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掉曹圭賢,金鐘雲急著回精神療養院。

 

他走時請護士幫金厲旭打了鎮定劑,他不希望在金厲旭醒著時離開他。

 

路上,金鐘雲煩躁的皺著眉。

 

為什麼?曹圭賢都死了,他已經幫金厲旭報仇了,為什麼胸口的鬱結還是不能一吐為快?

 

他本想把曹圭賢帶回來慢慢凌遲,金厲旭所受到的傷害,他要百倍奉還。

 

沒想到那個叫李晟敏的竟然搶在他之前,讓曹圭賢死得那麼痛快。

 

這算什麼?

 

「啊。」狂吼一聲,把前方在開車的手下嚇一大跳。

 

由後照鏡看去,只見金鐘雲屈著身體,手抱著頭埋進兩膝間。

 

曹圭賢死了又如何?他純真的小旭再也回不來了。

 

回到療養院,金厲旭還在睡。

 

摒除他身上的約束衣和口中的毛巾,睡著的金厲旭其實和發瘋前無異,樣子還是那麼平和純淨。

 

想伸手摸摸他的臉,又怕把他吵醒,金鐘雲只能站在一旁,安靜的看著他。

 

是不是…讓你永遠不要醒來,永遠都寧靜的睡著,你會比較快樂?

 

驚覺到自己瘋狂的想法,金鐘雲發狂的搥著頭。

 

想什麼?金鐘雲,你到底在想什麼?你怎麼能希望小旭永遠不要醒來?連你也瘋了嗎?

 

他的舉動似乎吵到金厲旭,醒來看到他之後,又是睜大恐懼的雙眼,不停的搖頭。

 

「唔…唔…」

 

「小旭…」金鐘雲想往前,金厲旭卻拼命想往後退。

 

好無助,無助到他想隨金厲旭一起瘋掉。

 

事情究竟為何會走到這一步?

 

金鐘雲說過,誰毀了金厲旭,他就會拿命跟他拼。

 

可是曹圭賢已經不在了,他還能跟誰拼?他還能讓誰和他一樣痛苦?

 

有,還有一個。把金厲旭害成這樣的兇手,還有一個。

 

「小旭等著,哥會讓害你的人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接近傍晚,昏黃安靜的空間裡,手機鬧鈴響起。

 

金希澈不耐的翻個身,按掉吵雜的來源,又把頭埋進被窩裡。

 

他離開朴家之後,找到一份在居酒屋服務的工作。

 

居酒屋從下午營業到隔天凌晨,雖然他早已過慣日夜顛倒的生活,大量的體力消耗,還是讓他每天下班都累癱在床上。

 

幾分鐘後他突然驚醒,差點忘了,今天輪休,他和朴正洙約好要去朴家吃晚餐。

 

從朴正洙的口中得知,李赫宰已回到金起範身邊,順帶的,他也曉得了金厲旭的事。

 

他和金家的人素不相識,只在當初調查李赫宰時曉得金鐘雲這號人物,但金厲旭的事還是讓他憤慨。

 

走進浴室開始洗潄,前兩天和朴正洙通電話的時候,他說朴智恩又因為自己和李赫宰的雙雙離開而鬧脾氣。

 

鏡子裡反射出來的臉,含著牙刷露出一個微笑。明明就相識不久,這孩子就這麼喜歡他嗎?

 

他今天去朴家的原因,一方面是為了安撫朴智恩,另一方面,則是他和朴正洙也有一段時間沒見了,主要是兩人工作時間的不同所導致。

 

心疼他的勞累,朴正洙也曾試探的問過金希澈,是否願意到申氏上班。

 

可他就是想不靠任何人的幫助獨立生活,才會離開朴家,又怎可能再去申氏

 

拿起毛巾擦把臉,再整齊的吊回毛巾架上。

 

和李東海同住後,他才發現原來對方在日常生活上,是個極嚴謹的人。

 

嚴謹到如果不是早認識他,他絕不會把李東海和黑社會聯想在一起。

 

每天固定慢跑半小時、有空就會上健身房、用完的東西一定要放回原位、一週打掃家裡兩次…,簡直就是個模範青年。

 

他甚至還在李東海的書桌上,發現兩本厚厚的原文書。

 

金希澈曾經訕笑的問他,那兩本書是用來充場面的?還是如果有小偷入侵,可以拿來防身?

