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步入初冬,房裡的暖氣與外頭幾近零度的空氣在窗戶上相碰撞,光潔的玻璃佈上厚厚的霧氣。

 

冬陽透過霧氣射入,光線暈了開來,房間裡顯得明亮而溫暖。

 

金希澈坐在椅子上,凝視著躺在床上的崔始源,眉宇間沒有平時那股霸氣,他的臉溫和得讓人誤以為他只是睡著一般。

 

用食指刮刮崔始源的鼻子,「貪睡的孩子,怎麼還不醒呢?不知道有人在等你嗎?」

 

李東海捧著一盆冒著熱氣的水走出浴室,見今天陽光和煦,金希澈想幫崔始源擦澡。

 

加上晚上就要交易,不做些什麼事轉移注意力,他真的覺得自己會瘋掉。

 

李東海看金希澈熟稔的為崔始源擦拭身子,試探的說:「哥,不然晚上你別去,一切都準備好了,交給我們不會出亂子的。」

 

金希澈瞪他一眼,「我說過不要在始源面前講這件事,他會擔心。幫我翻身。」

 

李東海讓崔始源保持側躺的姿勢,好讓金希澈手上的工作能夠方便些。

 

他知道金希澈其實很不安,不是吃這行飯的人,突然負責這麼大一宗買賣,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金希澈能撐到現在,已經讓永夜裡很多人都對他刮目相看。

 

「好了,你出去吧。」

 

李東海猶豫一下,「可是還有下半身…」

 

「呀西,始源的身體怎麼能讓你看光光?那不便宜你了?出去出去。」

 

撇撇嘴,李東海邊走邊嘟囔著,「還不都是男人麼,有什麼稀奇的?」

 

雖然小聲,還是被耳尖的金希澈聽見,「我不是好心怕你自卑麼?」

 

李東海漲紅了臉,「哥又沒看過我的…」

 

「你要給我看?」

 

「呀,哥。」李東海紅著臉快步走出病房,在走廊等一會兒,房門才又打開。

 

「進來吧。」金希澈說完,轉身又去幫崔始源按摩身體。

 

「等等我要去看韓庚,你就留在始源身邊。」

 

「知道了。」

 

 

 

最近忙著交易的事,金希澈一直抽不出空,距離上次來看韓庚已有一段時間。

 

韓庚的案子也快開庭了,如預期的,警方找不到任何證據,這讓金希澈放心不少。

 

會客室裡,韓庚看到是金希澈,連忙拿起電話,「金希澈,誰准你這麼做的?」

 

金希澈略帶無辜的語氣,「我做了什麼?」

 

「不要在我面前裝蒜,就算在裡面我也收得到風,誰讓你自作主張?」

 

「始源是因為我才淪落到這個下場,我難道不該為他做些事嗎?」

 

「你只要好好守著始源,剩下的事我會處理。你萬一出意外,等始源醒了,我要怎麼跟他交待?」

 

「等你出來或等他醒就來不及了,你要我眼睜睜看他的一切被曹圭賢吞掉而不吭聲?金永云答應我,做完這筆,始源的生意就歸我管。你的案子結束後我會把生意交給你,專心照顧始源。」

 

韓庚輕歎一聲,事已至此,多說無益。

 

不過有崔始源的前車之鑑,他還是囑咐著:「是今晚吧?小心點。」

 

「我會的,我還要活著等始源清醒。」

 

 

 

金希澈離開看守所後便直奔醫院,寸步不移的待在病房裡。

 

晚上,臨出發前,他輕輕吮吻崔始源的唇,直到冰涼的唇瓣變得溫熱才把頭抬起。

 

將略顯紅腫的唇上殘留的水漬擦去,金希澈附在崔始源耳邊悄聲的說:「等我回來。」

 

不若金希澈的想像,交易很快結束,彷佛在菜市場買菜一樣簡單。

 

他們這邊驗貨、點貨,確定沒問題,把錢交出去,就結束了。

 

去和回來的路上,也沒有遇到任何阻礙,讓金希澈感覺好不真實。

 

交代小弟把貨交回總堂,李東海說金永云在酒店擺了局,要慶祝他成功完成任務。

 

金希澈很想回絕,不過礙於往後他還要接手崔始源的生意,事事都需要金永云的支援,便硬著頭皮過去。

 

來到酒店,他們被領進一個大包廂。包廂裡,金永云、李晟敏和曹圭賢坐在中央,其餘的人身邊都坐著一名小姐。

 

沙發上還有很多空位,他們就順著位子坐下來。

 

金永云吩咐領班再多叫幾個小姐,金希澈冷冷的說:「我不用了。」

 

曹圭賢一臉訕笑,「早知道你會這樣說,要不要改去我的店?順便去看看以前共事的老朋友。」

 

金希澈寒著臉沒有回答,倒是金永云出來打圓場,「沒想到始源沒完成的事讓你給完成了,之前是我小看你,今晚當是幫你慶祝,我敬你。」

 

金永云已經舉著杯子,金希澈也不好讓他等,趕緊拿起杯子和金永云的碰了一下,才淺嘗一口。

 

「我只希望金永云先生能實現當初對我的承諾。」

 

「我說得出做得到,始源的生意以後歸你,好好幹,不要讓我失望。」

 

金希澈腹誹著,他是因為崔始源才會蹚這渾水,誰管你會不會失望?

 

包廂裡的氣氛正熱,為了這筆買賣辛苦已久的小弟們像是解放般瘋狂的玩著。

 

吵鬧的聲響讓金希澈頭痛欲裂,「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間。」

 

看金希澈起身,李東海便跟上去,等兩人走後,李晟敏乖順的幫金永云空掉的酒杯添上新酒,小聲的問:「哥就這麼相信金希澈能完成這次的買賣?」

 

捏捏李晟敏豐厚白嫩的臉頰,金永云才笑笑的開口:「一開始只是把他當餌,想釣出出賣始源的人。路上我加派了人手,如果他真的被搶,我也還能揪出那個混蛋。沒想到那個人這次沒有行動,讓金希澈撿了個便宜。不過我看他也有點本事,始源的生意交到他手上,應該不會吃虧。」

 

趁著兩人談話之際,曹圭賢悄悄離開包廂。

 

金希澈走出洗手間時,就看見李東海和曹圭賢站在走廊上,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看到金希澈出來,曹圭賢沒有打招呼,只是瞟他一眼,拍拍李東海的肩膀便走回去。

 

「他找你幹嘛?」

 

「沒什麼,見不得我們太順利,來找穢氣。」

 

回到包廂,金希澈心裡掛記著崔始源,根本玩不起來,只是坐在邊上喝著悶酒。

 

李東海的手機震動著,因為裡面太吵,他便走到外邊接。

 

沒一會兒,他回來了,眼眶微微泛紅,站在金希澈身邊,一句話也不說。

 

握著手機的手,指節泛白還發抖著,金希澈覺得不對勁,問了聲:「怎麼了?」

 

緊抿著嘴沒有說話,他這樣子讓金希澈有些著急,「問你話呢,怎麼不回答?」

 

像是在調整情緒,李東海幾個深呼吸,「哥,診所來電話,說、說始源哥…過去了。」

 

 

 

 

 

看到了嗎?我終於站到可以保護你的位置,我自以為…能夠保護你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