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就這樣倒在金永云身上,金永云一急也忘記告訴曹圭賢,就把朴正洙抱上車,往醫院直奔。

 

一路上,金永云不知道闖多少紅燈,才把朴正洙送進急診室。

 

醫生幫朴正洙做完檢查後,金永云立刻靠上去。

 

「醫生,我朋友怎麼樣了?」

 

「病人是因為最近太過勞累,加上一時情緒不穩,才會暈倒,這幾天讓他多休息,盡量保持心情平靜。」

 

聽完醫生的話,金永云才放下心中大石。

 

看著朴正洙虛弱的樣子,金永云好心疼,難道自己真的給他那麼大的壓力嗎?

 

握著朴正洙的手,金永云才想到還沒通知曹圭賢,順便出去買點食物好了,以免朴正洙醒來肚子餓。

 

傍晚的陽光射不進病房,房間顯得昏黃,朴正洙醒來時發現病床旁站著一個人。

 

「始源?」

 

「正洙哥,我不是告訴過你,不可以太激動嗎?」

 

「不好意思,又給你添麻煩了。」

 

「哥,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擔心你。」

 

「我知道…」

 

朴正洙話還沒講完,房門就被打開,是金永云、曹圭賢和李晟敏。

 

金永云看到不認識的人在朴正洙病房,立刻產生敵意。

 

「請問你是?」

 

「他叫崔始源,是我的高中學弟,也在這間醫院上班。」朴正洙搶著回答。

 

聞言,崔始源只好順著朴正洙的話講:「你們好,我是崔始源,知道正洙哥住院,就過來看看他。」

 

「始源,你不是還有事嗎?先走吧。」

 

等崔始源離開,金永云才開口:「正洙,他真的是你的學弟嗎?」

 

「關你什麼事?」

 

得不到答案,金永云只能悶悶的站在一邊。

 

「總經理,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有影響到剛才的合作案嗎?」

 

「沒關係,那個案子我還要再多考量一下,不一定會跟他們合作。倒是你,朴特助,醫生說你要多休息,這樣吧,趁這個機會你剛好把沒休的年假都休一休。」

 

「總經理不用了,我沒什麼事…」

 

本來安靜在一旁的金永云,聽到朴正洙這樣說,連忙開口:「謝謝總經理,我明天就進公司辦手續。」

 

「好,那就這樣決定,朴特助你就好好休息吧,我們先走了。」

 

聽到曹圭賢這樣講,朴正洙也不好再堅持,只能目送他們離開。

 

 

「敏敏,你怎麼了嗎?」剛才在病房內,李晟敏一句話都沒說,這不像他的個性。

 

「小賢,剛剛那個醫生我看過。」

 

「你說崔始源?」

 

「嗯,上次你住院的時候,我遇到過他。」

 

「有什麼不對嗎?」

 

「他是心理醫生。」

 

「所以呢?」

 

李晟敏很想從曹圭賢的腦袋敲下去,虧他平常這麼聰明。

 

「醫生不是說朴特助是因為情緒不穩才昏倒的嗎?崔始源是心理醫生,他們剛好又認識,你不覺得很怪嗎?」

 

聽完李晟敏難得精明的分析,曹圭賢才開始存疑,真有那麼湊巧的事?

 

「小賢,我覺得朴特助昏倒的原因不單純,我們去找崔始源問問看好不好?」

 

「這樣好嗎?這是朴特助的隱私…」

 

「小賢…」拗不過李晟敏,曹圭賢只好答應。

 

 

向醫院的人問到崔始源的辦公室,才知道他也是這家醫院的副院長。

 

叩叩

 

「請進。」李晟敏和曹圭賢的運氣不錯,要找的人還沒下班。

 

「是你們,有事嗎?」看到進來的人,崔始源有些訝異。

 

李晟敏和曹圭賢表明來意,但如預期的,崔始源堅決不肯透露朴正洙的事。

 

「很抱歉,這屬於病人的隱私,恕我無可奉告。」

 

糾纏了一會兒,崔始源的口風始終很緊,正當李晟敏還要再發揮纏功時,門口卻傳來聲音。

 

「你們不要再逼他了,我說。」朴正洙站在門口,看著他們。

 

 

 

首發於 2010.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