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經過午餐時間加上充份的休息,相信團員們都已經恢復體力,在場邊應援的ELF也越來越多。神童xi,剛才也有看到娜莉幫你送便當來,很幸福啊。

 

童:(害羞)是。為各位說明一下接下來的流程,下午第一個項目是跳遠,再來是標槍,最後是400接力賽跑。

 

吉:攻君隊在上午的比賽中得到兩個優勝,這對受君隊是很不利的情形。

 

童:不過我們的狐狸小隊利特xi一定會有應變之道的。

 

吉:就像東海xi說的,利特xi果然是個很優秀、讓人信任的隊長。

 

童:沒錯。(其實是詭計多端吧!=.=)

 

吉:場內人員就緒,鏡頭交給漾小奈。

 

 

 

(場內)

 

奈:OPPA,請問跳遠項目您派的是哪兩位選手?

 

澈:跳遠將由圭賢xi和我下場。

 

奈:(0.0)圭賢xiOPPA!!!???

 

澈:會派圭賢xi主要是因為他腿長,就算用跨的,也能比別人多出幾公分。至於我嘛,大家都知道我的腿不太好,可能沒辦法參加其他項目。

 

奈:()嗯嗯,攻君隊目前是領先的,OPPA是想把主力放在剩下的兩項嗎?

 

澈:沒錯,這個項目就當是爺賞給他們的。

 

奈:(崇拜)

 

 

 

奈:利特OPPA,請問跳遠項目您指派的是?

 

特:這個項目將由厲旭xi和東海xi出賽。

 

奈:(0.0)利特OPPA,目前受君隊處於稍稍落後的狀態,不是該派出強棒嗎?

 

特:我方也是想將主力放在標槍和400接力,而且依對方派出的選手,相信由東海xi一個人就可以獲勝。

 

奈:(就是看不起希澈OPPA和圭賢xi就對了!= =)

 

 

 

吉:這個項目的出賽選手已經確定了,可以看到,場邊支持賢旭CPELF相當激動,究竟大家希望圭賢xi還是厲旭xi獲勝呢?相信內心是很糾結的。

 

童:是,賢旭也是近來的另一個大勢。等等,希澈xi舉手,好像在跟工作人員反應什麼事。

 

 

 

(場內)

 

奈:OPPA,怎麼了嗎?

 

澈:抗議,請厲旭xi把鞋子裡的鞋墊拿掉。

 

旭:(>///<)

 

 

 

吉:剛才因為厲旭xi的鞋墊所引發的小插曲已經解決了,比賽正式開始。可以看到,希澈xi以快走的方式,很輕鬆的跳到220。接下來是厲旭xi的奮力衝刺、245。圭賢xi340,腿長果然還是有好處的。最後,是東海xi415。宣佈名次,在跳遠項目,第一名:東海、第二名:圭賢、第三名:厲旭、第四名:希澈。

 

童:這樣一來,攻君隊受君隊算是旗鼓相當了。

 

吉:所有的ELF,包括我在內,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緊張,到底受君隊能不能一償夙願,反攻成功呢?神童xi,您怎麼看?神童xi(0.0左顧右盼)呃,好的,大會收到兩隊提出的替補選手申請,受君隊提出交換的選手是神童xi(難怪主持到一半不見了 = =)攻君隊提出的是…強仁xi(0.0)!!!!!真是令人相當訝異。

 

 

 

(全場歡聲雷動)

 

 

(場內)

 

奈:據說大會聯絡軍方時,強仁xi以今天沒有假的理由加以婉拒,OPPA是怎麼說服強仁xi的呢?

 

澈:呿,誰說他沒有假?還不是那隻老狐狸,不是,是利特xi威脅強仁xi不准來。我只不過是告訴強仁xi,如果他不來的話,利特xi就會成為攻君,我想大家都不想看到特強吧。

 

奈:()是不想,那OPPA派的另一位選手是?

