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在房間的椅子上,朴正洙真的覺得自己被曹圭賢拐了。

 

今天吃完晚餐,他就叫金永云回去,金永云卻說要等曹圭賢和李晟敏回來才安心。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回來,曹圭賢又說要和金永云討論公事,兩個人就這樣坐在客廳裡。

 

那哪是什麼討論公事?根本是在閒話家常。

 

眼看時間真的晚了,朴正洙以這個理由,讓金永云回家。

 

曹圭賢卻說:「我都沒發現這麼晚了,這樣吧,金室長,反正家裡還有空房,你就先在這裡過夜。」

 

金永云自然是笑盈盈的答應,結果朴正洙就只能待在房裡生悶氣。

 

一整天下來,他真的覺得外頭那三個人是串通好的。

 

這跟住在金永云家裡,有什麼兩樣?

 

 

早上,四個人坐在餐桌吃早餐,其他三人談笑風生,只有朴正洙臭著一張臉。

 

曹圭賢看到這個情形,只覺得好笑,看來金永云對朴正洙真的很重要。

 

才能讓一向笑臉迎人的朴正洙,流露出真實情緒。

 

吃完早餐,朴正洙起身就要收抬,李晟敏馬上說:「我來收就好,你們快去上班吧。」

 

「董事長,這不好意思…」話還沒說完,就被曹圭賢打斷。

 

「沒關係,我們早上不是約了人嗎?得快點出門。對了,這次的業務和金室長也有關係,一起去吧。」

 

朴正洙發誓,他看到曹圭賢笑得不懷好意。

 

出門時,朴正洙本來想上曹圭賢的車,卻被阻止。

 

「朴特助,你幫我回公司拿份資料,我先過去。」

 

於是,他被迫坐上金永云的車。

 

 

車上,朴正洙不悅的盯著金永云,「你們串通好的?」

 

「沒有。」金永云打算否認到底,怎樣都不能說出這是曹圭賢的主意。

 

「沒有?沒有你會知道我住總經理家?總經理會留你過夜?」

 

「正洙,你就這麼討厭跟我在一起嗎?」

 

「我說過,我早就不愛你,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無所謂,不管你還愛不愛我,我都一定會等你。」

 

面對金永云的執著,朴正洙無可奈何。

 

 

到了飯店的咖啡廳,朴正洙遠遠就看到曹圭賢,對面還坐著兩個男的。

 

朴正洙走到離位子不遠的距離時,便停下腳步。

 

後方的金永云,來不及止步,撞上朴正洙。

 

「怎麼了嗎?」

 

「沒事。」

 

「朴特助你們來啦。」曹圭賢看到他們便站起身。

 

「幫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們這次的合作對象,這位是林總經理,另一位是姜特助。」

 

眾人一陣寒暄過後,就開始討論公事。

 

期間,金永云總覺得朴正洙怪怪的,礙於場合也不好多問。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間。」朴正洙說完,就離開位子。

 

接著,姜特助說要打一通重要的電話,也跟著離席。

 

一直到姜特助回來,朴正洙都還沒回來,曹圭賢也開始覺得奇怪。

 

趁著對方看文件時,小聲對金永云說:「你去看一下朴特助發生什麼事。」

 

金永云一聽,本來就很擔心的他,快步走向洗手間。

 

打開門,看到朴正洙好好的站在洗手台的鏡子前,才鬆一口氣。

 

「正洙…」走上前,金永云只看見朴正洙死白的臉。

 

朴正洙聽見金永云的呼喚,緩緩轉過頭來,慘然一笑,便暈過去。

 

 

 

首發於 2010.05.19

我覺得我好像有必要加快搬文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