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手),我又回來了,我忘了星期天我沒休,所以現在才更,囧。

 

上回說到哪兒了?喔,對,金希澈像豬哥亮那裡!(不要一開始就討打

 

話說回來,這次我已經對爆破有心理準備,只要到了快歌我就縮著脖子等,等著被嚇,然後每次都如願!=_=

 

She wants it 之後就是自介打招呼的部份,這次敏兒是站最右邊,所以每次個別講話都是從他開始。

 

我想在我po這篇的時候他的身份應該也不同了,鳴槍起跑的第一位,祝幸福。(揮手帕

 

這次強爸真的讓我覺得好笑(以前不好笑?

 

去年他剛退伍,感覺狀態還沒恢復完全,今年真的超好笑的,不過,學李東海的mua就算了,還一直親、一直親,弄得像鳥叫是怎樣?XD

 

始源自介時說了挖系砸扣,我一直在想是誰教他的?Eddie還是奶奶?他衣服都汗溼了,曹阿圭跟李小赫還一直要抬他的腋下給大家看是怎樣?XD

 

曹圭賢今年用了一樣的梗,不過真心覺得他的國語變爛了,連是不是對不對這種東西都說不出幾個。

 

接著是這次讓我受到驚嚇的金希澈,怎麼會變得這麼暖?果然是有當兵有差嗎?還是因為前妻是台灣人的關係?XD

 

這個我還是不要多談好了,我怕被揍…

 

我的副命小赫,感覺去年的應援真的讓他印象非~~~常深刻,這次一開口左一句老婆、右一句老婆的,想甜死誰?

 

還說什麼不喜歡我們去年的應援,我看你根本超愛的好不好,完全跟李東海一樣喜歡欲擒故縱啊!XD

 

最後,我的大本命、我的神-朴正洙,如果要我說他退伍之後有什麼不一樣?感覺是更沉穩了。

 

這可不是我一個人的感覺喔,不少人都這麼跟我說過呢,以前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太重的綜藝感,偶爾會變得有一點流氣,但退伍後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後面大打大打大…的梗剛出現時我還想說怎麼會出現RM梗?結果是大打大打大…大家好,講真的,剛聽的時候我沒覺得那麼好笑,可是用久了就覺得超好笑的,一邊笑一邊嫌他好煩,果然是口嫌體正直。(不要亂用!

 

這個梗一直用到30號的Mr. Simple上,玩到李小赫掉鞋墊,看到他的鞋墊被敏兒撿去時,我除了跟強爸一樣笑到不支之外,另一個感覺就是樂極生悲這句話是真理。= =

 

看來他以後不只對kekeke會有陰影,對Mr. Simple應該也會……

 

聯應彩虹手幅應援的時候特問為什麼現在給event?演唱會還沒結束啊,給event的時間點是?

 

哈,事實上我也很想問,今年聯應的應援比較複雜一點點,加上老人家又要忙工作,還真沒時間注意那麼多,看到人家舉我就跟著舉了。

 

然後手幅上的話明明就走感人fu,什麼以後20年、30年也要一直在一起之類的,李小赫就硬要問,那40年後呢?

 

40年後你都快70了,我就看你到時候還會不會掉鞋墊…- -(

 

自介過後除了VCR和慢歌外,就是一連串的solo,我到這個時候才突然發現,欸!阿圭有兩首solo耶!(我很後知後覺我知道!= =

 

在光化門我還是習慣聽韓文版的,總覺得中文版的歌詞聽起來哪裡怪怪的…→_

 

另一首和昌珉合作的solo歌詞搭上圭圭的歌聲,倒是有讓我眼眶溼溼的,好像不小心想到一些往事(遠目

 

強仁今年的solo竟然只在對面黃區的小舞台,金希希一直叫著也太好了吧。

 

This is Love的時候希澈是到Rap的部份才由主走道的升降台升上來,等他Rap完要降下去時台子卡卡的震動到,還嚇到他,那反應讓大家都爆笑出來(超沒同情心!= =),結果金希希竟然問我在笑什麼?==

 

妳的眼睛不是應該盯著妳的大神看嗎?!看哪兒去了妳?

