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朴正洙開始收拾東西,金永云看到也不阻止。

 

雖然是自己堅持要搬出去的,但金永云的態度讓朴正洙有點失落。

 

一覺醒來,正當朴正洙要打電話叫計程車搬家時,卻發現金永云還沒去上班。

 

「你…」想問,又覺得自己似乎管太多,話便梗在喉間。

 

「我今天請假幫你搬家。」金永云笑笑的回答朴正洙沒說出口的疑問。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搬家。」明明沒告訴他呀。

 

金永云也不回答,只是開始搬著行李。

 

 

車上,朴正洙怎麼想怎麼怪,他根本沒告訴金永云要搬去哪兒,可現在路線卻往正確的方向行進。

 

金永云理所當然的,把車停在曹圭賢家的大門前。

 

「你為什麼知道我要搬來這兒?」朴正洙忍不住了。

 

「你猜。」說完,金永云露出狸貓笑,就按了門鈴。

 

開門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金永云猜他就是李晟敏,「董事長。」

 

李晟敏看向金永云身後的朴正洙,立刻就明白眼前的人是誰。

 

「你是金室長?小賢昨天跟我講過了,你們先把東西搬進來吧。」

 

一進門,金永云愣住,他以為依曹圭賢的個性,住的地方應該更時尚些。

 

但這間房子,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到處充滿粉紅色的東西和小飾品。

 

金永云再看上李晟敏的穿著,全身粉紅,好吧,這應該是李晟敏的風格。

 

「行李先放著,朴特助,我帶你去房間。」

 

 

搬完家,朴正洙就想趕金永云走,但金永云堅持要留下來幫他整理行李。

 

朴正洙指著自己少到可憐的東西,說:「你覺得我需要你幫忙嗎?」

 

金永云摸摸鼻子,好像用錯藉口了。

 

這時李晟敏出現,適時化解金永云的尷尬。

 

「我等一下要出門,金室長你就先留下來陪朴特助吧,他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

 

「是。」金永云笑得開心,朴正洙卻一臉不情願。

 

金永云坐在房間床上,朴正洙整理著行李,完全不搭理他。

 

雖然如此,能一直看著心愛的人,金永云已經感到滿足。

 

「起來,我要舖床單。」

 

「我幫你。」

 

「不用。」

 

「兩個人舖比較快。」金永云自動拉起床單一角。

 

朴正洙撇嘴,「隨你便。」

 

床單舖好後,朴正洙看上時鐘,接近晚餐時間,李晟敏怎麼還不回來?

 

才想著,金永云的手機就響了。

 

「你好,董事長,是,我知道了,董事長再見。」

 

看著金永云笑得詭異,朴正洙有種不妙的感覺。

 

「董事長說他現在和總經理在一起,會晚點回來,叫我們自己先吃晚餐。」

 

朴正洙真的很想衝上去,把金永云的笑臉揉爛。

 

 

 

首發於 2010.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