 

李東海一臉不平的翻出一張證書,亮在他眼前:「哥,我好歹也是國立大學畢業的。」

 

狐疑的拿起證書,喲,還真是小瞧了他。

 

聽李東海說金永云下午在永夜召開會議,韓庚讓他陪著去,大有想要栽培他為副手的意思。

 

憑他的條件大可有更好的出路,待在永夜真算是浪費了。

 

搭著公車來到申氏,櫃檯在尋問過他的姓名後便直接放行。

 

到達最高樓層,秘書把他領進辦公室,朴正洙還埋首在文件中,一見是他,連忙說道:「希澈你來了?這麼晚了嗎?等我一下,我快好了。」

 

原先以為還要等上一陣子,事情卻在朴正洙接到一通手機來電之後改變。

 

只見他先是皺一皺眉才接起,不過幾秒的時間便把手機閤上,慌張的拉著他走出辦公室。

 

被拉著跑的金希澈問:「正洙,怎麼了?誰打來的?」

 

「先離開,到車上再告訴你。」

 

不讓司機接送,朴正洙把車開得飛快,著急的情緒溢於言表。

 

「小心…」車子硬是鑽過兩台並行的車輛,把金希澈嚇得不輕,「正洙開慢點,我們要去哪兒?」

 

「回家。」

 

「回家?」那本就是他們今天最終的目的地,但為何朴正洙會如此慌亂?

 

「剛才那通電話,是金鐘雲打來的,他說如果我不能在半小時之內到家,每過五分鐘他就殺一個傭人。」

 

「什麼?為什麼?」

 

朴正洙握著方向盤的手,指節因用力過度而泛白,「不知道,我才想問,他已經把電話掛了。希澈,等一下你先在外面等著,裡頭不曉得是什麼情況…」

 

「不要,我不可能讓你一個人去冒險。」

 

「聽話,你在外頭,如果發現情勢不對,還能去報警,這樣才救得了我們。」

 

金希澈沈默一下,才緩緩的說:「好,不過你要當心。」

 

「嗯,我會的。」

 

把車停在離朴家不遠處,朴正洙讓金希澈待在車上,自己下車。

 

看一下手錶,離金鐘雲給他的期限只剩幾分鐘,他便快跑起來。

 

推開最外圍的大門,門沒鎖,主屋的大門也是,像是早料到有人會回來一樣。

 

衝進屋裡,只見金鐘雲拿著裝上消音器的槍,坐在沙發上。

 

角落裡,所有傭人的手腳都被捆上膠帶,嘴巴也用膠帶封口。見到他,都發出了唔、唔的呼救聲。

 

「閉嘴…」金鐘雲轉頭怒喝一聲,這群男男女女便嚇得安靜下來,「還剩兩分鐘,朴正洙,你挺準時的嘛。」

 

微喘著氣,朴正洙說:「金鐘雲,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只是想見你一面。」

 

「想見我還有其他方式,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不覺得…這樣比較有趣嗎?」金鐘雲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朴正洙在他眼底看到了瘋狂。

 

「快放了他們,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就由我們兩個自行解決,他們都是無辜的。」

 

「無辜?哈…」像是聽到笑話一般,金鐘雲大笑著走到一名傭人旁,把槍抵上他的太陽穴,「不無辜,這些都是你的傭人,只要和你牽扯上關係的人,都能令你痛苦,所以他們一點都不無辜。」

 

「住手,金鐘雲,你瘋了嗎?」

 

「瘋?」笑容自臉上退去,金鐘雲失神的說:「我的小旭沒有瘋,誰敢說他瘋了?」

 

把手裡的槍上膛,再度抵上傭人的頭,「是不是你?說啊,信不信我一槍斃了你。」

 

