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朴正洙想立刻辦出院,但金永云不斷說服他再多做些檢查,朴正洙覺得煩,就隨口答應。

 

趁著金永云去準備換洗物品時,朴正洙走到崔始源辦公室,想叮嚀他一些事。

 

站在門口,朴正洙聽到裡面的談話內容,事情…瞞不住了嗎?

 

打開門,朴正洙嘆了一口氣:「你們不要再逼他了,我說。」

 

 

一群人在朴正洙的病房,等金永云回來。

 

「總經理、董事長,你們不是回去了嗎?崔醫師你怎麼也在?」剛進病房的金永云不明所以。

 

「永云,現在我要說的事情,對我們很重要,你要仔細聽。」

 

「正洙哥,你真的不用…」

 

「始源,沒關係,我累了,說出來或許對大家都好。」

 

感覺到朴正洙的嚴肅,金永云壓下滿腔疑惑。

 

「那是…我爸中風以後發生的事…」

 

*   *   *   *   *   *   *   *   *   *   *   *

 

藉口要拿東西,朴正洙離開醫院,回到家,開始翻箱倒櫃。

 

「我記得放在這裡的…有了。」他從一件外套口袋中,翻出一張名片。

 

那是上次和金永云約在電影院門口時,某個男人給他的。

 

當男人上前和自己講話時,他以為又是來搭訕,才要走,男人就遞出一張名片。

 

看到名片上的公司名稱,朴正洙漲紅臉,正準備要開口罵人,金永云就到了。

 

男人見狀立即離去,朴正洙怕金永云發現,順勢就把名片塞進口袋裡。

 

 

朴正洙依照名片上的電話打過去,「喂。」聽到聲音,卻不知該怎麼開口。

 

「喂?」

 

「你好,我是上次在電影院門口,你給我名片的那個人。」

 

「喔,我記得你,怎麼?有興趣了嗎?」

 

「我需要錢。」

 

「要多少?」

 

朴正洙說出一個數字,「這個數目有點多啊。」

 

「我一定要這個數目。」朴正洙很堅持。

 

「那好,我可以幫你談到這個價錢,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等我確定時間再打給你。」

 

掛上電話,朴正洙想到金永云,也該做個了斷了。

 

 

踏進房間,一看到金永云擔心的臉,朴正洙就泛起滿滿的罪惡感。

 

接下來他要做的事,金永云肯定是不會原諒他的。

 

鼻頭一酸,就上前抱住金永云哭起來,「嗚…對不起…永云…對不起…」

 

「我也有錯,是我不好,你不要哭了。」聽到金永云的話,朴正洙更難過。

 

送上自己的唇,手輕撫金永云的下身,朴正洙只想在最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整夜的翻雲覆雨,讓朴正洙全身都像被撕裂一樣。

 

困難的起身,身體微微的動作,都會扯痛下半身的傷口。

 

他想記住這種感覺,這個痛楚是金永云給他的最後禮物。

 

緩緩穿上衣服,留戀的環顧著房間,朴正洙開口對金永云說了聲:「對不起。」便關門離去。

 

 

幾天後,朴正洙按照地址,來到一家飯店房間,開門的是一個穿著裕袍的男人。

 

進門後,男人打量一下他,「這次的貨色不錯,難怪這麼貴。」

 

朴正洙無法有任何反應,因為他被眼前的東西嚇傻了。

 

床邊擺滿各種工具,手銬、繩子、皮鞭、蠟燭、按摩棒…

 

不自覺的往後退一步,卻撞上男人的胸膛。

 

「想走?」說話的是另一個男人,一樣穿著浴袍,從浴室走出來。

 

身後的人,就這樣撕爛朴正洙的衣服。

 

 

朴正洙雙手被手銬反銬在身後,後面的人,毫不留情的往他體內撞擊。

 

「唔、唔…」無法發出完整的聲音,身後一陣陣的衝撞,讓嘴裡的分身更往喉嚨深處去。

 

「嗯…這個洞穴…好棒、好緊…」說話的是身後的男人。

 

「你不要…愛上他…啊…」身前的男人才說完,就洩在朴正洙嘴裡。

 

再來是身後一陣瘋狂的抽插,直到朴正洙感覺體內有一股熱流射入。

 

兩股碩大同時離開,正當朴正洙以為苦難結束時,卻看到其中一人拿起按摩棒。

 

另外一個人開口:「等一下…」朴正洙以為得救了,那人卻說:「我想試試在上面的感覺。」

 

「也好,省得你整天抱怨我都把你壓在底下。」

 

朴正洙的雙手被繩子分別綁在床頭的欄杆上,接著,兩人不斷輪流壓上他。

 

期間就算兩人已經無力,也一直用著床邊的工具。

 

無法反抗的天使,羽翼一根根被拔落。

 

凌辱從深夜一直到隔天清晨,那兩人要走之前,把支票丟在床邊。

 

「櫃子裡有一套衣服,你表現得不錯,下次缺錢可以再找我們。」說完便相擁離去。

 

 

 

首發於 2010.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