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在大家看這篇之前我必須先說,這次的後記真的超級不負責任的,勸大家不要點進來!= =(

 

因為這次我家特回來了,太久沒看到他,導致我一門心思全部在他身上。

 

唱了什麼?不知道。說了什麼?不記得。發生什麼?不清楚。囧

 

反正不管是talk、快歌、慢歌,我的眼睛就只跟著一個人跑,下場就是我的記憶真的超零碎的。

 

不過我好像也隱約記得一點金希澈就是了…(

 

人家是得了廢人症,我是得了失憶症………Orz

 

唯一記得的就是朴正洙好帥……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

 

正因如此,我這次很認真的考慮不要打後記,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誰記得?),我不想留下來的只有照片和fan cam,所以…還是打吧。

 

詭異的是,這次我一直在等別人的後記,卻都沒看到,是大家廢人症還沒消退,還是我沒注意到?

 

總之,要請抱著期待心情(?)的親們降低一下標準……→_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很認真的查了歌單、看了fan cam,努力尋找我的記得喔!XD

 

好吧,按慣例(?),我們仍舊由開場前講起(不交待這個我好像渾身不舒服似的!= =

 

29號那天是重要的九合一,為了善盡公民義務(根本是因為候選人就住我家對面不投不好意思!= =),所以特地投了票再去。

 

我還真沒那麼早去投過票,不知道那時候去是要排隊的!=.=

 

等我踩著無敵風火輪(腳踏車)飆回家、再靠11號公車到車站時,離發車也只剩幾分鐘了,而我們去年未登場的金希希童鞋早已端坐在裡頭。

 

當我看到她的穿著時,不由得心頭一驚(藍色蜘蛛網?),這種天氣妳穿成那樣想熱死誰?

 

不過這個不贅述,我怕她不爽!XDD

 

原本我以為投票日高速公路應該都沒車的,殊不知那是南下,北上根本就塞得誇張。

 

原本只需要三個小時,至多三個半小時的車程,硬生生花了四個多小時才到,路上塞了四次,都是完全停住不動的,塞到連司機都忍不住臨停上廁所。

 

結果我們本來想去慕哲的也沒時間去,而且另一個妹妹說人很多要排很久,乾脆直接放棄。

 

到了台北先去吃飯、放行李,在此我必須要小小抱怨一下,松山線真的不好搭,還是只是我不習慣?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在忠孝復興站,從北門搭要換線,松山線的動線真的不親切,換線要走好久(還是我的幻覺?),加上我旁邊那位的穿著和行李程度真的不是蓋的,害我超緊張怕走錯,最後根本都直接問工作人員。

 

等到了會場,本來說好要交換B版小卡的妹妹說忘了帶,然後我也忘了帶,於是我們就這麼算了!= =

 

加上她今年又是區長,我想應該會很忙,就沒說要去找她。

 

我想或許這就是緣份,小赫可能還是想好好的待在我身邊!XDDD

 

今年拿手燈的地方依舊在上坡盡頭,我們在去的路上順道排了小卡,沒想到第一張拿到的就是賢言旭語,爽到金希希童鞋!XD(

 

拿手燈時,工作人員還很盡責的提醒:這支手燈比較脆弱,請勿用力搖晃。

 

……………………………………

 

比較脆弱是都不會改進是不是?竟然是要我們不要用力搖晃!好你個$M= =

 

不過算了,反正我也有先見之明,預備了三巡的手燈。

 

講真的,六巡的只要沒有上面那顆星,其實就跟三巡的差不多啦。

 

也就是說如果不小心像李東海一樣,把星星搖掉了,就直接把它當成三巡那支就好!(

 

拿完手燈之後我們開始認真的逛週邊,但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就是…每一攤賣的曹圭賢我都覺得好帥!==

 

But…阿姐我比較想要阿特的啊!!!但更怪的是每一攤賣的朴正洙我都不喜歡。囧

 

這是什麼病?!

