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此宣誓,我一定要把後記在這章結束!(夠了妳

 

我想一下,上一章是說到talk的部份嘛。

 

Rockstar,今年李赫宰真的是包緊緊,難不成是腹肌同在一起了?總不會真的想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吧…→_

 

幾首歌之後又是talk時間,特說在台灣接收到很好的氣,明明他們已經很累,卻還是可以很有精力(是這樣說的嗎?大概吧!囧

 

強爸又接著提到了爸爸媽媽也有到場的事,話說回來,阿爸歐媽們在入場時還引起一陣騷動,不過我想圭爸圭媽應該很習慣這場合了,只見圭爸非常大方的向大家揮揮手,從台灣的學院成立後,他們可是年年都不缺席的呢。

 

之後特又說父母們真的很厲害,他有話想對父母說,原本以為他要說什麼感人肺腑之類的話,結果又是大打大打大打大…,一整個就是我想太多…

 

特的大打梗玩完後,強爸竟然就cue爸媽們跳舞,身為這群思維不算太正常的人的父母,我想真的也要有顆強心臟,臉皮也要比一般爸媽來得厚一點。

 

他們被cue了也沒在怕的,站起來後就跟著大打大…的節奏搖擺起來。

 

後來我們院長大人因為放得開又被cue了一次,還有一位阿爸陪他,在那個當下我弄不太得清楚那是哪位阿爸,後來回來想了想應該是赫阿爸,難怪李赫宰那時整個人蹲下踡縮在台上。XDD

 

這次公婆團(我好像換了好幾種稱呼了…= =)陣容之堅強前所未見,其中我完全沒印象,連照片都沒看過的就是旭爸媽,在遠遠的三樓包廂其實我也看不太得到什麼,除了院長大人那太熟悉的身影(XD),不過光看前一天爸媽們合照的照片,個人覺得旭爸頗帥(

 

Talk完之後就是安可時間,這次的安可歌曲是only you,該要謝謝聯應每年的安可曲都不一樣,一年可以練一首副歌。

 

這次的安可曲時間沒有很久,大概十遍內(= =)VCR就出來了,我記得有一年整個弄好久,今年算是非常有良心(?),是因為接的是VCR,不是生人的關係嗎?(

 

Mamacita後的talk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什麼印象()from you的部份,因為是去年的安可曲,所以今年的應援就是副歌跟著唱,但其實我去年沒背起來……

 

個人Talk時間一開始還是敏,他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全程說中文,然後很認真的告訴我們,他真的很幸福。

 

孩子,你幸福就好,能一直幸福,並且以SJ的名義活動著,比什麼都重要。

 

到了海,他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成員們就開始鬧他,結果也沒哭出來(是有覺得可惜嗎?

 

強爸talk的時候,始源不斷在他身後扮鬼臉,逗得我們一直笑、一直笑,最後強爸煩了,就叫他去吃紅蘿蔔,結果他真的把solo時用的紅蘿蔔拿出來,一整個笑死。

 

圭賢的時候照例他又問了妳們現在收看的是…,本來應該是要回答圭賢,但當天在網路上瘋傳如果他問了,就要回答一位歌手,個人覺得臺灣妹在應援這方面真的頗驚人,事前完全沒有任何宣傳,就只是當天大家用各種方式在網路上傳播,也能準確的做出應援。

 

但可惜的是當下曹阿圭小朋友並沒有聽懂一位歌手,所以他只問了一次就帶過去。

 

如果聽懂了怎麼可能如此平靜,看他30號聽懂的時候如此得瑟的模樣就知道。

 

知道你的光化門很厲害了(啊,不對,是在光化門keke

 

到李赫宰,他說要用心唱歌給我們聽,還以為他要唱什麼,結果是把麥放在心臟的位置(=_=),還問我們有沒有聽到。

 

下次想讓我聽到,請直接讓我貼著你的心臟聽(想得美

 

全部輪過一遍之後,最後一個總是特,在其他成員talk時,我的目光總會時不會的飄向最左邊那個身影,就看到他靜靜的看著其他成員,然後我靜靜的看著他。

 

他說在他們說話時,他有在觀察成員們,沒一個正常的!XDDD(你以為你就正常嗎?

 

又提到退伍的第一個海外通告就是在臺灣,讓他有可以再起步的感覺。其實他來臺灣的時候我也覺得很神奇,因為感覺好像應該全派出M的成員,畢竟是華語市場。

 

接著他又說,搖滾區的飯應該很享受,但二樓座位區要拿字卡的人應該很慌張,要隨時注意是誰出來了要拿誰的字卡、然後又要搖手燈,只能單手拿字卡,會不會太有壓力?

