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房間,一隻手從被子裡伸出來,打開燈的開關,室內忽地充滿亮黃色的光。

 

被光線刺得瞇著眼,聽到身旁和他一樣赤裸的人不滿的咕噥一聲,曹圭賢難得大發善心的安撫他,「乖,繼續睡。」

 

這裡的房間都沒有窗戶,以避免裡頭的人和外界接觸。

 

因此,他根本不能確定現在是白天或晚上。

 

看向一旁的手機顯示是下午,似乎有點晚了,他連忙起身。

 

昨晚真的太瘋了,上次嚐過金厲旭之後,曹圭賢就迷上處子的滋味。

 

最近送到店裡的人,只要是個處,都是先讓他破了才開始接客。

 

走到浴室簡單清洗一番,出來時床上的男孩還在睡。

 

那是前天才來的新人,被送來的原因好像是…他的父母缺錢,把他賣了?

 

反正被送到這兒的人,理由、背景都差不多,他也懶得管。

 

只是男孩似乎從小就看盡別人的臉色,所以很明白自己的處境,不像其他不帶眼的新人,初時還會反抗惹他生氣。

 

男孩的順從讓曹圭賢忘記那是他的初夜,玩得過火了些。

 

看著床單上的片片紅漬,走出房間時他對門外的小弟說:「一會兒讓他上點藥,先休息個幾天,等身體好了再接客。」

 

小弟低頭連連稱是,眼角卻不住的瞄向房內那張床上,想像著被子下光溜的身體。

 

一般新人在初夜後只要有客人指名就得接客,看來他服侍得曹圭賢心情不錯,才能得到這種恩惠。

 

還是新人就有這等能耐,不知何時也能輪到自己來上一下。

 

 

 

走到店外,和煦的陽光頗有早春的味道。

 

方才男孩的面容和身形讓曹圭賢有點想起李晟敏,最近他都沒找上門,連電話也沒有,該是死心了吧。

 

李晟敏,我也算待你不薄,一早就把你送到金永云身邊,現在即使沒有我,你還有個後盾,不怕生存不下去,只是不知道這個後盾還能支撐多久?

 

坐進小弟開來的車,金永云要他今天過去總堂一趟。

 

車上,曹圭賢心忖,他收到風,金厲旭已經瘋了,金鐘雲是怎麼回事?為何還不行動?

 

難道是他估算錯誤,金鐘雲根本沒那麼愛金厲旭?

 

即使如此也無所謂,反正他大有其他方法,永夜落在他手上是遲早的事。

 

況且他也享受過金厲旭,不算白作工。

 

車子開到總堂,一進門就被裡頭的小弟請到會議室。曹圭賢走進去才發現,所有堂主都已到齊。

 

不動聲色的坐在主位旁的位子,這些堂主平常各忙各的,要全聚在一起,除非發生大事,是什麼呢?

 

會議室裡鴉雀無聲,看一眼坐在對面的韓庚,發現他也是一臉思索,看來每個人心中都抱持相同的疑問。

 

沒多久,金永云進來了,表情看似凝重。

 

簡單打過招呼,他坐下後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找大家來,是因為永夜和金家發生一些衝突。」

 

曹圭賢微挑眉,看來金鐘雲已經行動了,原來檯面下還有他不知道的事在進行著。

 

其他堂主則面面相覷,金家和永夜素無瓜葛,何來衝突?

 

清清喉嚨,待耳語停止,金永云繼續說:「為了不讓衝突再擴大,我今天特地請來金家的當家金鐘雲先生,大家當面把話說清楚。」

 

什麼?

 

曹圭賢的腦子還有些反應不過來,金鐘雲已經帶著一班手下走進會議室,陣仗之大,讓人不禁懷疑他是來找麻煩的。

 

金永云站起,對金鐘雲做出一個的手勢,他便開始說話。

 

只是一開口,他的話更是投下一枚震撼彈,「曹圭賢,厲旭的事是你做的吧?」

 

心臟漏跳一拍,表面還是佯裝鎮定,「厲旭是誰?我不懂金鐘雲先生的意思。」

 

金鐘雲雙手握拳,咬著牙說:「你還想裝蒜?」

 

這時門口幾個被五花大綁的人狼狽的走進來,每個人都鼻青臉腫。

 

看到他們,曹圭賢暗叫不好,那些都是那天和他一起侵犯過金厲旭的小弟。

 

一旁原本安靜的金永云出聲:「他們都是你的小弟,也都承認是受了你的指使,才對金厲旭下手,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唯今之計,只有打死不認了。只靠幾個人的說詞,沒有真憑實據,能奈他何?

