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庚的話,金希澈慢慢重整起自己的心情。

 

以前,金希澈從不對崔始源發脾氣、也不會無理取鬧。

 

現在,他不只會笑、會撒嬌,甚至偶爾還會鬧鬧小脾氣。

 

在一起這麼久,情人間該發生的事他們全做過,但崔始源就是覺得缺少些什麼,順從的金希澈不是他想要的。

 

而最近金希澈的變化,讓他覺得原本缺的那一塊,漸漸被補足。

 

雖然他不曉得原因,卻也不想深究,金希澈肯改變,這一點已經讓他很滿足。

 

 

 

「等一下我要去一趟總堂,可能沒那麼快回來,晚餐要我讓人來買過來嗎?」

 

崔始源一邊讓金希澈幫他圍圍巾,一邊問著。

 

「不用了,我出去吃,順便去走走。」

 

「要不派個人跟著你?你一個人出去我不放心。」

 

金希澈拉緊圍到一半的圍巾,微微勒住崔始源的脖子,「有什麼好不放心的?難道我還會丟了不成?」

 

崔始源把金希澈抱在懷中,「就是怕你丟了,你不在我的視線內,我不安心。」

 

「呿,是不是混黑社會的?這麼沒膽,也不怕傳出去笑掉人家大牙。」

 

「這裡只有你跟我,怎麼會傳出去?除非…是你洩的密。」

 

崔始源說完,大手開始不安份的往金希澈的腰上撓去。

 

「哈、好癢…不要玩了,你不是趕時間嗎?快出門…」聽金希澈這麼說,崔始源才停下攻勢。

 

「我保證你回來的時候一定可以看到我,行了吧?」

 

「嗯。」崔始源在金希澈額上留下一吻,匆匆離去。

 

 

 

在崔始源走後不久,金希澈也套上紅色大衣出門。

 

深秋的街頭,雖不似隆冬飄雪一般,凍得人直打哆嗦。但冷風吹來,也足以讓人升起絲絲肅瑟的寒意。

 

金希澈漫步走到金家大宅外,不,這裡已經不是金家大宅,他的家,早就被拍賣。

 

注視著那燈火通明的宅子,他不由得猜想,是怎麼樣的人住在裡頭?

 

一對父母外加幾個小毛頭?屋內傳來幾聲孩童的喧鬧和歡笑,似乎印證他的猜測。

 

這裡,是他的開始。他在這裡懂事成人、陷入不被允許的愛情。

 

也在這裡失去愛人、父母,還有他對身體自主的權力。

 

他不再是那個養尊處優的大少爺,如果沒有崔始源,他甚至連尊嚴都沒有,是該把一切了結的時候了。

 

「朴正洙…」口中反覆唸著,過了今晚,他會開始把這個名字從心裡移除。

 

即使做不到,他也不想再讓朴正洙影響他的生活。

 

雖然他無法愛上崔始源,還是可以好好的跟崔始源過日子。

 

就當作一場惡夢吧,夢醒了,還有個愛你的人在身邊,是何等的幸運。

 

金希澈攏一攏衣領欲離開時,迎面而來一個他覺得有些面熟的人。

 

「希澈哥。」那人看見他,便小跑步到他面前。

 

在腦中快速搜索一遍,金希澈才想起在哪兒見過這個人,「你是那天陪正洙去店裡的人,我記得他叫你…赫宰?」

 

聽見金希澈還記得他,李赫宰咧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是,我叫李赫宰,希澈哥記性真好。」

 

不熟的兩人在街頭偶遇,氣氛尷尬得可以,正當金希澈想告辭時,李赫宰卻開口:「希澈哥吃飯了嗎?」

 

「還沒。」

 

「正好,我也還沒吃,哥跟我一起吧,我知道這附近有間餐館還不錯。」

 

李赫宰期盼的模樣教金希澈不忍拒絕,就這麼鬼使神差的跟他走去。

 

 

 

等餐點都上齊後,李赫宰邊吃邊問金希澈,「希澈哥,還可以吧?」

 

「嗯,還不錯。」味道很合胃口,菜的樣式也多,金希澈盤算著下次可以帶崔始源過來。

 

兩句話後,席間又陷入沉默,只有筷子、湯匙和碗盤碰撞發出的聲音。

 

李赫宰低著頭偷偷瞥一下金希澈,用著不大、卻聽得清楚的音量問:「希澈哥,能回到正洙哥身邊嗎?」

 

金希澈頓一下,盯著李赫宰,大且有神的眼睛讓李赫宰稍微恍了神。

 

「我們的過去…你都知道?」金希澈幽幽的問著。

 

「正洙哥的部份我都清楚,希澈哥後來的事我不是很瞭解。」

 

「不瞭解就說出那句話,不覺得太草率嗎?我吃飽了,這頓我請吧,就當是謝謝你帶我來這家餐館。」

 

眼見金希澈就要離開,李赫宰像豁出去的說道:「那希澈哥就很瞭解正洙哥所有的事嗎?」

 

因為這句話,金希澈停下腳步,「什麼意思?」

 

李赫宰抿著嘴,那天朴正洙的告誡言猶在耳,他剛才是一時情急,現在怎麼辦?

 

見李赫宰猶豫的神色,金希澈有點不高興了,「如果你不想說我也不勉強。」步伐再度邁開。

 

「等等,希澈哥,我說。只是你要答應我,這件事不要再讓其他人知道。」

 

金希澈坐回座位上,「嗯,你說吧。」

 

李赫宰下定決心,就算被朴正洙掃地出門,他也要把話說清楚。

 

這次他只跟傭人交代一聲,便單獨跑到金家大宅外閒晃,就是替朴正洙覺得憋屈。

 

但竟然如此湊巧讓他碰到金希澈,不把握機會李赫宰怕日後他真的會懊惱。

 

 

 

 

 

蹉跎的時光,留下思念及悔恨,幸福是否終究只是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