 

澈:始源xi

 

 

 

奈:利特OPPA,對於強仁xi攻君隊出賽這件事,請發表意見。

 

特:(燦爛假笑)關於這件事,我會再和他私下解決。

 

奈:()除了神童xi之外,請問受方另一名選手是?

 

特:晟敏xi

 

奈:(0.0)晟敏xi

 

特:是,因為晟敏xi常常在耍棍子,標槍也是棍子,相信他可以表現得很好。

 

奈:…………………..

 

 

 

吉:在標槍這回合,受君隊用掉第二次替補選手的機會。場上第一名選手是始源xi,他的成績是30,相當不錯。再來是晟敏xi266,我想棍術和標槍還是有差別的(= =)。第三位是神童xi,標槍擲出,是…33,比他在中秋節前夕參加的偶像明星田徑賽中的距離還多出0.5。最後一位是Super Junior力量的代表,強壯的男人,強仁xi,相當遠,看起來比神童xi33更遠,結果是…33.8!等等,工作人員舉起紅旗,啊,強仁選手竟然因踩線被判失去資格,真是十分可惜。標槍這個項目,因強仁xi失格,只有三名選手,第一名:神童、第二名:始源、第三名:晟敏。最讓人震驚的是,目前的戰績是由受君隊領先,小受們受難的日子要結束了嗎()?讓我們歡迎受君隊的英雄,神童xi回到播報台。

 

童:(得意的笑)

 

吉:神童xi對這次的比賽真是用盡全力,是想幫助受方們反攻嗎?

 

童:不是,是特哥說這次我贏了會請我吃十頓烤肉。

 

吉:………………咳,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烤肉(= =),還是要恭喜受君隊。現在剩下最後的400接力賽跑,若攻君隊贏了,就是打成平手。若受君隊贏了,我想場邊支持赫受、賢受、藝受的ELF真的會陷入瘋狂。

 

 

 

(場內)

 

赫:希澈哥,怎麼辦?我不要變成小受(QQ)

 

澈:放心,我還有秘密武器,你們只要盡全力就好了。

 

 

 

吉:大會報告,攻君隊提出最後一次替換選手申請,這次補上的選手是…韓庚xi(0.0)!!!???這、這比強仁xi還要讓人驚訝啊。為避免引人注意,請ELF們不要發出太大的尖叫聲。

 

童:(小聲)幸虧經紀公司的人都走了。

 

吉:(小聲)我也是這樣覺得(= =||)。好,請漾小奈為各位作這場比賽的最後一次場內採訪。

 

 

 

(場內)

 

奈:(小聲)OPPA說的秘密武器就是韓庚xi嗎?

 

澈:(小聲)當然,他如果敢輸就試試看。

 

奈:(小聲)OPPA有告訴他這次比賽的獎品是什麼嗎?

 

澈:(小聲)那不重要。

 

奈:(正常音量)請問希澈OPPA這個項目棒次順序是?

 

澈:第一棒是韓庚xi、然後是圭賢xi、始源xi、銀赫xi

 

奈:(0.0)圭賢xi?派鍾雲OPPA不會比較好嗎?

 

澈:(邪笑)孩子,有很多事不是妳想的那麼單純的。

 

奈:(0.0)

 

 

 

奈:利特OPPA,請問400接力賽,受君隊的棒次是?

 

特:第一棒是我,再來是晟敏xi、起範xi、東海xi

 

奈:(0.0)OPPA要跑第一棒?

 

特:難不成我要派厲旭xi上場嗎?

 

奈:也是(= =||)

 

特:而且我也想和韓庚好好敘敘舊(邪笑)

 

奈:(0.0)

 

 

 

吉:所有的選手都就定位,現在只等槍聲。

 

 

 

(場內)

 

特:韓庚,沒有想到你的肚量這麼大。

 

庚:MO

 

特:希澈沒告訴你嗎?這次比賽贏的隊伍可以指定對方一名成員成為他的受方,我還以為你已經可以接受希京了呢。

 

庚:……………….