「唔、唔…」傭人不住的搖頭,死命的盯著那把槍。

 

見金鐘雲的行為和態度真像是瘋了,朴正洙思考一下,便放軟語氣,「金鐘雲,先把槍放下,有事我們好好商量,小旭還等著你回去呢。」

 

「小旭、小旭…」口中喃喃唸著這個名字,不一會兒,金鐘雲爆出大笑,「哈,朴正洙,你當真以為我瘋了?」

 

換上從容的臉,金鐘雲坐回沙發上。

 

他的轉變讓朴正洙臉上一陣青白,還是得壓抑怒氣,「你到底想怎樣?」

 

眼裡泛出一絲陰鬱,金鐘雲低頭撫著槍,「其實我一直不明白,為何我沒有跟著小旭一起瘋掉,不過現在我懂了…」

 

抬起頭,他看向朴正洙,「把他害成這樣的人都還沒死光,我怎麼能瘋?」

 

朴正洙不解,看來金鐘雲今天是為了金厲旭而來,但金厲旭的事又關他何事?

 

「不懂?小旭被你害成這樣,你還不曉得你做了什麼事?朴正洙,你還真不是普通的蠢。」

 

「你有話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

 

金鐘雲惡狠狠的盯著他,咬牙切齒的說:「當初金家若是沒有派人在金希澈身邊,又怎會招惹曹圭賢?小旭也不可能被他們…」

 

起身,舉起槍對著朴正洙,「我幫你保護了金希澈,卻犧牲了我的小旭,都是你,一切的開端都是你。」

 

終於明白他的來意,可這件事與其他人並無關係。

 

「放了他們,我隨你處置。」

 

「真偉大,我不會讓你像曹圭賢死得那麼痛快,我要慢慢折磨你,我要讓你看到別人為了你死,我要你感受千倍、萬倍我的痛苦。」

 

曹圭賢?朴正洙記得那是當初把金希澈抓走的人,難道是他對金厲旭下的手?

 

「爬過來。」

 

雙手握拳,朴正洙說:「休想。」

 

冷哼一聲,槍裡的子彈隨即落在傭人們前方的地板上,「同樣的話我不介意說第二次,不曉得你家傭人的數目,夠不夠讓我殺到你聽懂我的話為止。」

 

無可奈何,朴正洙只能照他的話做,慢慢爬到金鐘雲腳邊。

 

一把扯住他的頭髮,讓他的頭往上抬,「你現在的樣子真像一條狗,還是條發情的母狗,怎樣,需不需要我滿足你?」

 

金鐘雲的舌頭舔過朴正洙的臉頰,濕黏的觸感讓他噁心,卻又不敢有所違背,怕他遷怒其他人。

 

甩掉手上的頭髮,金鐘雲不屑的嘲笑,「還真是溫馴的狗,這樣弄你都不生氣?嘖,如果是以前,我也許還會想好好試試你的味道…」

 

把槍口移到臀中央,有一下沒一下的點著凹陷處,「這裡,還沒有人碰過吧?」

 

看到朴正洙的身體顫動一下,金鐘雲滿是戲謔,「看來是沒有,不過很可惜,我已經對你沒興趣了,人跟狗終究是不同。把手機拿出來…」

 

朴正洙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打給金希澈,叫他過來。」

 

把手機緊緊握住,卻沒有要撥打的意思,「為什麼?」

 

「狗就是狗,記性真差,我剛才不是說過,我要你感受千倍、萬倍我的痛苦。發生在小旭身上的事,我要你眼睜睜的看它發生在金希澈身上。」

 

「金鐘雲,你要報復的人是我,不要牽扯到希澈。」

 

「不肯打?原來情人的命還是比其他人重要。無所謂,反正金希澈一定會變得跟小旭一樣,早跟晚而已。」

 

「你…」朴正洙氣得欲起身,馬上被槍抵住額頭,讓他只能怒視金鐘雲。

 

「還是…你想代替金希澈?也行,發情的母狗就是欠操,我現在就完成你的願望。」

 

