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和金永云在朴家停留了一會兒才離開。

 

今天算是意外的收獲,得到朴家雙親的首肯,讓金永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接下來就是朴正洙的心意。

 

回曹圭賢家的路上,金永云邊開車,邊用眼角瞄了朴正洙的側臉。

 

「正洙。」

 

「嗯?」聽起來心情還不錯。

 

「你爸媽同意我們在一起了耶。」

 

「所以呢?」語氣微微沈下。

 

「那…你的意思呢?」

 

「永云,我們不要談這件事好不好?」

 

「我不是想逼你,剛才我在伯父面前講的話都是真的,非你不可,即使你不接受我也一樣。」

 

「何必呢?我這麼一個殘破的身子。」

 

朴正洙說完,金永云就把車停在路旁,他們真的需要好好談談。

 

否則,朴正洙可能會永遠困在那件事情裡,走不出來。

 

「你說你殘破嗎?好,那我現在就出去讓車撞,看能不能撞成斷手還斷腳,到時候我也殘破了,那你是不是就願意和我在一起?」

 

「金永云!你胡說什麼?」朴正洙怒視金永云,他不喜歡聽見這種話。

 

金永云嘆口氣,「正洙,如果我真的變成殘廢,你會離開我嗎?」

 

「我…」

 

「我知道你不會,既然你不會,那為什麼要把我推開?」

 

「那不一樣…」

 

「有什麼不一樣?」金永云深吸一口氣,接下來要說的話,根本是自找麻煩。

 

「正洙,我必須向你承認,這幾年我一直都在亂搞,男的、女的,在我身邊睡過的人,數量連我自己都數不清。要說殘破,我更殘破。那件事情,你根本沒有錯,不要一直責怪自己。如果你真的那麼在意…」再深吸一口氣,「那下次我讓你壓!」

 

看著金永云漲紅著臉,朴正洙笑得好樂。「你說的喔,你要讓我壓…哈…」

 

「所以你願意和我重新開始了嗎?」

 

朴正洙看著金永云,只要是眼前這個男人,或許一切真的可以重來。

 

雖然朴正洙笑而不答,但金永云已經從他的眼神中得到答案。

 

 

回到曹圭賢家,李晟敏和曹圭賢明顯感受到他們之間不同的氛圍,會心一笑。

 

金永云長久的守候,終於有了結果。

 

 

 

首發於 2010.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