 

曹圭賢不屑的冷哼:「我根本不曉得究竟發生什麼事,而且他們個個都帶著傷,誰知道你們是不是想設計我而屈打成招?」

 

「早料到你不會那麼簡單承認,我再讓你見一個人。」

 

望向門口,一個曹圭賢想都沒想過的人走進來,「Jino?」

 

Jino沒有理曹圭賢,只是走到金永云身邊,恭敬的叫了聲,「永云哥。」

 

「嗯,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

 

「是。」

 

曹圭賢看著Jino,只見他一臉冷淡,哪有平常在他面前那種羞怯的模樣。

 

「前一陣子曹圭賢派人盯著金家,要抓金厲旭。那天金厲旭一離開金家,馬上就被小弟抓住帶到郊外的倉庫輪流侵犯。曹圭賢一開始先幫金厲旭矇上眼睛,還打了藥,自稱是金永云,為的就是要造成金家對永云哥的誤解,在雙方發生衝突後,他再坐收漁翁之利。」

 

「你還有什麼話好說?要不是我安排了Jino在你身邊,我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永云哥,你這是欲加之罪啊。我的小弟被你動過私刑,Jino又是你的人,他們說出的話能有幾分真實性?能當證據嗎?光憑幾句話就說金厲旭的事是我幹的,也太隨便了吧?還有,Jino,沒想到你竟然為了一個命令,就願意張開大腿被我壓在身下,還真是忠誠。」

 

「難不成你以為我真的喜歡你?我看到你就想吐,永云哥救過我的命…」

 

「所以你就幫他做偽證?永云哥,這些年我好歹也為永夜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現在是怕我坐大,想把我一腳踢開嗎?真是這樣,你直接派人把我作掉就好,何必如此大費周章?竟然還安插眼線在我身邊。」

 

金永云直直看著他,「曹圭賢,看來真是我小看你了,都到這步田地,黑的你還能說成白的。那好,這件事我們不要說,今天找所有堂主過來,還有另外一件事。我要所有永夜的人都知道,害死始源的人是誰,幫他報仇、清理門戶。」

 

本來冷眼旁觀的韓庚,聽到這兒,也不禁變了臉色。

 

後面一直拿著手提電腦的小弟走向前,把電腦放在桌上操作。

 

很快地,電腦就傳出聲響,是曹圭賢和另一個人的交談聲。

 

聽到這聲音,曹圭賢刷白了臉。

 

金永云把電腦反轉對著所有人,「始源要去交易的中途被攔截,是你雇傭兵做的,這是事後你和傭兵的通訊錄音。還有,桌面上是你給傭兵的匯款紀錄,證據確鑿,我看你還怎麼抵賴?」

 

「不可能,怎麼會…」他呆愣一下,旋即把手探到外套內。

 

金家的人本就在旁緊盯著他,見他有掏槍的舉動便先聲奪人,一時間,幾支槍一起對著他。

 

「垂死掙扎。」

 

「不可能,你怎麼有辦法拿到這些東西?」

 

「你以為我為什麼會想到要安排Jino在你身邊?這可都是跟你學的。曹圭賢,不要以為我當真那麼蠢,會被你派來的人迷得團團轉。不過,你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用感情騙來的順從,就該用感情好好維持,達到目的後就任意拋棄,早晚會被反撲,這道理你不懂嗎?」

 

接著,門口又走進一個比Jino更讓他震驚的人。

 

「小賢。」

 

「敏?難道…是你…」

 

他應該猜到的,當初送走李晟敏之前,為了取信於他,曹圭賢特地在門鎖上加了他的指紋,讓他能自由進出他家,以證明他對他的愛。

 

能無聲無息裝上竊聽器、盜取電腦裡資料的,除了李晟敏,還會有誰?

 

「我早看出你的野心之大,只是你做的事對永夜尚且有利無害,我就由著你。真當作我不知道你和晟敏的關係?我只是想看看你還能耍出什麼把戲,沒想到你竟然殺了始源,還把腦筋動到我頭上。」

 

曹圭賢像受了刺激,想衝上前去,但立即被金鐘雲的手下押住。

 

「為什麼?」他眼睛充血的盯著李晟敏。

 

「永云哥對我有恩…」

 

「他對你有恩我就沒有嗎?」

 

「你對我的愛與恩,都是建立在利益上,不是嗎?就算你不愛我,但我對你的愛,能讓我為你做任何事,可你不該對永云哥出手。」

 

「哼、哈哈…」曹圭賢瘋狂的笑了,又是為了報恩,Jino是、李晟敏也是。

 

他的人生向來就是一場心機遊戲,每個人都有想要的東西,為了得到而不擇手段,才是他信奉的真理。

 

人與人之間,不過就是各取所需。什麼愛、什麼恩,壓根就沒存在過他的世界。

 

他給過李晟敏想要的,即便那是虛情假意,他也真用過心,對方該滿足了。

 

但眼前的人竟然為了無聊的理由背叛他,真是可笑至極。

 

「小賢…」

 

