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瞪大眼,看著金永云。

 

「怎麼會,你們怎麼會見面?她跟你說了什麼?」說到激動處,朴正洙開始搖晃金永云的肩膀。

 

「她說了你爸的事,正洙,這是你離開我的原因嗎?」

 

朴正洙忽然提高音量,「不是,我走是因為我不愛你了,聽懂沒,我不愛你,不要以為你什麼都知道。」

 

說完,朴正洙便衝出門,金永云來不及阻攔,為了拿鑰匙和手機,耽擱了一下。

 

跑出門時,已經不見朴正洙踪影。

 

金永云開車找遍大街小巷,這種感覺,彷彿當年朴正洙失踪的那個下午。

 

到處都沒有朴正洙的影子,他挫敗的將車停在路旁,把額頭靠在方向盤上,要再經歷一次分離嗎?

 

或者,朴正洙會在那裡?金永云只希望自己的猜測是對的。

 

 

金永云把車開到他大學時在外租的房間,那裡充滿他們的回憶。

 

下車走近,就看見朴正洙坐在一樓的樓梯口。

 

朴正洙看到眼前出現一雙腳,抬起頭,雙眼微紅,「回不去了。」

 

「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走吧。」朴正洙沒有答案,自顧自的走到停車的地方。

 

金永云心裡燃起一絲希望,快步跟上。

 

 

隔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朴正洙幽幽的開口:「這幾天我會找房子,找到我就搬出去。」

 

「為什麼?因為你們家人?我可以去求伯父,直到他答應我們在一起為止。」

 

「金永云。」朴正洙目視前方,「我說過,不要以為你什麼都知道,一切都不同了,或許你沒變,但我變了。」

 

礙於現在在開車,否則金永云很想抓住朴正洙的肩膀,把他搖醒。

 

「正洙,不管還有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告訴我,我們一起面對。」

 

「沒有什麼事,你唯一要做的,就是離我遠遠的。」說完,朴正洙不再開口。

 

金永云以為過了昨晚,他和朴正洙的關係會有轉機,沒想到竟是他一個人空想。

 

 

踏進公司,朴正洙放下自己的東西,就往總經理室走去。

 

叩叩

 

「請進。」曹圭賢抬頭,看到是朴正洙,又低頭處理公務。「朴特助有什麼事嗎?」

 

「總經理,我想請三天假。」

 

聞言,曹圭賢饒富興味的看著朴正洙,他的特助連年假都沒休過,現在竟然要請三天假。

 

「原因?」

 

「事假,我想搬家,需要時間找房子。」

 

「有這麼急嗎?急到要請假?還是…跟金室長吵架了?」曹圭賢似笑非笑。

 

「總經理知道我們住在一起?」

 

「猜的,你們每天同進同住,我不是瞎子,現在只是證實我的猜測。」

 

朴正洙耳根微微紅了,這個總經理明明年紀輕輕,卻像個老狐狸。

 

「不過,朴特助,我這幾天會比較忙,需要你在身邊,可能沒辦法准你假。」

 

「那沒關係,我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只是搬出去的時間會拖長而已。

 

「這樣好了,你搬到我家吧,我家還有空房間。」

 

「不用了,我怎麼能去打擾總經理和董事長。」重點是,他不想去當電燈泡。

 

「沒關係,敏敏也很喜歡你,就這樣決定。明天我放你一天假搬家,我會讓敏敏在家裡等你。」

 

奇怪,總經理剛才不是說這幾天會很忙,沒辦法准自己假嗎?

 

面對曹圭賢,朴正洙盛情難卻,只好答應下來。

 

等朴正洙走出辦公室,曹圭賢立刻打電話給李晟敏。

 

「敏敏,我告訴你喔…」不見平常幹練的形象,曹圭賢現在像個小孩子。

 

和李晟敏講完電話,曹圭賢腹黑一笑,播出公司內線。

 

 

 

首發於 2010.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