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離去後,李赫宰才將朴智恩放下。

 

小女孩一踏到地面,就往父親的懷裡奔去,「爸比,你的感冒好了嗎?」

 

朴智恩的笑臉,讓朴正洙覺得心裡暖暖的,將崔始源帶給他的陰鬱一掃而空。

 

「嗯,都好了,以後可以想抱恩恩就抱恩恩了,高興嗎?」

 

「耶…」小女孩歡呼之餘,開始認真審視父親的臉,「爸比,你的臉上為什麼有瘀青?」

 

該死,都忘了他的傷還沒完全痊癒,要不是崔始源,他應該還要再躲女兒幾天。

 

「嗯…爸比昨晚不小心跌倒撞到的。」胡亂扯了一個藉口,卻讓小女孩嘟起嘴巴。

 

「爸比是大人了,為什麼還會跌倒?以後不可以喔,不然恩恩會生氣。」

 

然後朴智恩就朝朴正洙瘀青的嘴角親一下,讓朴正洙樂開懷,抱著她直轉圈。

 

李赫宰一直站在一旁微笑的看著他們,等時間差不多,才喚來一位傭人。

 

「恩恩,來赫宰叔叔這裡,我們先去洗澡好不好?」

 

「不要,人家要跟爸比玩。」朴智恩的雙手巴著朴正洙的脖子不放,說什麼也不肯離開。

 

「恩恩,先去洗澡,洗香香出來陪爸比吃飯。爸比答應恩恩,這幾天只要恩恩一放學,爸比都會在家裡。」

 

「真的嗎?那打勾勾,說謊的人是小狗。」在和朴正洙勾過小指後,朴智恩才心滿意足的讓傭人幫她洗澡。

 

看著朴智恩的背影,李赫宰開口:「哥,能上二樓嗎?」

 

聽李赫宰的語氣,朴正洙明白他有事想對自己說,便點了個頭。

 

到了二樓書房,李赫宰迫不及待的問朴正洙:「哥,崔始源今天來是為了希澈哥的事?」

 

朴正洙剛才因為朴智恩而產生的好心情,一下又跌落谷底,「他來警告我,不要再靠近希澈。」

 

「他憑什麼…」

 

「赫宰,希澈他…發生過很多事,不管他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崔始源是他的恩人,也等同是我的恩人…」

 

「難道哥要放棄?」

 

「不,我不可能放棄希澈,不過我還在考慮要怎麼處理這件事。原本我對崔始源應該是抱著感激的心情,但他今天竟然用恩恩威脅我…」

 

「什麼?」李赫宰不敢置信,竟然會有人想對可愛的朴智恩下手。

 

「崔始源這個人太複雜,我不能放任希澈在那種環境下生活。可無論如何,是我對不起希澈在先…」

 

「哥,你還要內疚多久?你根本就沒有錯…」李赫宰深吸一口氣,「如果希澈哥知道實情,或許會回到你身邊…」

 

「赫宰!」朴正洙嚴厲的眼神,讓李赫宰縮了一下。

 

這些話是他鼓足勇氣才說出來的,也是朴正洙的禁忌。

 

「哥,對不起,我只是…」

 

看到李赫宰的樣子,朴正洙的態度軟化下來,畢竟李赫宰也是為他著想。

 

「這次就算了,不管我和希澈能不能復合,這件事都不許再提,知道嗎?」

 

 

 

離開朴家,崔始源趨車前往”Monster”,他要好好大醉一場,才能忘記金希澈面如死灰的表情。

 

坐在辦公室裡,崔始源讓人送來一瓶威士忌,拉著韓庚陪他。

 

無奈韓庚只是一口一口慢慢啜著,讓崔始源覺得一點也不過癮。

 

「喂,是不是兄弟?我叫你來是陪我喝酒,不是品酒。」

 

韓庚無所謂的聳肩,「我是在陪你啊,不然我坐在這兒幹嘛?」

 

「既然是陪我就痛快點喝,慢吞吞的掃人興致。」

 

「掃人興致?那就別喝了,我送你回去。」

 

崔始源瞪一眼韓庚,對方朝他露出淺淺一笑,讓他莫可奈何,只能摸摸鼻子獨自牛飲。

 

韓庚看著杯中液體,崔始源平常對酒類都是適可而止,他總說喝醉容易誤事,不用想也知道讓他如此失常的原因。

 

金希澈啊…果真是個禍水,從他第一眼見到金希澈時就這麼覺得,現在他更確定這個想法。

 

崔始源和韓庚從求學時就認識,當韓庚還是個模範學生時,崔始源就已經是個有名的小混混。

 

某天在路上,韓庚被別校的學生勒索,是崔始源路過救了他。

 

後來再遇到崔始源,他已經忘記有這回事,韓庚卻一直記在心裡。

 

漸漸的,韓庚和崔始源越走越近,老師和同學都不斷告誡他,讓他離崔始源遠點,不要被帶壞。

 

韓庚一句也沒聽進去,他只記得,崔始源在那個陽光和煦的下午,救了名不見經傳的自己。

 

當時也有其他同校的學生經過,卻沒有一個人肯伸出援手,對韓庚而言,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助紂為虐。

 

屢勸不聽,甚至開始陪著崔始源翹課、鬥毆。於是,他終究被歸類成和崔始源一樣的壞學生。

 

甩掉乖寶寶的標籤,韓庚也樂得輕鬆,更加肆無忌憚的跟著崔始源。

 

一直以來,總是以崔始源為主,韓庚為副,他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反正他本就不是領導的料,要像崔始源那樣敢衝敢拼,才有當老大的資格。

 

多年深交,韓庚瞭解崔始源雖然身為黑道,還是有一定的原則,誰也無法動搖,直到金希澈出現。

 

為了金希澈,崔始源做出許多出格的事,例如幫金希澈還債的方式、例如…朴正洙。

 

崔始源今天去朴家的目的,韓庚是清楚的。

 

從前崔始源根本不可能用如此骯髒的手段去脅迫別人,要只能怪朴正洙竟然想割下他的心頭肉。

 

韓庚手中的酒還有三分,崔始源一整瓶的威士忌已見底。

 

把醉到胡言亂語的崔始源扶回家,客廳裡空無一人,了然的打開金希澈的房門,把崔始源丟在床上。

 

正縮在牆角發愣的金希澈,明顯受到驚嚇。

 

「你惹出來的,自己善後。」明明是同居情人卻要分房睡,這種事只有崔始源才受得了。

 

金希澈先望向崔始源,再朝韓庚點點頭。

 

韓庚正要走,卻被崔始源拉住,「不准走…再陪我喝…」

 

「始源,韓庚要回去休息了,放手,乖。」像在哄騙孩子般,金希澈柔聲的說,崔始源竟也真放開手。

 

「就算難過也克制點,我不想每晚都被他纏上。」

 

韓庚依舊是笑笑的表情,卻讓金希澈從背脊竄起一股涼意。

 

待在崔始源身邊好歹也有四、五年,但這個人一直讓他摸不透。

 

就像一團棉花,拳頭打進去,雖然會凹陷,卻永遠都只觸及柔軟的表層。

 

金希澈唯一能確認的,只有韓庚對崔始源的忠誠。

 

送韓庚離去,金希澈回到房間時,崔始源還在囈語著:「不要走…不要…」

 

是做惡夢了吧?

 

幫崔始源蓋好被子,金希澈趴在他的胸前,感受心臟強烈的撞擊。

 

那裡…只有他,滿滿的都是他。

 

 

 

 

我無法愛你,因為我的心早給了別人,所以我會待在你身邊…到死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