「夠了,李晟敏,還想裝愛裝柔弱到什麼時候?一發現我只是在利用你,馬上就倒向金永云那邊,看來你愛我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原來你不只在床上有一套,是我低估你了。」

 

「不是、不是…」他多想這一切不是真的,在拿到通訊錄音後,金永云說還需要更確切的證據,讓他去查曹圭賢的電腦。

 

李晟敏真的嚇傻了,他沒想到事情竟然真是曹圭賢做的。

 

那一刻他多想把所有的事對曹圭賢全盤托出,然後和他遠走高飛。

 

但他知道,不要說金永云不會放過他們,曹圭賢也不可能跟他走。

 

前陣子他打電話給曹圭賢時,多麼希望他能告訴他,他在家裡,這樣他就有無法盜取那些匯款資料的藉口。

 

他邊搖頭邊噙著淚想走過去,卻被金永云拉到身旁。

 

「永云哥…」金永云沒有看他,只是把眼神落在曹圭賢身上。

 

多可悲的一個人,就算再珍貴的愛擺在他面前,也只會被他視如敝屣。

 

在崔始源遇襲後,金永云開始認真思考,能夠熟知那場交易的時間、地點,只有自己人。

 

而在其中,尤其以曹圭賢的狼子野心最有可能做出這種事,只是他苦無證據。

 

於是他便安排了Jino這步棋,並且去說服李晟敏。

 

當李晟敏知道他一直都曉得他們的事時,第一反應竟是不顧自己的安危為曹圭賢求情。

 

後來聽到他要他做的事,李晟敏不是沒有過猶豫,不過金永云答應他,只要證明曹圭賢是清白的,他可以成全他們。

 

李晟敏本就相信曹圭賢,再加上這個條件,他才一口答應下來。

 

而且他原就將金永云視為恩人,絕不可能看到有人想加害於他卻坐視不管,沒想到就這麼拿到了曹圭賢誖逆的證據。

 

因為曹圭賢背叛了金永云,所以李晟敏選擇背叛了曹圭賢。

 

「我在此宣佈,曹圭賢被逐出永夜,今後他的事與永夜的人再無關係。金鐘雲先生,人交給你了。」

 

這是他們之前就說好的,把曹圭賢交給金鐘雲,金家便不會與永夜為敵。

 

李晟敏驚慌的看著金永云,「永云哥,不可以,小賢會被他們凌虐到死的。」

 

知道不可能逃過此劫,曹圭賢不再反抗,任由金鐘雲的人押著他就要離開。

 

見金永云不為所動,李晟敏急得跪下,「哥,再讓我跟小賢說一句話就好,求你。」

 

金永云看向金鐘雲,見到他微點頭,他才說:「去吧。」

 

來到曹圭賢身邊,李晟敏輕撫他的臉,「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哪怕只是一絲絲的曾經也可以。」

 

曹圭賢無神的看著他,「我以為…你是永遠都不可能背叛我的那個人。」

 

「是嗎?」李晟敏點點頭,「這樣就夠了…」

 

突然,他拿出外套內裡預藏好的一柄小刀,深深刺入曹圭賢的心臟,「這樣就夠了,我寧願你死在我手上,也不想你被他們折磨。」

 

「晟敏!」金永云驚喊一聲,左右本來抓著曹圭賢的人放開手,他的身體就跌在地上。

 

落地的同時,李晟敏在手上握得死緊的小刀被抽離,曹圭賢的血便噴灑出來,濺滿李晟敏的臉和身體。

 

曹圭賢躺在地上瞪大了眼,急喘氣看著他。

 

在他斷氣前,李晟敏蹲下輕輕吻了他的唇,悄聲在他耳邊說,「知道我擁有過你的信任,這樣就夠了。不要怕,我不會讓你孤單的。」

 

轉頭,他把小刀抵在胸前對金永云說:「哥,你的恩情我算還給你了,謝謝你的照顧。」

 

金永云急忙想上前阻止,李晟敏卻已將染血的小刀插入自己的心臟,倒在已死去的曹圭賢懷裡。

 

他氣若游絲的說:「你不愛我…沒關係…現在我的血裡…也有你的血…你永遠…會在我心裡…」

 

他笑著,閉上了眼。

 

金鐘雲冷冷的看著這一切,既然曹圭賢已經死了,他也沒必要再待在這兒。

 

等金家的人都退出,金永云走到倒臥的兩人身邊。

 

這些年他的床伴沒少過,因此他並不在乎要和曹圭賢共有李晟敏。

 

可事實上,能讓他真正上心、進而放感情的,卻只有李晟敏一個。

 

原想在他面前拆穿曹圭賢的真面目,就能讓他死心,沒想到竟是讓他走上絕路。

 

寧願陪他一起死,也不願意待在我身邊嗎?

 

 

 

 

 

你不能背叛我,卻可以辜負我,對你而言,我的愛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