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坐在病床上,雙手抱著身體,不斷的顫抖。

 

金永云快瘋了,他真的沒有想到,朴正洙的遭遇,比朴仁英所敘述的,更慘上千百倍。

 

而自己竟然一天到晚,只想著要報復他。

 

金永云想抱住那發抖的身體,手才碰到朴正洙,朴正洙就瘋狂大叫:「不要碰我,不要…」

 

瘦弱的兩隻手不斷打在金永云身上,然後就暈了過去。

 

 

看著金永云幫朴正洙把被子蓋好,崔始源說:「我們出去說,以免吵到正洙哥。」

 

走到醫院走廊,崔始源接著開口:「正洙哥離開飯店的那一天,我也在那家飯店。我要上樓時,發現他昏倒在電梯裡。把他送到這家醫院,才看到衣服下大大小小的傷口。而且,多半遍佈在下半身。醒過來的正洙哥,就像你們剛才看到的一樣,情況甚至更惡劣。後來,我把朴伯父轉到這家醫院,讓還需要接受治療的正洙哥,可以就近照顧,以免東窗事發。這幾年我一直是正洙哥的心理醫生,但剛才的事,正洙哥也是大概到兩年前才肯告訴我。其實他不說我也大約猜得到發生什麼事,他身上的傷口很明顯的指出他遭受到的對待。只是後來正洙哥的情緒一直都控制得很好,為什麼今天又會發作?」

 

「一定是那兩個人。」金永云說完就要衝出去,曹圭賢連忙攔住他。

 

「你說的是誰?」

 

「就是今天談合作案的那兩個人,正洙一見到他們,整個人都不對勁。」說完,又要往外衝。

 

「你要去哪裡?」曹圭賢還是攔著他。

 

「我要去找那兩個人。」

 

「你現在去找那兩個人有什麼用?朴特助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又出事,他怎麼辦?」

 

曹圭賢的話讓金永云冷靜下來,頹然的坐在椅子上。

 

李晟敏見金永云已平靜,便轉向崔始源:「崔醫師…」

 

「叫我始源吧,正洙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好,始源,朴特助接下來要做什麼治療嗎?」

 

「我會開一些藥給他,重要的是不要再刺激他,讓他保持心情平靜。」

 

送走崔始源,金永云走進病房,坐在床旁邊的椅子上。

 

「你用盡力氣把我推開,就是為了這個嗎?」床上的容顏,脆弱得讓金永云想把他抱在懷裡,不再受到任何傷害。

 

曹圭賢拍了拍金永云的肩膀,「我會幫你和朴特助請假,好好照顧他吧。」說完便帶著李晟敏離開。

 

路上,李晟敏難掩擔心,「小賢,那這次的合作案…」

 

「放心吧,我本來就還在考慮,現在知道這件事,更不可能再跟他們合作,朴特助不會再見到那兩個人。」

 

 

 

首發於 2010.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