 

~~~~~~~~終於有人知道二樓的人有多忙了吼(),一整個就是超中肯的,中肯到覺得超貼心(他做什麼妳都覺得很貼心吧!=_=),感覺他真的有在默默的觀察著大家。

 

Haru是一首我完全放棄的應援(),要整首背起來對我而言不是有點難度,是難如登天。

 

這首歌之後要舉藍黃的紙板,但很多妹子在時間沒到時就舉了,弄得大家怪緊張的。

 

我個人是看人舉我也會舉,所以我跟金希希本來也舉了,可是舉沒兩秒就聽到後面的妹子說時間還沒到,我就馬上把板子放下來,然後把金希希的也壓下來。

 

我們這區的小區長可能是太慌張,急著想叫大家把板子放下,結果是拿前面的紅白板子在揮,這樣到底是要叫人舉還放?XDD”

 

第二次的藍黃排字又出現keke(我不會打韓文!=_=)讓李赫宰超在意的。XDDD

 

最後往年慣有的繞場,今年因為舞台的關係,只能在有花道的地方走一下,不過還是誠意十足。

 

Ending的時候成員們包括周覓和亨利,又齊聚在舞台上給大家親大拇指比讚,不過個人真的完全心繫朴正洙,所以留意到83並沒有出來。

 

Why?因為累了嗎?= =”

 

打到這裡,演唱會的部份算結束了,不過我突然想到,忘了是在哪首歌,特有在紫區的小舞台對搖滾區和看台區的飯各行了三個大禮,我眼淚整個飆出來。

 

跪什麼跪啊!男兒膝下有黃金,只能跪天、跪地、跪父母,你不知道嗎?

 

好啦,我只是單純心疼他而已………= =

 

散場的時候我整個跑超快的,開場前沒有先去廁所真是完全失策(沒有人想知道這個!

 

出了小巨蛋後我問金希希要搭捷運還是坐計程車,她說搭捷運不是比較便宜嗎?於是我就帶她去坐捷運,可是心裡總有一股預感她應該會後悔。

 

果然在我們快擠到手扶梯的時候,我又問她,要不要搭計程車?她立刻回答好。XDDD

 

孩子,妳這樣遇到跨年怎麼辦?雖然我不覺得妳會遇得到,然後我也沒遇過(那講那麼多幹嘛?!

 

在我因為離開台北太久、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站在街頭考慮到底要去哪裡招計程車時,非常剛好的,就在街口看到公婆團搭的小型巴士。

 

這個時候我旁邊那位正忙著講手機,車內有一位婆婆,雖然有點距離看不出是誰,但依髮型來猜,應該是特媽或圭媽,朝著我們這個方向揮手。

 

我看到右邊一位飯高舉右手揮著,我也就跟著舉起雙手狂揮,結果媽媽就朝這裡用雙手比了一個小愛心,lucky~

 

沒多久,後面又跟了兩著疑似保母車的車輛,說疑似是因為…後面沒有任何小黃或機車在跟車,讓我覺得很懷疑,可是正常人不會開那種車吧…

 

回到住宿的地方後,我跟金希希又連了wifi在網路上晃很久,搜尋29號的圖片和影片。

 

這裡又讓我疑惑的是…往年等我洗完澡出來金希希早就躺平睡著啦,為什麼今年我都要睡了她還醒著?孩子,妳變了…

 

隔天早上起來後,本來想著要不要再去會場逛一下,沒買任何週邊有點不甘願。

 

不過考慮到體力,想想還是算了,兩個老人蛋蛋的哀傷……

 

前兩天看到崔始源分享的韓式餐館,就在那附近,距離約500公尺左右,就問金希希要不要去。

 

結果她的回答竟然是…500公尺,好遠喔…………(我有一點要笑倒的感覺…

 

最後帶金希希去原本就說好要去的innisfree買面膜,本來太早怕它還沒開,沒想到已經開了,還有人在排隊。

 

一問之下才知道當天買滿500就送李敏鎬的寫真書,不要寫真書也不能不排,既然如此,不拿白不拿(),我們兩個就這麼莫名其妙拿了李敏鎬回家。

 

在等金希希結帳的時候,我肩上有背台應買專輯送的束口袋,就被在門口店員搭訕了。

 

店員想來也是ELF,問我們買完要去看演唱會嗎?我說已經看完了,她就說沒搶到票乾脆來上班。

 

走的時候本來還想跟她打個招呼,不過看她忙著招待客人就算了。

 

我跟金希希提到店員妹妹沒買到票這件事時,她只講了一句,看有沒有心而已(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呃

 

在去覓食的路上,我又說,竟然會有人為了這一本寫真書一大早在那裡排隊。

 

金希希又說了一句,如果是SJ妳也會排吧。

 

……………………………為什麼那天的她說的每句話都那麼真相…(抱頭亂竄

 

午餐原本想帶她去吃拉麵,可是找不到,只好去了築地鮮魚,以台北來說應該算CP值頗高的一家日式料理,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

 

吃飯的時候旁邊坐了三個女生,我跟金希希依舊熱衷在網路上,結果我看到一張83澈親特的圖,就拿給她看,她整個超興奮的說他們果然有親到。

 

一頓飯下來我們的話題都是SUPER SHOW,然後我就一直隱約覺得我斜對面的那位女生似乎有在聽我們的對話,等她們走的時候我才瞄到其中一位肩背著SS6的紙袋,嘖嘖嘖,這個世界真是處處都有ELF,真是太神奇了。

 

一路風塵僕僕的趕到車站,離發車時間也只剩不到十分鐘,上車後應該是太累前一晚又沒睡好,我從林口就開始睡,醒過來已經是台中了!囧

 

這次回到家後完全的破紀錄,在晚餐前就把所有東西都收好、累積兩天的家事也做好,整個像那兩天的事從沒發生過一樣(

 

往年大概會持續約兩週的廢人症這次幾乎也沒發作,這算長本事了嗎?= =

 

不過這次的後記能拖到滿月的這一天,也真是出息了!囧

 

不管如何,我還是在2014前把它給結束掉了,給我拍拍手吧(

 

接下來要繼續我的官配之路了,大雲等我,我會在你退伍前把它結束掉的…應該吧(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