 

 

 

吉:槍聲響起,咦?怎麼回事?利特xi竟然比韓庚xi快,韓庚xi在起跑的時候似乎猶豫了一下,現在的速度也維持在中等。

 

童:嗯,看來狐狸狡猾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吉:(0.0)

 

 

 

(場內)

 

澈:(大吼)臭韓庚,你敢故意給我輸掉就完了。

 

庚:希澈,我先回中國了,晚上打電話給你。

 

澈:呀西,誰要接你的電話?你最好都不要打來。

 

 

 

吉:利特xi的棒子已經交到晟敏xi手上了,韓庚xi還有1/5的路程,也交棒了。

 

 

 

(場內)

 

敏:(回頭)

 

賢:(滿頭大汗、臉色蒼白)

 

敏:(減慢)小賢,你還好嗎?

 

賢:(痛苦)敏,我沒事,只是有點喘不過氣來。

 

敏:(0.0)真的嗎?那我們慢慢跑就好。

 

賢:怎麼可以呢?這畢竟是比賽,而且我捨不得看到你被特哥罵。

 

敏:沒關係的,你的身體比較重要,哥會諒解的,我扶你。

 

賢:嗯。(低頭腐笑)

 

 

 

吉:喔?這是怎麼回事?晟敏選手竟然扶著圭賢選手用走的走向第三棒。場邊支持賢敏CP的應援團氣勢頓時壓過支持賢旭CP的應援團。

 

童:嘖嘖,這老小腹黑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場內)

 

範:(放下PSP)崔始源,如果這場我贏了,我就減少一半打PSP的時間用來陪你。

 

源:(0.0)(一半的時間可以讓範範陪我讀聖經、聊天,還可以…多做一些其他愛做的事,-/-。要讓他嗎?)(天人交戰ing)

 

 

 

賢、敏:(交棒)

 

範:(全力衝刺)

 

源:(繼續交戰)

 

澈:(大吼)馬始源,快跑啊,你想被反攻嗎?

 

源:(驚醒)對喔,如果被反攻就是範範對我做愛做的事!(==)

 

 

 

吉:不知為何,始源xi在接到棒子時沒有立刻開跑。神童xi,這場接力賽很詭異。

 

童:其實這是場心理戰。

 

吉:(0.0)不管如何,始源xi現在是急起直追,只差一點點了。

 

 

 

(場內)

 

海:李赫宰,你敢贏我就完了。

 

赫:(0.0)

 

範:(交棒)

 

海:(全力衝刺)

 

源:(交棒)

 

赫:小海,對不起啊,我不想變成受(><)~~~~

 

 

 

吉:交棒了,這是最後一棒。受君隊攻君隊快了一步,受君隊會贏得勝利嗎?好快!不愧是銀赫xi,即使在東海xi領先的狀態,還是奮力一搏。追上了、追過了,東海xi還是不放棄,他現在背負的是全部受方反攻的希望。唉呀,銀赫xi衝過終點線。攻君隊受君隊3:3比成平手,依舊維持官配CP。這次的比賽圓滿落幕,感謝選手們的賣力,和ELF的用心應援,最後祝大家耶誕快樂,謝謝。

 

 

 

Super Junior(累癱)

 

 

 

(小房間)

 

吉: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在成員們比賽時,我們特地在宿舍的每個房間都裝了隱藏式攝影機,為大家捕捉Super Junior結束比賽之後,最真實的一面。小奈小姐現在應該很興奮吧?

 

奈:嗯嗯,對我而言這個才是重點。

 

吉:…………真是個非常坦白的孩子(= =),據我所知,他們結束比賽後去聚餐,現在宿舍還空無一人。

 

奈:欸,客廳燈亮了。

 

吉:除了源範沒有住宿舍之外,所有成員都回來了。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們在源範的住所也裝了攝影機。現在最先回房的是…藝旭。

 

 

 

藝:小旭今天累嗎(摸頭)

 

旭:不會,只要跟哥在一起,做什麼都不累()

 

藝:今天沒辦法反攻,會覺得可惜嗎?