 

一趟下來,我什麼都不想買,而金希希只對曹圭賢的大抱枕有興趣。

 

一個1000摳,如果她真的買了我實在不知道我們要怎麼看演唱會?放腿上?頂頭上?踩腳下?XDDD(揍死

 

五點的時候,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排廁所,中間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小男孩問男生廁所在哪裡?妹妹們就對她比了一個相反的方向。

 

後來才發現我們排的那個是男廁改成女廁,頓時覺得來看Super Show的男生真的超沒地位的!XDDD

 

而且依往年的經驗,就算沒改成女廁,也會被女孩兒們直接當成女廁!= =”

 

與此同時,另一個妹妹在逛完李赫宰、金鐘雲、李東海臨時店面(這樣稱呼對嗎?= =)後說要來找我們。

 

放眼茫茫人海,我只能告訴她我們在排廁所,然後我穿什麼衣服這樣。

 

就這麼尋尋覓覓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見面,講真的,除了三巡外,我還真的很久沒這樣跟虛擬世界認識的欸噗見面的經驗了。

 

妹妹高高的、臉小小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孩子,姐姐要認真的告訴妳,妳很好,不要駝背。

 

妹妹還送了我一支朴正洙的扇子,噢,真心感謝。

 

今年我們買到的位子在紫2D,其實本來是想買紅區的,因為往年每一次都坐紅區,想說就照慣例,結果買不到!==

 

但進場後發現今年的位子真心讚,雖然前面沒有花道,但也離2C的小舞台很近。

 

中間小舞台就在正對面,主舞台和右邊小舞台都看得很清楚,就算是五排我也滿足了,但更讓我滿足的還在後面。

 

接下來正式進入演唱會內容(那前面那堆都是廢話嗎?我承認!←不要自言自語

 

但我只會挑比較有印象的講,沒講到的我想油管可以補足一切……

 

每次Super Show很固定的一定會有開場VCR,也很固定的從那時開始就會尖叫聲爆頂,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姐姐我看了這麼多年也都習慣了,妳們是嚇不到我滴!(

 

VCR過後的第一首歌是Twins,前奏一起,就看到紫區小舞台緩緩升上一個人-朴正洙。

 

我跟金希希先是鬼叫了一陣(= =),再看著他,看著看著,我就這麼哭了起來(現在想起來還是在哭,我有病嗎?= =

 

正當我低頭想拿面紙的時候,眼角餘光瞥見右邊那位也一抽一抽的,就順道丟了包面紙給她。(我每次演唱會面紙準備量都很充足的…

 

在萬千妹子尖叫的時候,我們兩個只顧著哭,特去當兵不在的這段期間裡SuJu所發生的事、還有他所經歷的事,全部都湧上心頭。

 

哭著哭著,再真心感謝你在渡過了那段如此艱難的時期後,還能繼續站在舞台上,謝謝你。(不要理我,我要再去哭會兒…┬┬

 

幸好當時左邊的妹妹沒有回過頭,不然可能會被我們兩個嚇到,才第一首歌,而且這首的哭點在哪兒?= =

 

順帶一提,左邊妹妹拿的是五巡的手燈,前面那排拿的也不是今年的,是因為品質太差沒買、還是大家有默契的都買了收起來?XD

 

之後的幾首歌特都是在紫區跟主走道跑,讓我一直跟金希希喊著今年買紫區真的買對了,不過她最愛的老大似乎主紅區,有點可惜就是了。

 

再後來敏兒的solo讓我一整個感觸很深,喔,對了,忘了提,去年沒登場的羽夜童鞋今年也去了,站搖滾還做了敏的應援牌。

 

這次太匆忙沒約好、沒見到覺得可惜,我在二樓一直往搖E看,試圖想找她,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

 

後來她說敏兒有看到她的應援牌,很開心,但悲慘的是她把應援牌弄丟了!囧

 

關於小赫solo的部份……嗯……嗯……(

 

很帥,但我今年心思真的不在他身上,我對不起各位寶石飯!= =”

 

後來我想想…會不會是因為我一開始根本就是他的肉體飯,今年他惜肉如金,所以我才會醬…(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金希希有討論到,今年李赫宰完全沒脫,我說他可能打算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金希希就說,妳當他是脫星嗎?XDDD(巴死

 

在小赫solo後到進VCR前有一首歌,他們有從主舞台走到小舞台,在走道上時金希澈好像在跟始源說什麼,那瞬間…我突然覺得…金希澈好像豬哥亮!!!==(花瓣不要打我!!

 

應該是髮型的關係,我完全不敢跟右邊那位講,真的怕被青!XDDD”

 

可是第二天吃午餐時,她竟然自己提到這件事,原來在那個moment我們心裡想的都一樣。= =

 

 

 

 

唉呀,說不打結果打到現在已經兩千多字還結束不了,流水帳的程度果然也是跟往年一樣沒變。= =”

 

既然如此,我們就分成上、下吧,下一篇…嗯…不知何時會出來,maybe下禮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