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診所來電話,說、說始源哥…過去了。」

 

金希澈一時間沒能理解李東海的話,愣愣的問:「過去?什麼意思?」不是還昏迷著,能去哪兒?

 

李東海吸吸鼻子,忍住眼眶打轉的淚水,「哥,始源哥…死了。」

 

眉頭皺成一團,他生氣的說:「李東海,就算你是始源最疼的小弟,亂講這種話我也饒不過你,道歉。」

 

「我是說真的,始源哥被殺了、死了。」

 

李東海的大叫聲讓喧鬧的包廂陷入寂靜,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金永云,「東海,說清楚,怎麼回事?」

 

「剛才診所打電話給我,說始源哥讓人打了藥,死了。」

 

金永云聽完,馬上交待曹圭賢送李晟敏回家,便要趕去醫院。

 

在場的幾個堂主也自發性的跟出去,金希澈還在原位怔著,李東海只能拉起他,跟上眾人腳步。

 

 

 

一行人來到診所的太平間,崔始源的遺體還未送入冰櫃。

 

他由頭到腳都被白布覆蓋住,金希澈遲疑一下,才從後方慢慢走到最前面。

 

抖著手掀開白布,崔始源的臉顯現在眼前。和白天沒有多大差別,只有唇色蒼白了些。

 

但是一直昏迷著的人,唇色蒼白不是很正常的嗎?怎麼能這樣就說他死了?

 

金希澈探探他的臉頰,再握住他的手,冰冷的溫度讓他嚇一跳。

 

「東海,快,幫我把始源移回病房,這裡太冷了,他會凍著的。」

 

「哥…」

 

「快啊…」金希澈大吼著要去移動,李東海抓住他的手放在崔始源的鼻下。

 

「哥,你看,始源哥已經沒有呼吸…」再把手移到心臟,「也沒有心跳,始源哥已經死了。」

 

金希澈抽回被抓著的手,傻傻的看著崔始源,再伸出手摸上他的眼睛。

 

這裡,不管周圍有多少人,他都能一眼找到他。

 

往下撫去,來到嘴唇。這裡,曾經說過會守護他一生。

 

然後是心臟,這裡,是為他而跳動的,滿滿的,只有他,再也裝不下別人。

 

我的始源啊,多帥氣的一個小夥子,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想跟著你。

 

不是說要永遠守在我身邊嗎?不是說不準我離開你嗎?那現在是誰先離開誰?

 

說謊的話鼻子會變長、人會變胖,你不曉得嗎?

 

如果你變醜我就不要你囉,快醒醒啊,不要以為我不敢,我真的走囉。

 

「崔始源,你給我醒過來,你怎麼可以丟下我,醒過來啊你。」

 

金希澈像發狂似的用力搥打崔始源的心臟,「醒過來,你這個混蛋。你是為了要報復我嗎?你想看我痛苦嗎?你做到了、做到了,崔始源。我後悔了,我跟你道歉,不夠嗎?你想要我怎麼做?告訴我啊。你不是說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嗎?你現在躺在這裡是什麼意思?」

 

「希澈哥,冷靜點。」李東海由後方抱住歇斯底里的金希澈。

 

「李東海,你他媽的放開我…」

 

金希澈死命的掙扎,眼看李東海快制不住他,金永云對一旁的醫護人員交代了幾句。

 

不一會兒,護士拿著裝入鎮定劑的針筒走近,「妳要幹嘛?放開我,我不准妳…不准…」

 

藥劑打入,金希澈就在李東海的懷裡昏睡過去。

 

「讓他躺到病房裡吧,院長,你的辦公室借我用一下。」

 

金永云走到崔始源身邊,深深注視一眼,便把白布蓋上。

 

 

 

除了一些小弟在門外,院長室內,金永云、李東海、幾名堂主、院長和今晚值班的醫護人員都在。

 

「說吧。」金永云開口,眼前的小弟嚇得跪下來。

 

今晚為了那筆交易,大部份的人都被調走,只留下他。

 

誰料到會這麼衰,崔始源就在他看護的這一晚出事。

 

「今天晚上我一直在走廊看守房間,後來有一名護士說要做例行檢查,因為我認得出她是診所裡的人,沒想太多就讓她進去,過沒多久她就出來了。接著大概半小時過後,我進去房裡查看,發現始源哥的臉白得很不尋常,才發現他已經斷氣了。」

 

院長接著開口,「那名護士的確是診所裡的人,事發之後我們也聯絡不上她,我想是畏罪潛逃了。」

 

金永云暗忖著,一名護士,與崔始源無冤無仇,肯定是受人指使。

 

但是是誰?和上次出賣他的是同一個嗎?

 

診所裡的藥劑唾手可得,用的又是一個沒有背景的護士。

 

計畫這件事的人心思的確縝密,所以更不可能留那個護士活口。

 

這是唯一的線,如果斷了,崔始源的事就要石沈大海。

 

「動用所有的人,全力找出她的下落,要活的,快。」

 

 

 

金希澈醒來時,天色已是大白,李東海坐在椅子上打著盹。

 

不想驚動他,金希澈輕輕下床,卻因為一時腿軟而跌在地上。

 

「哥。」李東海睜開眼看到坐在地上的金希澈,想扶起他,卻被拒絕。

 

「東海,希澈哥是不是很沒用?你看,我連站都站不好,這樣的我竟然還妄想要保護始源,他是被我的自不量力害死的。」

 

金希澈不想站起來,李東海索性就陪他坐在地上,「哥,不是你的錯,永云哥說是有人想要始源哥的命…」

 

李東海把院長室裡他們說的話,原原本本告訴金希澈。

 

他只是低頭聽著,不發一語,良久,才把頭抬起來,「我想再去看看始源。」

 

「哥,何必呢?始源哥一定不想看到你這個樣子。」

 

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金希澈拍拍李東海的膝蓋,「走吧,陪哥去一趟。」

 

 

 

崔始源的遺體已經被送入冰櫃,櫃子拉出來時,寒氣不斷往外冒。

 

他的身體結上一層霜,金希澈想著,好好的人怎麼可能承受得了這種溫度?是真的死了吧?

 

不敢再去觸摸,這個總帶給他溫暖的人,現在卻變得冷冰冰,感覺只要摸了,心就會跟著一起結凍、死去。

 

可是你都死了,我留著我的心又有何用?

 

李東海的聲音像從很遠的地方傳來,「哥,哭吧,哭出來會好一點。」

 

是啊,他是應該哭的。

 

眨眨雙眼,沒有眼淚。他不是很難過嗎?為什麼會哭不出來?

 

難道是還不夠傷心?還是你把我的心帶走了?

 

「東海,我哭不出來呢,怎麼辦?」

 

 

 

 

再也不說愛了,原來不管愛人或被愛,都是一種折磨…

 

 

 

 

 

 

 

 

 

這一章是第一次自己在寫文的時候哭得亂七八糟,偶爾回頭看還會滴幾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