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雲開著車盲目的在路上繞圈子,眼睛不斷搜索路邊的行人,深怕一個不留神,就錯過小孩兒的身影。

 

派出去的手下回報的,都是找不到金厲旭。

 

怎麼可能?才那麼一下子,依小孩兒的腳程,能快到哪兒去?

 

而且金厲旭平時深居簡出,交友也不廣,能躲藏的地方根本不多。

 

一整天下來,他們已經快把S市翻過來了,卻還是沒有金厲旭的行蹤。

 

不對勁,真的很不對勁,金鐘雲感覺脖子好像被人掐著,都快窒息了。

 

回想起金厲旭說也喜歡他時,他動搖了,但更多的是恐慌。

 

不行,他最純潔的小旭、捧在手心上的寶貝,怎麼能喜歡他這種人?

 

早上他說的那些話,全部都是謊言,只是想斷了彼此的想望。

 

壓根就沒有什麼女人,當發現對金厲旭的慾望已深到快壓抑不住時,他只能倉惶的奪門而出,獨自到夜店買醉。

 

正當他坐在吧檯前,一個穿著暴露的女人走向他。

 

心情極其惡劣的金鐘雲,不理女人的搭訕,她身上低俗的大紅色口紅、濃濁而廉價的香水味,更讓他想起清純的金厲旭。

 

本以為只要置之不理,女人覺得無趣就會自行離去。沒想到她竟不知好歹的開始貼上他,還對他脖子吹著熱氣,口紅印就是那時留下的吧。

 

女人這種赤裸裸的勾引惹得金鐘雲大怒,一把把她推到地上。

 

不顧女人憤恨且狼狽的模樣,他調頭就走。金鐘雲對於他不在乎的人事物,向來不留情面。

 

回到家裡,他還想著該怎麼面對金厲旭,那個口紅印卻先被發現,他便順理成章的編織了接下來的謊言。

 

只是沒想到,一向乖巧的小孩兒,這次的反應竟然會如此強烈。

 

金鐘雲後悔了,只要現在能讓他找到金厲旭,一切都隨他的意,真要在一起也無所謂,他只求小孩兒能平安無事。

 

漫無目的的尋求還在持續中,這時他接到電話,「喂,阿姨,妳說小旭倒在門口?好,我馬上回去。」

 

 

 

飛車趕回家的金鐘雲,遠遠就看到大門口金姨著急的站在那兒,地上還倒著一個人。

 

「鐘雲,快。」

 

「阿姨,怎麼會這樣?」金鐘雲一邊抱起金厲旭,一邊問著。

 

「我照你的交代在家裡等,突然有人按門鈴,我開門就只看到倒在地上的厲旭,我抱不起他又不敢拖著他進去,只得打電話給你。」金姨話說完,他們已來到二樓,輕柔的把金厲旭放在自己床上,卻在彎腰的瞬間,看到他耳後有一個明顯的嫣紅,金鐘雲的心尖兒顫了一下,沈聲對金姨說道:「阿姨,這裡我來就行了,您先去休息吧。」

 

「嗯,那就交給你了,需要我幫忙再叫我。也得給起範打個電話,他現在應該還在外頭幫忙找厲旭…」金姨邊說邊離開房間。

 

等她走後,金鐘雲把門反鎖,抖著手幫金厲旭脫掉上衣。

 

不要是他想的那樣,千萬不要。

 

上衣脫掉時,一個厚厚的信封被繫在褲腰上。

 

打開,信封裡面是一張張照片,直接證明他剛才的臆測。

 

照片裡,金厲旭不斷的被人擺弄出各種姿勢,躺著、坐著、趴著、站著…,他的身體像是無骨般賴在男人身上,甚至有一張是同時有三個人在對他肆虐。

 

那些男人的臉都被避掉,只有金厲旭的表情,被清清楚楚拍了下來,是那樣的沈迷且淫亂。

 

不是,這不是他的小旭。

 

奮力一摔,手中的照片散落一地。

 

他轉身去浴室蓄起熱水,再回來繼續幫金厲旭脫掉衣物。

 

小孩兒很愛乾淨的,一天不洗澡他就會不舒服。再幫他洗一次澡好了,就當是惹他生氣的賠罪。

 

外層的衣服都被脫掉,等脫到最裡層時,羊毛薄衫卻被皮膚黏住。

 

金鐘雲小心翼翼的怕弄痛金厲旭,等衣服脫下才發現,黏在皮膚上的,是一沱沱乾掉的奶白色液體,應該是在它未乾前就穿上衣服,才會變成這樣。

 

除了那些,金厲旭的身上佈滿吻痕、咬痕和指印,脖子、胸前、腹部、大腿、臂部…全身上下,臉部除外,無一倖免。

 

像是沒看到那些痕跡,金鐘雲橫抱起光裸的金厲旭進浴室,沒了褲子阻隔,後穴裡未乾的白濁啪搭、啪搭的滴在地板上。

 

把他放進已蓄滿熱水的浴缸中,金鐘雲拿起一旁的沐浴海綿,反覆擦拭那些乾涸的白色固體,它們便消失不見。

 

然後,他又輕柔的擦過那些紅痕。可惜那些痕跡並沒有像白濁液體那樣消失,反而在遇到熱水後,變得更加豔麗。

 

金鐘雲越搓越快、越來越大力,直至金厲旭的皮膚被搓得粉紅,還是無法把痕跡消除。

 

洗不掉,怎麼辦?這些痕跡如果洗不掉,小旭醒過來之後,被他看到怎麼辦?