 

接下來是大名鼎鼎的Evanese,繼北京場希澈忘記上圓台之後,總覺得這次大家關心的都是他會不會再忘記!?XDD

 

結果這次他記得,真是太可惜了。(

 

但是不要以為沒人注意到你後退的時候有偷瞄旁邊的人,確定要退才跟著退,記住什麼時候要後退有這麼難嗎?XD

 

另外這首歌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正對面的紅區竟然出現燈牌!!!!!

 

這多讓我震撼啊!除了二巡我還沒成為正宗ELF忘記買票外,從三巡開始,年年參加的我,看到的只有寶藍海,燈牌?!哪個不帶眼的?!

 

不知道是有被制止還是本來就只想舉這首歌,反正後來就消失不見了,真是萬幸。

 

M的表演之後是Henry和周覓的solosolo結束他們兩個有單獨上台跟大家講話,那時候我真的挺感動的,多好的兩個孩子,為什麼要加諸那麼多的非難在他們身上?

 

最讓我難過的是,周覓不斷的強調他們是M的成員,結尾時還說了一句妳們最愛的Super Junior”

 

究竟是承受了多少,才需要如此小心翼翼?

 

今年赫海總共有四首歌,回來的時候才發現的,難怪現場我一直覺得他們兩個唱好久(

 

話說回來,個人覺得今年赫宰的粉紅好少,殘念……

 

等他們兩個表演結束降下去後主螢幕上還一直有畫面,原來是攝影機跟著降下去拍了,這舉動又引起萬千少女的尖叫,尤其是李赫宰又一句謝謝老婆,嘖嘖嘖…

 

VCR後是特的solo,這首歌我幾乎是在驚嚇中渡過的,因為我完全沒發現旁邊彈吉他那位是敏兒!==

 

從朴正洙出現後我就只盯著他,直到敏兒出聲我才驚嚇的轉過去問金希希,旁邊是李晟敏?!

 

發現這件事之後我的心情久久無法平復,覺得這根本太誇張,我怎麼會完全沒發現?Orz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朴正洙好帥!(

 

始源的solo……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契機讓他今年肯放棄福音歌曲,變身為被打屁屁捏奶奶(-///-)的裸露馬?世界第七帥………

 

冰雪奇緣時,雪寶由神童換成了周覓,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Let it go後面會接倒過來?不過這群人的思維通常都不是我能理解的…→_

 

倒過來的時候澈有下搖區,正因如此,讓他來不及在時間內回後台,燈都暗了就看到他一個人還在台上走著,穿著長裙和高跟鞋又不能奔跑,到最後還說太暗了他看不到,完全就是金希澈的風格啊!XD

 

今年最後一首solo是童的,開場前我們拿到童的手幅,希希還很疑惑的問我:他有來嗎?

 

就算他沒來,solo時全場還是同時舉起他的手幅,影片撥到一半,主舞台的spot light 突然亮起,但舞台上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一支stand,這時我真的完全爆哭,現在想到又哭,再讓我去哭會兒(啊打個後記妳是要哭幾次啦?=.=

 

solo完,成員們一個個走出來,大家手上還是神童的手幅,臉上還掛著淚,朴正洙就開始問我們:開心嗎?

 

這個時候我只在心裡不斷的翻白眼,你覺得我們現在開心嗎?=_=

 

我個人是不想理他啦,不過還是有好心的妹子用弱弱的聲音回答他:開心…

 

雖然知道你們是想逗我們開心,但我還真開心不起來,直到強爸說大家好像都很想念神童,可是他現在還沒進去啊,我才真的笑出來。

 

幾首快歌之後又進入talk時間,不過看看這字數,我又爆了!

 

結果是要把上、下改成上、中、下嗎?囧

 

我一定會在下結束的,因為我不想變成之1、之2、之3、之4> <

 

不過都過去兩個禮拜了,我會不會拖太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