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云已經很久沒這麼醉過,顛簸的走到家門口,費一番功夫才把鑰匙插進鑰匙孔。

 

進到房子裡,連鞋都還沒脫,就直接的一聲,倒在玄關。

 

朴正洙聽到聲音,從房間出來,就看見金永云面朝下一動也不動的趴著。

 

推了推金永云,沒有反應。

 

「永云。」小小聲開口叫了金永云,依然沒反應。

 

最後直接從他的後頭勺打下去,大喊「金永云」,還是沒反應。

 

無計可施,只得幫他脫鞋,用拖行的方式,從玄關拖到金永云房間。

 

把金永云搬到床上躺好時,朴正洙已是氣喘噓噓,躺在金永云的身邊喘著大氣。

 

朴正洙翻身,剛好對上金永云的側臉,不禁輕撫他的臉。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忘了我不是很好嗎?」

 

朴正洙從額頭、眉毛、眼睛、鼻子,摸到嘴唇,食指刮了刮金永云下巴的鬍渣,還是一樣刺人。

 

看著因呼吸而規律起伏的胸膛,朴正洙把頭靠在他的胸口上,聽著心跳聲。

 

金永云突然把朴正洙抱在懷裡,「不要走。」

 

朴正洙嚇了一跳,抬頭看,金永云的眼睛還是閉著的,是夢話。

 

就這樣躺一下,應該沒關係吧,這個懷抱,讓他覺得好安心,好像回到從前。

 

 

陽光從窗戶透進來,朴正洙瞇著眼,眼縫中看到的,是金永云相隔不到十公分的臉。

 

朴正洙彈跳起來,定了神才想起昨晚的事,自己竟然就那樣睡著了。

 

推一下金永云,毫無反應,朴正洙在床邊留下字條,就走回自己房間,準備上班。

 

 

金永云被手機聲吵醒,起床先看到的,是朴正洙留的字條:我今天會幫你請假。

 

手機不斷的響,金永云本來想不理它,但酒醉頭痛的他,因此更加煩躁。

 

循著聲音的方向,來到朴正洙的房間,是他的手機,忘記帶出門,金永云接起來。

 

「喂。」沒好氣的開口。

 

對方征了一下,才說:「你好,我找朴正洙。」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不好意思,他今天忘記帶手機上班,妳要不要晚上再打。」

 

「忘記帶手機?你好,我是他姐姐,請問你是?」

 

「我?我是他室友。」金永云愣了一下,不知該怎麼跟朴正洙的姐姐解釋他們的關係。

 

「室友?他搬家了嗎?」

 

「對,他現在跟我一起住。」

 

「不好意思,他沒有告訴我,請問你的名字是?」

 

「妳好,我叫金永云。」

 

「金永云。」電話那頭的聲音明顯倒吸一口氣。

 

「你說你叫金永云?」

 

「是。」他剛才講得不夠清楚嗎?

 

「請問你是我弟的大學學弟嗎?」

 

「是,怎麼了嗎?」

 

「金先生,我可以跟你見個面嗎?現在。」

 

 

金永云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朴正洙的姐姐為什麼要約他見面。

 

約定好時間和地點,當他問對方會穿什麼衣服,以便相認時。

 

她卻說:「沒關係,我認得你。」

 

金永云不記得自己有見過朴正洙的家人。

 

到達約定的地點,金永云進到門口,就看見一個女人朝自己招手,便走過去。

 

才剛到定點,女人就甩了金永云一個耳光,「我弟被你害死了。」

 

 

 

首發於 2010.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