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云驚訝的看著面前這個女人,更讓他疑惑的,是她剛才那句話。

 

「妳什麼意思?」什麼叫朴正洙被他害死了?

 

「你不知道?看來正洙什麼都沒有告訴你。」

 

「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了知道真相,剛才那一巴掌金永云可以忍。

 

「我先問你,我弟現在跟你住在一起嗎?」

 

「是。」

 

「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金永云靜默,他不知道他們現在到底算什麼。

 

「不說話?你們兩個都住在一起了,還不知道是什麼關係?」

 

金永云現在有點能體會,朴正洙被他質問時的心情。

 

「你用什麼方法讓正洙和你住在一起?他答應過我爸不會再和你見面的。」

 

*   *   *   *   *   *   *   *   *   *   *   *

 

朴正洙送學弟去醫院後,開始思考要去哪裡。

 

他不想回金永云的房間,一想到金永云這樣亂打人,他就覺得生氣。

 

而且現在回去,也只有吵架的份兒。

 

手機這個時候剛好響起,「喂。」

 

「正洙,你今天還有課嗎?」

 

「姐喔,沒有了,什麼事?」

 

「那現在馬上回家。」

 

 

「姐,我回來了。」朴正洙打開門大喊。

 

走到客廳,看到父親鐵著一張臉,坐在沙發上。

 

母親和姐姐則是站在旁邊,一臉焦慮的看著他。

 

「怎麼了嗎?」

 

朴父站起來,朴仁英上前拉住朴父的手,「爸,有話好好說。」

 

「妳走開。」朴父一揮手,朴仁英沒站穩就跌在地上。

 

「姐…」朴正英見狀想去攙扶,卻被朴父擋在面前。

 

「這是什麼?」朴父攤開手心,出現一張早已變形的紙。

 

朴正洙拿起來,未完全撫平就發現,這是他和金永云的大頭貼。

 

那是一時興起去照的,大頭貼上的兩人,甜蜜的擁吻著。

 

「爸…」朴正洙刷白了臉,這張大頭貼自己一直放在皮夾深處,怎麼會掉出來?

 

「他是誰?」

 

「他是…我的學弟,叫金永云。也是…我的愛人。」朴正洙硬著頭皮解釋。

 

剛說完,朴父的巴掌便落下。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爸,你相信我們,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朴正洙跪下來,懇求父親的諒解。

 

「你…我們家雖然窮,但還是正經人家,你馬上給我離開他。」

 

「爸,我做不到,我愛他。」

 

「你愛他?你們都是男人,說什麼愛,你就這麼下賤?一定要男人?放你出去丟臉,不如我現在就打死你。」

 

朴父說完,拿起一旁的棍子,正要打下去時,朴仁英衝過來抱住自己的弟弟。

 

那一棍子,就落在朴仁英的身上。

 

「姐…」朴正洙想把朴仁英推開,但她抱得死緊。

 

這時朴母也過來拉住朴父的手,朴仁英見機不可失,把朴正洙往門口方向推去。

 

「你先走,等爸氣消一點我再打電話給你。」

 

朴正洙看著早已氣瘋的朴父,知道自已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便往門口跑去。

 

才開門,便聽到母親和姐姐的叫喊聲。

 

「老公。」

 

「爸。」

 

朴正洙跑回客廳一看,朴父已倒在地板上。

 

「怎麼會這樣?快叫救護車。」朴正洙衝過去抱住朴父,「爸…你不能有事。」

 

 

 

首發於 2010.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