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斷我的表演,你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嗎?」

 

「希澈…」朴正洙被金希澈的態度弄得一楞一楞,一時間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沒想到多年不見,重相逢竟會是這般景象。

 

金希澈甩開朴正洙一直拉著他不放的手,「雖然我一個禮拜只表演一場,不過我也算是這兒的台柱,就這麼把我拉下臺,你確定你走得出這裡的大門?」

 

「我管不了那麼多,我只知道我不想看見你這個樣子。」

 

朴正洙雙手緊緊抓著金希澈的肩膀,彷佛下一秒這個人就會從他眼前消失。

 

掙脫眼前的桎梏,金希澈不屑的冷哼一聲,「我這個樣子?什麼樣子?淫蕩?不知羞恥?我不偷不搶,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有什麼不對?」

 

語意被曲解,朴正洙有些著急,「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什麼意思?朴正洙,我早就不是當年的金希澈。既然你看不慣我剛才的模樣,那我讓你看看我別副模樣。」

 

說完,金希澈便把紅色薄紗脫掉,裸露出上半身。

 

朴正洙倒抽一口氣,剛才舞臺的燈光有些昏暗,加上薄紗和距離的關係,讓他沒有看清。

 

現在失去衣物的遮蔽,他才發覺,金希澈的上身佈滿刀痕、鞭傷,甚至連乳頭都有被穿洞過的痕跡。

 

雖然那些傷痕都是舊傷,但朴正洙可以想見當時金希澈受到何種淩辱。

 

「我的下半身更精采,要不要看看?」

 

在金希澈欲除去褲子時,傳來了敲門聲。

 

把衣服穿回身上,打開門,門外站的是一名身材高挑的男子,後頭跟著李赫宰。

 

男子一見到金希澈馬上開口:「希澈哥,沒事吧?」語畢,還瞥了朴正洙一眼。

 

金希澈笑著摸上男子的臉,「這裡是你的地盤,能有什麼事?」

 

男子拉下金希澈的手,放在唇邊一啄,才走到表情木然的朴正洙跟前。

 

「你好,我是崔始源。」

 

朴正洙對崔始源伸出來的手遲疑一下,還是握了上去,「你好,我是朴正洙。」

 

他能感受到對方聽到他的名字時,握手的力道微微大了些,隨即又恢復正常。

 

這時,李赫宰也走到朴正洙身邊,「哥…」

 

剛才朴正洙的行為,著實把他嚇得不輕。

 

後來他被一群人圍住,接著這個叫崔始源的人就出現,把他帶到這兒來。

 

「赫宰,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朴正洙先生是希澈哥的朋友吧?可以告訴我你把他拉下臺的原因嗎?我這兒是營業場所,你的行為可是會為我帶來損失的。」

 

朴正洙正要開口,卻被金希澈搶先一步,「始源,老朋友多年不見,難免激動了些,別計較,嗯?」

 

崔始源單手環住金希澈的肩膀,「既然是你的朋友,我怎麼會計較呢?」

 

「很抱歉帶給崔始源先生困擾,今晚若有造成您的損失,我願意負起賠償責任。」

 

「這倒是不需要,我只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否則可能就不是錢能夠解決的。」

 

崔始源說完緊盯著朴正洙,朴正洙的眼神也不甘示弱的回敬著,頓時房內的氣氛顯得有些劍拔弩張,直到金希澈開口。

 

「始源,我還想和正洙敘敍舊,你先到外面等我好嗎?一下子就好。」

 

「嗯…」崔始源挑釁的看著朴正洙,在金希澈的唇上留下一吻,「不急,我等你,待會兒一起回家。」

 

待崔始源和李赫宰離去,金希澈回頭時表情已變得有些漠然,讓人難以猜測他心中的想法。

 

「既然你能找到這兒來,就代表你已經知道我們家發生了什麼事。」

 

朴正洙點頭,「不過我只知道金家破產,之後我不斷打探你的消息,你卻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那個時候我被高利貸的人抓走,他們強迫我用身體還債,你剛才看到的痕跡都是那時留下的…」

 

金希澈語氣平靜得…就像在述說別人的故事。

 

「希澈,以前是我沒能力,但現在的我已經可以保護你,跟我走,離開這裡。」

 

金希澈微微扯動嘴角,「正洙,你還不明白嗎?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我跟始源…當時把我從地獄裡拉出來的人是他,他對我很好…」

 

「他如果真的對你好,就不會讓你做剛才那種表演。」朴正洙以急促的呼吸,抑制他想吼叫的衝動。

 

「那是我自願的,我有手有腳,還能養活自己。我看得出來你現在過得很好,我也是。我是不可能離開始源的,今晚踏出這裡的大門,就把過去忘了吧,當作你從來沒認識過金希澈這個人。」

 

「希澈…」

 

不容朴正洙反駁,金希澈開門,崔始源就在外頭靠著牆站著,李赫宰則在走廊上來回踱步。

 

「我該說的都說了,你走吧。」

 

見金希澈態度如此堅決,朴正洙曉得再糾纏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只在走出門時留下一句:「我不會放棄的。」便逕自離開。

 

李赫宰朝崔始源和金希澈點點頭後,就快步跟上。

 

金希澈扶著額走回休息室,崔始源把門關上,輕輕的由後抱住他。

 

「頭又痛了?今晚早點休息吧。」

 

「嗯。」

 

崔始源把下巴枕在金希澈的肩膀上,親吻著他的頸部肌膚,「答應我,不要再跳了。」

 

這個要求崔始源早已提出多次,但金希澈始終沒有答應,他只得在舞臺兩側派人隨時保護金希澈的安全。

 

每次看他在臺上的樣子,崔始源就嫉妒得快發瘋,恨不得把台下那一雙雙饑渴的眼睛全挖出來。

 

方才那名醉客,崔始源已經交待手下好好伺候。甚至連朴正洙那隻碰過金希澈的手,他也想砍下來。

 

金希澈伸出手撫摸著崔始源的臉,「就依你吧,不跳了。」

 

朴正洙離開前說的那句話…金希澈知道他是個說到做到的人,他必須斬斷所有他們可能見面的機會。

 

轉頭,金希澈雙手環上崔始源的脖子,兩人的唇舌瞬間交纏在一起。

 

 

 

 

決絕,只因再也無法承受。與其痛苦的回憶著,何不放手、然後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