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Monster”之後,李赫宰載著失神的朴正洙回到家裡。

 

那一夜,朴正洙瘋狂的喝著酒,李赫宰也不敢阻止他。

 

只能在他醉得不省人事,狂吐過後,默默收拾這一切。

 

隔天晚上,婉拒李赫宰的陪同,朴正洙獨自來到”Monster”

 

那天本就不是金希澈表演的日子,朴正洙還是想碰碰運氣,或許能在店裡遇到金希澈。

 

但他卻從酒促的口中得知,女王已經不再演出。

 

心裡明白對方是有心躲著自己,他還是不願死心,苦思著如何能再相見。

 

前一晚崔始源和金希澈在一起的那一幕,深深刺痛他的雙眼。

 

曾幾何時,他也曾那樣陪伴在金希澈身邊。

 

物換星移,一晃眼竟已過了七年。

 

想到金希澈身上那些傷痕,朴正洙的心像是被人狠狠掐住一般,痛到無法呼吸。

 

如果能再早一步、如果他能不顧慮那麼多…金希澈是否就能不受那些罪?是否他們就能一如既往,單純無憂的過生活?

 

世事總不讓人如意,現在的朴正洙已是一知名財團的負責人。

 

但再多金錢,也換不回那個從小就喜歡對他頤指氣使、卻又不許任何人欺負他的金希澈。

 

忽然,朴正洙瞥見門口有一群人走進來。被簇擁在中間的,便是崔始源。

 

越過舞池中央的人群,朴正洙踉蹌的跑向崔始源,立刻被他身邊的人擋下來。

 

「崔始源,讓我見金希澈。」朴正洙大喊著,崔始源連看都不看他,僅是頓一下腳步,又再向前行。

 

「崔始源,不准走,你把希澈藏在哪兒?我有話跟他說,崔始源…」

 

兩、三個小弟架開他,朴正洙終不得靠近崔始源。

 

被拖到後門,小弟們像丟垃圾一般把他丟在暗巷中。

 

見他不死心的還想走回店裡,一個小弟向地上啐了口口水,由背後制住他,便開始有拳腳不斷朝他落下。

 

無法閃躲,朴正洙硬生生的受著,腦中浮現金希澈身上那些猙獰的痕跡。

 

藉著現在的痛楚,他試著想像,當時的金希澈有多痛苦。

 

也許他的痛,根本不到金希澈的萬分之一。

 

後門再度被開啟,朴正洙用力張著被打腫的眼睛,看見一個男人走出來。

 

動手的小弟見狀停下,連同架著他的人,恭敬的叫了聲:「庚哥。」

 

男人手指比劃一下,抓住他的人立刻鬆手,他便重跌在地上。

 

「朴正洙是吧?我是韓庚。」

 

這個人的聲音溫潤,說起話來慢條斯理,表情也是溫和無害。

 

朴正洙不得不承認,若不是在這種情況下遇見,他絕不相信這個叫韓庚的男人,竟具有黑道背景。

 

「我要見…希澈…」朴正洙扯著流血的嘴角,盡力想把話說得完整。

 

「呵,真是不死心…」

 

韓庚蹲到朴正洙面前,問著一旁的小弟,「沒打斷骨頭吧?」語氣平常得像在敍述今天天氣很好一般。

 

「沒有。」

 

小弟回答過後,韓庚接著說,「看你這樣子,應該是沒法自個兒回去了,我等等派人送你。這幾天別亂跑,好好養傷。始源說了,改天他會親自登門拜訪。」

 

韓庚說完就走,然後朴正洙便被抬起來扔進車裡。

 

朴正洙不曉得這些人怎麼知道他住在哪兒,或許他的底細早被摸得一清二楚。

 

在他失去意識之前,似乎聽到李赫宰的驚呼聲。

 

 

 

 

 

即便傾盡所有,也回不去的過往。我是否還有…站在你身旁的資格…

 

 

 

 

 

 

 

 

我是不是應該搬慢一點?實在沒有很想讓我的部落格與各位坦誠相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