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很開心的回來了!XDDDD(揍死

 

經過昨晚,我發現小三果然還是比不上正宮


我一門心思完全在朴正洙身上,心中無別人,super show快變正洙秀了…= ="


連李晟敏和他同台我都沒發現..冏


李赫宰...你要進冷宮了...(喂


第一首他就在紫區的小舞台,然後我就開始哭.....= =

 

朴正洙你好帥!朴正洙你好帥!朴正洙你好帥!

 

因為真的很帥,所以要重複三次!XDD

 

有人想看後記嗎?可是我腦袋裡只記得朴正洙沒什麼其他記憶了耶!(踹

 

想看後記請找臺灣場歌單給我!(喂

 

不過今天點閱率為何有三百多?大家不是應該都去看演唱會了嗎?嚇到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