 

金鐘雲無助的坐在浴室的地板上哭起來,怕吵醒金厲旭,他不敢放聲大哭,只得咬牙任淚水爬滿臉頰。

 

直到金厲旭開始滑進水裡,他才趕緊起身拉住他的身體,不忍的把手指探進後穴,大量的白濁隨即流入水中。

 

清洗完後,將金厲旭用大浴巾裏住,抱出浴室,放在床上擦乾。

 

再幫因被使用過度而紅腫的小穴上過藥,然後換上乾淨的睡衣。

 

還在沈睡的金厲旭,現在就像平常他回家時看到的一般,只是寧靜的睡著、只是在睡夢中等他回來。

 

眼角再度瞥到地板上的東西,不行,不能讓任何人看到這些照片,尤其是金厲旭。

 

快速的把照片收起,他不安的看向床上的人,就離開一會兒,只是在院子裡而已,應該沒關係。

 

來到一樓時,金姨的房間燈還亮著,他悄聲走到庭院,拿出一個鐵盆,把照片點起火,一張張燒掉。

 

這時外頭的大門被打開,抬起頭,進門的是金起範。

 

「鐘雲哥,厲旭哥找到了嗎?到底發生什麼事?」

 

金鐘雲強裝出笑容,「沒事,小旭和我吵一架就跑出去了,剛剛回來,累了一整天,現在在我房裡睡覺。」

 

金起範有些狐疑,這和電話中金姨跟他講的不一樣,但既然金鐘雲這麼說一定有他的道理,金起範沒有再追問。

 

「哥在燒什麼?」

 

正望著那逐漸成為灰燼的照片發呆的金鐘雲,忽然被這一問,空白的腦袋沒有任何答案,只得愣愣的說:「沒什麼,一些不要的東西。」說完就回屋裡。

 

跟著他的腳步,金起範覺得金鐘雲的背影宛如散發著蒼涼,讓人鼻酸。

 

在打開自己房門時,金起範見金鐘雲在房門外猶豫一下,才開門進去。

 

進到房間後,金鐘雲赫然發現床上的人不見了,浴室卻傳來嘩嘩的水聲。

 

「小旭?!」他衝進門未關的浴室裡,只見赤裸的金厲旭站在蓮蓬頭下,正拿著清洗地板的鐵刷,一直刷著身上的紅痕。

 

「洗不掉,為什麼?」鐵刷下的皮膚已變得鮮紅,有些甚至被刷出血來,血一冒出隨即被上方的熱水沖走。

 

「小旭,你在幹什麼?」

 

「好髒,我的身體好髒,我要把它刷乾淨。」

 

金鐘雲上前想要搶掉鐵刷,金厲旭卻把它握得死緊。

 

鐵刷被兩人搶奪著,金鐘雲看金厲旭還想繼續傷害自己,一時情急大叫了一聲:「金厲旭!」

 

金厲旭像受到驚嚇般,放開鐵刷蹲到浴缸最角落,眼帶警戒和恐懼的看著他,「金永云,不要。」

 

金永云?

 

意識到他的行為嚇到金厲旭,金鐘雲趕緊放柔語調,「小旭,你都流血了,我們去擦藥好不好?」

 

伸出手,金鐘雲想拉起金厲旭,眼前的人緩慢的把手伸出,卻在手要相碰之際驟然站起,推了他一把,就跑出浴室。

 

「小旭。」金鐘雲連忙追出去,從後抱住想往外跑的金厲旭。

 

「放開我,我不要,金永云你走開。鐘雲哥,救我。鐘雲哥,為什麼你不在?你是不是討厭小旭了?你是不是嫌小旭髒?小旭不是故意的,小旭沒有叫、小旭沒有舒服,你們都走開,哥…」

 

金厲旭不斷的在金鐘雲懷裡掙扎大喊,說出口的話每一句都讓金鐘雲瀕臨崩潰。

 

「小旭不髒,哥在這裡,哥最喜歡小旭了…」

 

試著想要安撫金厲旭,卻收不到任何功效,他只是一直喊著:「我不是故意的,哥,救我…」

 

這時的小孩兒氣力大得嚇人,金鐘雲已經快制不住他,只得大叫:「起範、起範…」

 

金起範被兩人的喊叫聲喚來,看到這場面當場慌了手腳。

 

「打昏小旭,快。」

 

鐘雲哥竟然要他打昏厲旭哥?

 

「快,我快抓不住他了。」

 

把金厲旭打昏後,金鐘雲叫了熟識的醫生出診。

 

看診時,金厲旭又醒過來一次,和之前的情況一樣,他和金起範只得在兩旁壓制住他。

 

在電話中聽過金鐘雲描述他的狀況,醫生拿出鎮靜劑打入他的體內,才讓金厲旭安靜下來。

 

只是一見到針頭,金厲旭又是失聲大叫:「我不要打針,金永云,我不會跑,我不要打針,不要…」

 

 

 

看診過後,金鐘雲坐在床邊,疲累的握著金厲旭的手,盯著他的睡顏。

 

醫生正說著看診後的結果,一堆專有名詞弄得他心煩,「說簡單一點。」

 

於是,他聽到的第一個結論是他已經知道的,金厲旭被侵犯過。

 

聽到這兒,他握住金厲旭的手不禁收得更緊,腦海一直浮現那些照片的畫面,耳邊響起金厲旭的叫聲:哥,救我…

 

小旭,對不起,哥沒有保護你,哥救不了你,對不起。

 

旁邊的醫生還在說著他看診之後的第二個結論,聽完後金鐘雲揪起醫生的衣領,「你說什麼?」

 

一旁的金起範見狀上前阻止他,好不容易才把他抓得死緊的手拉開。

 

金鐘雲看向床上的金厲旭,依舊是那麼純真、那麼美好,醫生說的話誰會相信呢?要誰相信呢?

 

要他嗎?要他去相信嗎?他的小旭…瘋了。

 

 

 

 

 

這個世界怎麼了?難道已經醜陋到…容不下最後的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