金鐘雲站起,踹了朴正洙的腹部幾腳,他吃痛的倒在地上。

 

走到傭人們面前,他說:「不要說我殘忍,你們之中,只要是男的,誰在這裡上了他,我就放誰走。」

 

傭人們個個不可置信的表情惹火了金鐘雲,「沒人自願?那我自己挑了。」

 

抓住離他最近的男人的腳,把他拖行到朴正洙身前。男人想起身,他便重重踩住他的胸口,讓他動彈不得。

 

「朴正洙,我選的這個還合你的胃口吧?可是我看他似乎對你不甚滿意…」把鞋尖移向男人的下身,「這裡沒啥反應,這樣吧,你幫幫他。」

 

「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用嘴吧,我想你的技巧應該還不錯。總是要讓他先硬起來,才能上你,不是嗎?」

 

看到朴正洙慘白的臉色,金鐘雲閃過一絲報復的快感,但是還不夠,這樣還沒有辦法平復他的怒氣和怨恨。

 

「難道是他不合你的口味,所以你不想動手?沒關係,我們慢慢挑,後頭還有好幾個,真的不夠的話我還能叫人來。只是,不能上你的話,這個人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見他有想開槍的意思,朴正洙大喊一聲:「不要。」

 

「不要?你真的很難侍候,這個人你到底是要或不要?我不會勉強你,不要的話我們就換一個,換到你滿意為止,小母狗。」

 

無法發出聲音的傭人,用著哀求的眼神看著他。

 

此時朴正洙的大腦紊亂的運作著,他並不想別人為了自己喪命,難道…難道真要照金鐘雲所說的做?

 

金鐘雲蹲下和他平視,「朴正洙,要或不要,你的一句話而已,真要想那麼久?你的身體可以救得了這裡所有的人,你也能爽到,這有什麼好猶豫的?而且你的表現讓我滿意的話,我也許可以考慮放過金希澈…」

 

話還沒說完,他就感覺到有東西抵住後背,「不准動…」

 

「希澈!」

 

 

 

朴正洙驚訝的看到金鐘雲的背後,閃出金希澈的身影。

 

金希澈本來是在車上等著,但越等越心慌。

 

按捺不住,他便打開最外圍的大門,藉著庭園裡樹叢的遮掩,來到最後面的廚房,小心翼翼的翻過窗戶,還在那裡拿了一把刀。

 

他出現時,對傭人們比了一個噤聲的手勢,因此無人作聲。

 

躲在沙發後,加上金鐘雲背對著他,而朴正洙的注意力全放在眼前的傭人身上,才會沒人發現他。

 

快步來到金鐘雲身後,把刀抵在他的背上,金希澈說:「不准動,慢慢站起來。」

 

不用回頭,由朴正洙的口中,金鐘雲也曉得來人是誰,自然也猜到他背上的東西是什麼。

 

他緩慢的起立,就在金希澈以為制住他、想叫他把槍丟掉之際,他突然轉身,左手使力握住刀面,血便一滴滴的滑落,有些甚至順著刀柄,流到他手上。

 

「你…」

 

「金希澈,你以為一把刀就能制住我?真是夠天真了。」

 

他還呆愣著,金鐘雲一抬腳,便把他踹了出去。

 

握著刀的手垂下,鮮血直流,金鐘雲卻不在乎,「既然你也來了,就陪我玩玩…」

 

轉頭面朝角落的傭人們,「這樣吧,朴正洙和金希澈任你們選,只要上過其中一個,我就放那個人一條生路。不上的人,我就當你無能。既是無能,留著也沒用…」

 

趁他分心,朴正洙快速衝上前,想搶過那把槍。一個重心不穩,他們便雙雙跌在地上。

 

金希澈見狀想幫忙,但兩人之間扭轉成一團,根本沒有他出手的空隙。

 

驀地一聲槍響,子彈擊中甫進門的一抹身影。

 

金鐘雲眼看著,那如同金厲旭、像白紙一樣的存在,應聲倒下。

 

 

 

 

 

我是不是…親手毀掉了,這個世界的另一個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