 

旭:(搖頭)其實…小旭也沒有那麼想要反攻(-//-)

 

 

 

奈:這一對很無聊耶,快換啦。

 

吉:如大家所見,這是很平和的一對(= =),我們換個房間好了。

 

 

 

敏:小賢,身體好一點了嗎?

 

賢: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敏:(0.0)真的嗎?哪裡?要不要去看醫生?

 

賢:不用了,只要哥讓我抱抱就行了。

 

敏:(靠在賢胸口)真的不去看醫生嗎?千萬不要逞強。

 

賢:敏,你這麼關心我,我好感動。

 

敏:這、這是應該的啊。(-//-)

 

 

 

奈:啊,親上去了。唉唷,蓋什麼棉被啦?這樣什麼都看不到,我要進去把棉被掀掉。

 

吉:妳是想被腹黑賢腹黑一輩子,還是想被暴力兔用雙截棍打得滿地找牙(=.=)

 

奈:呃,都不想,再換個房間。

 

吉:嗯?源範也回到住處了。

 

 

 

源:範範,不要不理我嘛。

 

範:(PSP)我說過,如果我贏了,我會減少一半打PSP的時間。不過現在我輸了,所以我打PSP的時間要加倍。

 

源:範範…

 

範:你今晚睡沙發。()(關房門)

 

 

 

吉、奈:……………………

 

吉:請大家一起為崔牧師禱告(= =)

 

奈:阿門。

 

 

 

海:你這隻死猴子,竟然敢贏我,看我怎麼修理你。

 

赫:啊~~小海,不要啊~~~

 

 

 

工作人員:那個…我們要不要派一個人進去阻止一下?我怕銀赫xi會被打死。

 

吉:可是這樣我們偷裝攝影機的事不就會被發現嗎?算了啦,反正銀赫xi每天都被家暴,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就委屈他一下吧(= =||)

 

奈:其實我覺得東海xi也不用反攻啊,他這樣跟攻方沒什麼差別吧。

 

吉:咳,我想在床上還是有差的(-///-)

 

奈:啊~~希澈OPPA

 

 

 

澈:(視訊中)臭韓庚,你竟然故意跑輸。

 

庚:希澈啊…

 

澈:叫叫叫、叫什麼叫?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庚:我…

 

澈:你?你什麼?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庚:我沒有…

 

澈:我管你有沒有…

 

 

 

吉:呃…吵得挺兇的(= =),我們來看看最後一間房間。

 

 

 

特:(電話中)金永云,你居然騙我,你不是答應我你不會來嗎?

 

強:特啊,你也沒有告訴我這次比賽的獎品是什麼啊。

 

特:…………不管,你明明答應我了。

 

強:可是你們最後也是平手不是嗎?

 

特:幸好是平手,如果我們輸了怎麼辦?

 

強:那你就繼續當小受啊,難不成你真的想反攻?

 

 

 

(螢幕分割畫面)

 

特、澈:我就讓你看看我到底能不能反攻,我要讓83Line變成真的(怒斷線)

 

 

 

吉、奈:(0.0)

 

 

 

澈:(甩開特房門)狗特,你就乖乖變成我的受吧。

 

特:哼,破澈,這句話才是我想說的。

 

 

 

奈:上啊,希澈OPPA,扒他的衣服。

 

吉:特特,快,脫他的褲子。

 

 

 

特、澈:(手忙腳亂…亂七八糟…)

 

 

 

工作人員:這畫面能播嗎?是十九禁吧?

 

奈:(怒視)吵死了,給我滾一邊去。

 

工作人員:()

 

奈:怎麼變黑了?螢幕壞掉啦?(狂拍螢幕)

 

吉:不對,開關還亮著,是關燈了。

 

奈:沒事關什麼燈啊~~~我不管,我要潛進去。

 

吉:好的,本次的耶誕特輯-反攻運動會到此結束,以下情節請自行想像,謝謝各位的收看,再次祝大家耶誕節快樂。漾小奈~~等我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