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洙,不要再說了。」金永云不忍再看到朴正洙這樣折磨自己。

 

「不要說了?為什麼?這是事實,不說不代表它不存在。」

 

朴正洙轉過身,因為背對光線,朴正洙的身影顯得暗淡,金永云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

 

「你有沒有想過,這件事或許不只他們知道。做過的事,不會被抹滅,那是想忘也忘不了的記憶。這種痛苦,我一個人承受就夠了,沒有必要連你一起拖下水。」

 

「所以你就選擇放棄我們的感情?」

 

「永云,別這樣,去找個比我更好的人,一個和他在一起,你不會被指指點點的人。」

 

「朴正洙,我再說一次,我金永云這輩子愛上的、認定的,只有你一個。」

 

「算了,等一下幫我辦出院,我不想再待在這裡。你不去辦,我自己去也可以。」

 

朴正洙結束話題,他知道再談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出院後,朴正洙不可能再去住金永云家。若回家住,怕如果情緒又不穩定,會嚇到家人。

 

在眾人的堅持下,朴正洙只得住回曹圭賢家。

 

而金永云,就天天往曹圭賢家跑,即使朴正洙對他不理不睬也沒關係。

 

他也不再提起要復合的事,就這樣靜靜的守候在朴正洙身旁。

 

 

半年過去,朴正洙慢慢的適應這種生活,情緒也越趨穩定。

 

或許是守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已宣洩而出,讓朴正洙覺得輕鬆多了。

 

現在的生活,平穩的讓他有時會誤以為那段過去,只是一場惡夢。

 

對於金永云的態度,也從一開始的冷漠以對,變成見面會打招呼、講上兩句。

 

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但金永云已經很滿足,這代表朴正洙眼裡還是有他的存在。

 

某一夜,金永云到曹圭賢家蹭飯。

 

吃完晚餐,又上演李晟敏和朴正洙搶碗洗的戲碼。

 

「董事長,真的,我洗就好了。」

 

「呀…正洙哥,說好的,下班時間我們要叫彼此的名字。」

 

「啊,對不起,我改不了口啊。」

 

曹圭賢本來和金永云在客廳看電視,聽到這對話,便走到餐廳。

 

「不行,一定要處罰,這樣正洙哥以後才會記得。」

 

說完,就從冰箱拿出一壺黃黃綠綠的液體,倒了一杯給朴正洙。

 

「小賢,這是我的南瓜養生汁耶!怎麼會是處罰?」李晟敏不滿抗議。

 

朴正洙看著杯裡濃稠的液體,正準備喝下去,卻被金永云搶過去,一口氣喝下。

 

喝完一整杯南瓜養生汁的金永云,臉色顯得很難看。

 

突然的一聲,把杯子塞給朴正洙,就往洗手間跑去。

 

聽到洗手間傳來狂嘔的聲音,朴正洙皺眉。

 

「晟敏,你這南瓜養生汁裡加了什麼?」為什麼金永云會吐成這樣?

 

李晟敏眨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朴正洙,「沒有啊,只是加了些大蒜和韭菜,你知道,大蒜可以殺菌,韭菜對身體也很好…」

 

李晟敏還在推銷自己的養身汁時,金永云已經從洗手間出來。

 

看著金永云冒著汗珠的額頭,朴正洙抽起面紙幫他擦了擦。

 

「幹嘛全部喝下去?你不要命啦?」

 

這個舉動讓金永云笑彎眼,「我喝比你喝好。」這算是心疼嗎?

 

「欸,那是我辛苦調製的耶,怎麼被你們講得好像是毒藥一樣…」

 

李晟敏又要開始喋喋不休,曹圭賢馬上拉走這隻不解風情的兔子。

 

 

 

首發於 2010.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