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拿舊文來充數了,這是2010年的,那一年還真是我產量大出的一年啊…

至於後記嘛,我想我們就在滿月的那一天結束好了…(巴死

時間有點晚了耶(對我而言啦,哈!)祝大家耶誕快樂囉(揮手),有留言的各位,等我明天回喔(眨眼

 

 

 

 

 

吉:大家好,為了答謝平時ELF們對Super Junior的支持,特地在耶誕節前夕舉行這場運動會,讓ELF能夠近距離的感受到偶像們的熱力。今天的MC將由我擔任,解說員為神童xi

 

童:我是今天的解說員神童,大家好。

 

吉:神童xi,我們都知道Super Junior平常感情很好,為了提高團員們之間的勝負欲,今天這場比賽優勝者除了名次外,是否能夠另外得到獎品?

 

童:是,今天這場運動會我個人將它命名為反攻運動會。隊伍將依照官配CP分為攻君隊受君隊,優勝的一方可以指定對方一名成員成為自己的受方。

 

吉:這麼說,今天如果是受方獲勝,就有可能反攻成功嗎?

 

童:是的,而且反攻的對象不限於自己的官配。

 

吉:那相信受君隊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難怪神童xi會稱它為反攻運動會

 

童:是。

 

吉:好的,我們現在就請Super Junior入場。

 

 

 

(全場熱烈掌聲+尖叫)

 

Super Junior(恍恍惚惚出場)

 

吉:神童xi,團員們看起來不太有精神啊?

 

童:是,大家最近日程都很滿。不過為了趕來加油的ELF,相信等一下團員們都會拿出十足的精神,帶給各位一場精采的比賽。

 

吉:因為比賽的結果關係到官配CP是否能夠持續,為了讓賽事更公平,我們要請經紀公司的人員離場,以免出現維護特定成員的行為。

 

童:(小聲)妳是說會有人想維持總攻的位子嗎?

 

吉:(小聲)噓。咳,現在在場上的成員分別是利特xi、希澈xi、鍾雲xi、晟敏xi、銀赫xi、東海xi、始源xi、厲旭xi、起範xi、以及圭賢xi,共十名選手。韓庚xi和強仁xi因為在中國和軍中不克前來,神童xi,這樣的話,利特xi與希澈xi要歸屬在哪一隊?

 

童:是,就大家所知,他們都是小受…

 

特、澈:(怒視)

 

童:()呃,為了保持比賽的公平性,我們以抽籤來決定。

 

吉:麻煩我們場內的助理MC漾小奈拿籤筒讓兩位選手抽籤。

 

 

 

(場內)

 

奈:OPPA(對希澈使眼色)

 

澈:(了解)

 

特:(茫然)

 

 

 

童:抽籤的結果,利特xi受君隊,希澈xi攻君隊

 

吉:(怒視奈)

 

奈:(鬼臉)

 

吉:神童xi,依照利特xi的六塊腹肌,待在受君隊似乎有點可惜啊。

 

童:是,不過希澈xi的新髮型讓人有變man的感覺,所以他待在攻君隊也不算太突兀。

 

吉:(無奈)趁現在選手們正在熱身,我們來說明一下規則。

 

童:今天比賽的項目總共有六項,分別是百米賽跑、110跨欄、400接力賽、跳遠、跳高、以及標槍。除了400接力賽外,每一個項目雙方需派兩名選手參加。因為一隊只有五名選手,為免他們受傷或太過疲累找不到人替換,大會特地准許他們可以找Super Junior外的選手來當替補,不過每隊只有兩次機會。

 

吉:嗯,真是相當有人性。神童xi,依同團成員的眼光來看,攻君隊是否比較佔優勢呢?

 

童:也不能這樣說,雖說是攻方,但事實上攻君隊裡只有始源xi有良好的運動細胞和體力,銀赫xi則是在出發吧!夢之隊裡接受過各種訓練。其他的像希澈xi和圭賢xi身體都不太好,藝聲xi運動方面也不太行。反觀受君隊,除了利特xi和厲旭xi之外,其餘三位的實力都算平均,所以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吉:不愧是朝夕相處的團員,神童xi分析得十分透澈。這樣看來,藝旭這對官配在運動方面倒是挺相像的。

 

童:是,這也是當初選他們成為官配的原因之一。

 

吉:所有選手都熱身完畢,目前要舉行的第一個項目是百米賽跑,請漾小奈訪問一下兩隊隊長。

 

 

 

(場內)

 

奈:請問利特xi,這個項目會派出哪兩位參加?

 

特:這個項目我方將由厲旭xi和我親自下場。

 

奈:(0.0)請問在名單的決定上有什麼戰略嗎?

