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朴正洙願意和金永云重新交往之後沒多久,就搬回金永云的住處。

 

只是依然睡在原本那間房間,金永云知道朴正洙心理還有陰影,就讓他照自己的意思做。

 

這一天,因為韓庚開了一間新酒吧,金永云帶著朴正洙去捧場。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韓庚忙著招呼客人。

 

「庚哥。」

 

「來啦。」韓庚望向朴正洙,「這位是?」

 

「他就是我跟你提過的,朴正洙。正洙,這位就是庚哥。」

 

朴正洙先伸出手,「永云常跟我提起你,謝謝你對他的照顧。」

 

韓庚握住朴正洙的手,「哪裡,這小子幫了我不少忙。他也常跟我提起你,果然是個很特別的人。」

 

看著橫在自己面前的兩隻手,金永云真的覺得握太久了,便把手放在他們交握的地方稍稍下壓,「庚哥…」

 

韓庚看到,便放開朴正洙的手,往金永云的後腦勺打下去,「你這小子,連我的醋也要吃。」

 

「庚哥,我沒有。」金永云忙著否認,朴正洙則是羞紅了臉。

 

「算了,饒過你。今晚你們的帳都算我的,好好玩,我先去忙了。」

 

韓庚離開之後,朴正洙揉了揉金永云的後腦勺,「痛嗎?」

 

「不痛,你幫我揉揉就不痛了。」

 

「怎麼這麼愛撒嬌啊。」

 

「我只喜歡跟你撒嬌。」

 

接著,是極盡噁心的對話,和無盡的閃光。

 

正當兩人沈浸在濃情蜜意時,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我說是誰呢?人家大老遠就看到你了,小云云。」

 

一個濃妝豔抹,穿著清涼的女子,單手勾著金永云的脖子,一屁股就坐在他旁邊,身體更是直接貼上金永云。

 

「妳是?」

 

「你很沒良心耶!上次你才稱讚過我的身材棒、技術好,一陣子沒見就忘記啦?」

 

好吧,金永云是真的忘了。

 

如果他每個都要記得的話,大概需要愛因斯坦的腦容量吧!

 

轉頭看向朴正洙,臉上結上一層霜。

 

「小云云,這是誰?新獵物?」

 

聽到這裡,朴正洙轉身就走,金永云連忙跟上去。天啊,這就是亂搞的下場嗎?

 

 

回到家,朴正洙就把自己關在房裡。任金永云在外叫喊,也不開門。

 

「正洙,你開門聽我解釋啦。」

 

「有什麼好解釋?那個女的講的不是真的嗎?」

 

金永云無言,他自己也搞不清楚,那女的講的是不是真的。

 

「不說話?不說話就是默認囉?你走開啦,我不想看到你。」

 

金永云頹敗的走回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想著,朴正洙會不會就這樣不理他啦?

 

不行,他們好不容易才走到這一步,不能再讓這種事發生。

 

明天是假日,就趁這個機會帶他出去玩,好好向他道歉好了。

 

金永云一邊盤算著,一邊覺得朴正洙說的話,真的是真理。

 

做過的事情,不會被抹滅。現在,報應的時候到了。

 

 

 

首發於 2010.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