旁的浴巾胡亂擦拭一番,套上浴袍便走出浴室。

 

「哥,早餐已經備好了,今天要穿的衣服幫你放在床上。我已經讓司機先在門口等著,你一吃完早餐就能直接進公司開會。」

 

笑得單純的另一名男子站在房裡,用著與他表情不符的語氣,精準的安排著男人的事務。

 

「赫宰,謝謝你,這幾年家裡幸虧有你打理,不然我一個人帶著恩恩,還要處理公司的事,鐵定手忙腳亂。」

 

男人一邊說著,一邊大剌剌的脫下浴袍,露出精壯的身材。

 

李赫宰見狀微微紅了臉,轉身背對男人,「哥,這是我份內的事,我本來就是這個家的管家…」

 

「不是跟你說過不准這樣說嗎?你知道我一直把你當成親人對待,好了,轉過來吧。」

 

李赫宰轉過身,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男人,「我知道哥對我好,不過還是主僕有份。」

 

男人歎一口氣,「別露出那種表情,好像一大早就被我欺負似的。」

 

李家三代都是這個家的管家,男人明白李赫宰肯叫他一聲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也就不再逼他。

 

「不過哥…下次從浴室出來,能不能先穿一件內褲…」每次都在他面前赤身裸體的換衣服。

 

男人揉了揉他的頭,「小子,我有什麼是你沒看過的?」

 

李赫宰低頭整理頭髮嘟囔著,「看過不代表我還想再看啊…」

 

「你說什麼?」

 

「沒,沒事。」

 

「對了,恩恩起床了嗎?」

 

男人打開門,一個小小的身軀就往他腳邊飛撲而來,「爸比。」

 

「恩恩乖…」男人一把將小女孩抱起,「吃過早餐了嗎?」

 

「嗯。」女孩大力的點了個頭。

 

「那等一下讓赫宰叔叔送妳去學校,今天是恩恩第一天上學,晚上爸比早點下班,和恩恩一起慶祝好不好?」

 

「哇,爸比對恩恩最好了。」語畢,小女孩在男人臉上重重親上一口。

 

李赫宰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伸手把小女孩抱過來,「恩恩,先讓爸比去吃早餐,叔叔送你去學校。哥,我們先出門了。」

 

男人朝李赫宰點點頭,李赫宰便抱著小女孩出門。

 

 

 

因為答應女兒今天會早點回家,男人用最快的速度處理著公事。

 

終於在時針對準”6”的那一刻,把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

 

播了通電話給李赫宰,確認女兒已經放學回到家。

 

男人在回家的路上先繞到玩具城買一套女兒一直想要的芭比娃娃遊戲組,再到麵包坊買了一個女兒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這些東西他大可以讓李赫宰先準備著,不過男人總覺得由他親自帶回家,女兒會比較高興。

 

晚上在慶祝過後,女孩一直纏著難得抽出時間陪伴她的父親。

 

男人知道平常因忙碌常忽略女兒,也就任她在懷裡撒嬌,享受著得來不易的親子時間。

 

到了九點半,終於把女兒哄睡,男人在女兒額上輕輕留下一吻,便退出房間。

 

 

 

「赫宰,幫我準備一杯Tequlia。」

 

當李赫宰拿著Tequlia進書房時,看見男人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

 

「哥…」李赫宰把Tequlia放在桌上,「你很久沒喝酒了,少喝點。」

 

男人微微一笑,「有沒有人說你越來越像管家婆?」

 

「什麼嘛,人家是好心耶…」李赫宰還在抱怨時,褲袋裡的手機便響起。

 

「喂,好,在哪兒?」只見李赫宰臉色一變,「我知道了。」

 

「發生什麼事?」

 

「哥…找到了。」

 

男人聞言,把手上的酒放下,站起身來,「在哪兒?」

 

李赫宰神色猶豫著,「究竟在哪兒?你快說!」男人顯得有些激動。

 

「哥,我帶你過去。不過你要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要冷靜。」

 

男人臉色有些泛白,「是很不好的地方嗎?」

 

李赫宰呼了一口氣,「我們先出門吧。」

 

 

 

車上,男人不發一語,緊皺的眉頭和握拳的雙手,可以看出他正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李赫宰把車開到S市有名的黑街,「到了。」

 

男人看著五光十射的霓虹燈,和滿街搔首弄姿的鶯鶯燕燕,有點不可置信。

 

「怎麼會是這兒?不該是這兒。」

 

李赫宰有些不忍心,咬了下嘴唇,還是開口:「哥,先下車吧。」

 

將男人領進一家名為”Monster”的夜店,震耳欲聾的吵雜音樂隨即讓男人產生反感。

 

男人與李赫宰規矩的裝扮,在多數為龐克造型的人群中,顯得格格不入,份外引人側目。

 

無視他人目光,李赫宰選定離舞臺較近的座位,大聲喊叫著,「哥,坐這兒吧。」男人坐下後,一樣扯著喉嚨,「他在哪兒?」

 

李赫宰看一下手錶,「再等一下,快出現了。」

 

男人耐著性子,不一會兒,音樂突然換成略帶煽情的舞曲。

 

臺上的DJ高喊著:「歡迎我們週三晚上的Special!」

 

舞臺燈光一暗,隨即轉換成紅色,此時臺上已經倒著一個人,台下群眾鼓噪大喊:「女王、女王…」

 

前奏一過,被喚為女王的人緩緩坐起身。

 

一個間奏過後,音樂變得更加狂野,女王開始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台下的吼叫、鼓掌、口哨聲四起,臺上的人恍若未聞,動作跟著音樂更加火熱。

 

男人看著臺上的人,大紅色的薄紗罩在白晰的肌膚上,一字領口露出纖細的鎖骨,柳腰和四肢不斷做出越來越情色的動作。

 

終於在臺上的人一個拉低衣袖,露出臂膀扭動的舞姿之後,男人忍耐不住的站起身,李赫宰連忙拉住他,「哥,冷靜,你答應過我。」

 

男人坐下,重垂一下桌面,一直抓著李赫宰的手不放,抓得他生疼。

 

李赫宰知道這很不好受,但他希望男人至少可以撐到表演結束。

 

畢竟這裡是個龍蛇雜處的場所,太過衝動會有什麼結果,誰都不敢保證。

 

男人凝視著舞臺上的人,面露哀傷,直至一個明顯喝醉酒的客人跳上臺,男人眼神瞬間變得深遂。

 

原本舞臺兩側站著不動的人,見狀立刻蹦緊神經,欲衝出去。

 

女王朝他們搖搖頭,轉身一個嬌笑,把醉客推離舞臺中央。

 

此舉卻被那人解讀為欲拒還迎,大膽的貼上身,把手扶在腰枝上,靠著女王的身體摩蹭起來。

 

男人再也克制不住,衝上舞臺,將醉客推下臺去,不顧眾人驚呼,拉著臺上的人就往後台走。

 

對後臺並不熟悉,男人一看到房間就打開,很幸運的是間休息室。

 

「喂,夠了吧,朴正洙…」男人回頭,看見的是一張似笑非笑的臉,「打斷我的表演,你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嗎?」

 

 

 

既已分離,為何還要再讓你看見…如此不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