 

特:因為百米賽跑在六項裡面算是最不需要技巧的,我隊希望把菁英留在後面的比賽。(也就是放棄這一項就對了!= =||)

 

 

 

奈:OPPAOPPA,這個項目攻君隊要派哪兩位呢?

 

澈:我派的是鍾雲xi和銀赫xi

 

奈:(0.0)鍾雲OPPAOPPA(是想輸嗎?><)

 

澈:我實在想不到能讓鍾雲xi參加哪一項,就讓他參加最簡單的。再配上銀赫xi,一個就能抵對方兩個。

 

奈:(眼放愛心)OPPA好聰明啊~~~

 

澈:(腐笑)

 

 

 

吉:選手已經就定位,槍聲響起。銀赫xi好快,接下來是鍾雲xi、利特xi、厲旭xi。利特選手後來居上,追過了追過了,來到第二位,能不能超越銀赫選手呢?啊,真是可惜。裁判宣佈名次,第一名:銀赫、第二名:利特、第三名:鍾雲、第四名:厲旭。神童xi,這個結果並不意外。

 

童:我比較好奇110跨欄,攻君隊一定會派銀赫xi,但受君隊似乎沒有能上場的選手。

 

吉:如神童xi所說的,受君隊已經向大會提出第一次替補選手的申請,他們要替換的是…SHINee的崔珉豪崔火花,真是相當明智的抉擇。

 

童:真不愧是Super Junior的狐狸小隊。

 

吉:東海xi和始源xi對跨欄這個項目沒有經歷,為避免受傷,大會特別讓他們進行試跳,我們趁現在來看看場邊的各個應援團。雖說ELF很團結,但還是有各自擁戴的CP。鏡頭看到的應援牌子,這是…珉赫(0.0)!旁邊還有特赫、藝赫、範赫、源赫、海赫…,支持赫受的好像都坐在一起。神童xi,最近赫受是大勢啊?

 

童:是,由攻君成為攻受皆宜、再成為小受的例子不常見,銀赫xi在受界出人投地了,也算是Super Junior的奇蹟。

 

吉:(竊笑)兩位選手試跳結束,比賽正式開始。目前由珉豪選手一馬當先,銀赫xi緊追在後,根本是兩位選手的競爭。在出發吧!夢之隊的王牌之爭,到現在耶誕節特輯的對決,銀赫選手究竟能不能打敗珉豪選手呢?唉呀,一步之差,還是由珉豪選手獲勝。第二名:銀赫、第三名:始源、第四名:東海。喔?銀赫選手哭了,希澈選手上前給了他一個擁抱。神童xi,澈赫好像也不錯。

 

童:應該說銀赫xi現在是配誰都很適合的小受。

 

吉:嗯…(點頭贊成),不對,厲旭xi不行,他是萬年總受(= =)。現在進行上午比賽的最後一個項目,跳高。攻君隊派出的是始源xi、銀赫xi受君隊派出的是東海xi和起範xi攻君隊在這個項目似乎是勢在必得。

 

童:始源xi雖然和圭賢xi並列舞蹈黑洞,卻具有極佳的彈跳力,銀赫xi也是不容忽視。

 

吉:由1開始,這個高度對四位選手都不是難題。110120130,東海xi的腳碰到竿子了,幸好只是晃動一下。140,啊,起範xi失敗。高度來到150,三位選手都過了,東海xi好像有點勉強。160,東海xi失敗,跳高項目由攻君隊獲勝。

 

童:為ELF們報告一下戰績,三個項目中,攻君隊在百米賽跑和跳高兩個項目獲得優勝,受君隊則是在110跨欄中勝出。

 

吉:看來還是目前還是攻君隊的天下,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下午繼續精采的比賽。

 

 

 

(場邊)

 

吉:漾小奈,妳剛才竟然敢作弊!

 

奈:(0.0)我、我哪有?

 

吉: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妳對金希澈使眼色,妳這傢伙…

 

奈:怎樣?告訴妳,希澈OPPA就是個攻,是總攻!我要高舉澈特大旗…

 

吉:妳作夢比較快,可惡,看我怎麼修理妳!

 

奈:來啊,怕妳喔…

 

(吵吵…鬧鬧…)

 

 

 

(場內)

 

攻君隊

 

澈:很好,繼續保持下去,我看破特怎麼贏我們?kekeke

 

赫:哥,我已經參加三場了(虛脫)

 

澈:()

 

赫:()

 

 

 

受君隊

 

海:(淚眼)特哥,我要反攻。

 

特:放心吧,我一定會讓李赫宰和金希澈成為萬年小受。(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