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們兩個做的好事,解除封印的方法那麼簡單,為什麼歷代沒有人做?就是因為那個末日預言,大家都不想讓血族之王醒來。結果你們不代表把他弄醒,還把他弄暈…」

 

「等一下,哥,我們是把他弄醒沒錯,可沒把他弄暈喔,是他自己站起來之後就倒在我身上的,不關我事。而且,他不是歷代最強的吸血鬼嗎?怎麼看起來這麼虛啊?」

 

「李東海,做錯事還有理由啊你…」

 

好…吵!

 

他記得他的棺材裡一向很安靜,所以他的睡眠品質一直都很好,到底是誰啊?

 

「閉…嘴…」

 

「啊,哥,他醒了啦。」

 

感謝上帝、不對,他是吸血鬼。感謝德古拉一世,終於讓血族之王醒來,他已經被唸到巴不得耳朵長出蝙蝠皮了。

 

明明說要去地窖的人不是他,為什麼他被唸得最慘?

 

「血、我要血…」

 

「血?我去冰箱拿。」

 

「等等,厲旭,記得放到爐子上稍微溫一下,冰的傷身體,別溫太久,不然會結塊。」

 

「好。」

 

「東海,幫我扶王起來。」

 

「喔。」

 

「哥,血來了。」

 

「王,您要的血來了。」

 

裝滿溫血的湯碗剛湊近嘴邊,血族之王就大口大口灌了起來,直到見底。

 

「呼,好久沒吃那麼飽了。」

 

說完,他才發覺有什麼不太對勁…軟綿綿的床?這裡是哪裡?喝!床邊那三個是誰?

 

見他吃驚又疑惑的樣子,坐在床邊的那一位先開口:「吾王,吾乃血氏一族,汝之子孫-朴正洙。」

 

「朴正洙?」

 

「是,他乃吾之胞弟-李東海。」

 

「李東海?」

 

對於朴正洙像在出演古裝劇的台詞,李東海翻翻白眼。

 

還有,這個王怎麼只會重複別人的話尾?難怪他每次看到族譜上的照片,都覺得祖先肩膀上站的那隻不是烏鴉,是八哥。

 

「你說話可以正常一點嗎?是你們解除我的封印的?」

 

聽到這兒,朴正洙突然單膝落地跪下,「都是東海自作主張把王的封印解除,請王恕罪。」

 

呃…他不過就是想知道是誰叫他起床的?幹嘛那麼大反應?

 

「你先起來,沒關係啦,我也睡得很飽了。」

 

「不,他不但把王喚醒,還讓王暈過去…」

 

「那個…不是,我會那樣應該是因為太久沒吃東西,我從小身體就不太好,只要太餓就會發昏…」

 

「噗,哈哈…」

 

「李東海!」

 

被朴正洙惡狠狠一瞪,李東海連忙閉上大笑的嘴,一直躲在他身後的金厲旭探出頭來。

 

「他是?」

 

朴正洙一邊站起一邊回答,「他也是我的弟弟叫金厲旭,不過他的爸爸是吸血鬼、媽媽是殭屍,是個混血兒。」

 

 

 

首發於 2012.05.05

這篇也這麼久了喔!?(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