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醒來時,發現金永云就趴在病床上,握著自己的手睡著了。

 

直覺想把手抽回,當初踏進飯店的那一刻起,他就沒有資格再握住金永云的手。

 

只是朴正洙一動,金永云就醒了。

 

「正洙,你醒了,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想不想吃東西?」

 

金永云連珠炮似的關心,讓朴正洙紅了眼眶,但還是把手抽回。

 

「現在所有的事情你都知道了,那就應該離我遠遠的。」

 

「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純潔的天使了,我的身體用錢就可以買得到。」

 

「正洙,我不准你這樣說自己。」

 

「不准?你憑什麼?憑你曾經是我的男人。告訴你,我的男人不只你一個,誰有錢,誰都可以成為我的男人。我就是這麼下賤…」

 

朴正洙越說越激動,到最後甚至開始狂打自己。

 

金永云想抱住他,又怕像上次一樣刺激到朴正洙,趕緊按了病床前的呼叫鈴。

 

沒多久護士就急忙的跑進去,看到這個情形,又轉頭去叫醫生。

 

崔始源趕來見狀,就吩吋護士準備鎮定劑,三個人合力按住朴正洙,才順利把針打下去。

 

旋即,朴正洙便安靜睡去。

 

「我不是說不要刺激正洙哥嗎?」崔始源蹙著眉頭。

 

「對不起,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算了,正洙哥現在的情況,對任何事情都很敏感,你要小心點。」

 

崔始源走後,金永云無助的看著朴正洙,他到底該怎麼辦?

 

 

累了,金永云就躺在病房的沙發上睡覺,醒來時發現朴正洙背對自己,站在窗戶前。

 

「正洙…」

 

「不要過來。」朴正洙沒有轉身,凝視著窗外,陽光…好刺眼。

 

「你知不知道有些事情,不是相愛就能解決的。我那天在洗手間時,遇到那個人…」

 

*   *   *   *   *   *   *   *   *   *   *  

 

朴正洙壓抑著自己的慌亂,逃進洗手間,他總覺得剛才的那兩個人,一直盯著自己看。

 

都過了這麼久,他們還認得自己嗎?或者是他多想。

 

正在思考這件事,姜特助就進來了。

 

「姜特助。」朴正洙打招呼,心中深切希望,他們早已忘記他

 

「這麼生疏?也是,那一晚我也沒告訴你我的名字。」姜特助的手摸上朴正洙的臉。

 

「你記得?」朴正洙驚慌的往後退了兩步。

 

姜特助不死心,一步步向前,逼得朴正洙只能一直後退,直到抵到牆壁。

 

「怎麼忘得了?你的身體那麼甜美。」姜特助的鼻尖幾乎快抵到朴正洙的鼻尖,呼在朴正洙臉上的氣息,讓他作噁。

 

然後,姜特助把手放上朴正洙的胸前,開始慢慢的往下移動。

 

「你知道嗎?不只我忘不了你,我男人也忘不了你。為了你,我們還差點吵架。那一晚,是我們第一次玩得那麼瘋狂,你一直挑起我們最深層的慾望。我永遠忘不了壓在你身上的滋味,你的呻吟和求饒聲,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說話的同時,姜特助的手已摸上朴正洙的下身,手掌不斷搓揉。

 

「放、放開我。」心中極度的恐懼,讓朴正洙不敢亂動,卻又想掙脫箝制。

 

「嘖,你還真是沒良心啊。怎麼,現在當上曹圭賢的特助,飛上枝頭變鳳凰,就翻臉不認人了?曹圭賢給你多少錢?虧我們還一直記得你的好。」

 

說完,就往朴正洙的下身捏了一下。

 

「沒關係,如果哪天曹圭賢不要你了,再來找我。價錢不是問題,他出得起的,我們也出得起。」

 

姜特助朝朴正洙的耳朵舔了一下,才滿意的離開。

 

看著姜特助的背影,朴正洙心裡湧起許多情緒,羞恥、恐懼、無助…

 

走到洗手台前,看著鏡中的自己。

 

這個身體,讓他覺得噁心,只要有錢就買得到,就像那一晚。

 

這樣的他,還有什麼資格待在金永云身邊?

 

想到金永云,朴正洙不自覺的揚起嘴角,或許只有他還把自己當寶貝吧。

 

如果事情被他知道了,他會有什麼反應?

 

「正洙…」正想著,就聽到金永云叫喚自己的聲音。

 

看到金永云,朴正洙覺得好淒涼、卻又好安心,朝金永云一笑,眼前一黑,便暈了過去。

 

 

 

首發於 2010.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