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是。」

 

「看起來人模人樣的,沒想到竟然愛被男人搞。」

 

隱約中,李赫宰感覺好像有人用力掐著自己的下巴,是誰?

 

四肢軟綿綿的,他努力撐開眼皮。

 

「唷?醒啦?還以為你要再睡久一點,看來只有在床上是個娘們,身體也沒那麼弱。」

 

在一陣訕笑中,模糊的雙眼漸漸清明,才發現,他倒在一間屋子的地板上。

 

用雙手撐起身體,屋子裡一群人,只有一個是坐在椅子上,所以他是為首的?

 

打量一下他,是個不起眼的男人。

 

除了右眼用一只黑色眼罩罩著之外,真要說上是特徵的,大概就是他猥瑣的樣子。

 

「你是誰?」

 

「我是誰你等一下就會知道…」把頭轉向一旁的小弟,「金起範呢?」

 

「應該快到了。」

 

「哼,聽到你在我手上二話不說就來。堂堂一個金家,卻個個都是變態,有女人不要、偏偏要男人…」

 

趁他自言自語的時候,李赫宰觀察一下環境。

 

這屋子不算大,出入也只有一個門,還有人把守。加上體內的藥效未退,他沒什麼力氣,看來要靠自己逃脫是不可能的。

 

這人把他抓來擺明就是要威脅金起範,不能讓他得逞。必要的時候,他得做些什麼才行。

 

「老大,金起範來了。」

 

「只有他一個人?」

 

「是。」

 

「身上呢?」

 

「搜過了,沒有任何武器。」

 

「放他進來。」

 

說完,男人向小弟使一個眼色,就有人上前把李赫宰架到男人身邊。

 

看著金起範從門口走進來,李赫宰壓抑他想大叫的衝動,不能讓金起範看出他的害怕,否則事情會更糟。

 

「好久不見了,金起範。」

 

「說吧,你想怎樣?」

 

「把金家的生意讓出來。」

 

「姜成英,你以為抓了他就能威脅我?會不會太天真?」

 

「這麼說,你是不顧他的死活囉?」

 

「要做我的人,就要有隨時會被犧牲的認知。」從進門到現在,金起範的眼神沒有落在李赫宰的身上過。

 

「是嗎?」冷哼一聲,男人從椅子上站起,李赫宰才發現他走路是一跛一跛的。

 

「當年金鐘雲為了搶軍火生意,廢了我一隻眼睛和一條腿,讓我像過街老鼠一樣,只能躲起來。沒想到這個仇我還沒報,他倒先逃了。幸好,金家還有一個你,我也不算太吃虧。」

 

男人走到金起範面前,「知道你和金鐘雲最大的差別在哪兒嗎?就是你不夠狠。」

 

一彈指,李赫宰身旁的小弟立刻往他腹部送上一拳。死命咬著牙,他不讓自己叫出聲。

 

「你究竟想怎樣?」金起範握住拳頭,聲音已微微顫抖起來。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他,就不會照我說的一個人來。金起範,你真的是愚蠢至極,我只要在這裡把你給解決了,生意我還怕搶不到?不過在你死之前,我還想讓你看場秀。」

 

見有人開始脫李赫宰的衣服,金起範原本冷淡的面孔變得激動,想衝上去,「王八蛋,你和我的事,不要動到他。」

 

其他小弟一湧而上把他押住,姜成英得意的笑著,「想在我面前裝冷靜?到底是誰天真?金家早晚敗在你手上。不用擔心,我和我的小弟都對男人沒興趣,不會強暴他。」

 

姜成英拖著腿走到李赫宰面前,右手滑過他的臉。

 

李赫宰把頭側一邊,強忍那股想吐的噁心感。

 

「皮膚真好,金起範,你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臉蛋還是床上技巧?金鐘雲毀了我的眼睛和腿,我在他臉上留些東西不過份吧?」

 

「姜成英,放開他,否則我讓你不得好死。」

 

像是沒聽到金起範的話,姜成英從桌上拿起兩片刀片,並在中間夾了一根火柴棒,「聽說這樣從皮膚上劃過去,不管再怎麼高明的整型技術,都沒辦法復原。」

 

「姜成英!」金起範已經整個人被壓倒在地,無法掙脫。

 

李赫宰強裝的鎮定,在刀片向他逼近時,一點一滴的瓦解,「不、不要,啊…」

 

刀片從眼下的顴骨開始向下,一直到下巴,劃出長長的痕跡,隨後鮮血便不斷冒出,滴到地板上。

 

「放了他,算我求你。」

 

「起範,不可以。」忍住臉上的劇痛,李赫宰開口。

 

不可以因為我求別人,我不要是你的累贅。

 

「放了他?也行,這樣吧…」手揮一揮,本來壓住金起範的人便在他眼前排成一列,雙腳大張。

 

「從他們的胯下爬過去,我就放了他。」

 

見金起範臉上露出的神情,似乎真的在考慮,李赫宰想衝過去,無奈被抓得死死的。

 

「不行,起範…」急得哭了出來,帶有鹹味的淚水碰到還在冒血的傷口,加深了痛楚,李赫宰卻顧不得那麼多,「我爬、我替他爬。」

 

見金起範還不動作,姜成英無所謂的笑一笑,「不爬?那我們就慢慢玩。」

 

一揚手,刀片從鼻翼側邊落下,又劃下一條和原本的傷交叉的血痕。

 

「啊…」

 

「住手,我爬。」

 

不可以,起範,不要為了我…

 

在金起範跪下,姜成英注意力被轉移之時,李赫宰用口型說了一句起範,我愛你,便轉頭咬向押住他的人的耳朵。

 

都是因為我吧?只要我不在就可以了吧?

 

待那人吃痛的放手,他瞬間用盡全力跑向後方的牆壁,頭狠狠的撞了上去。

 

「赫宰!」這是李赫宰陷入黑暗之前,最後聽見的、金起範的聲音。

 

 

 

 

 

離開你,或許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我要控制搬文速度,在29號前搬完,然後臺灣場結束後與大家坦誠相見!X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