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金希澈就在自家開的Lounge Bar幫金起範和崔始源接風。

 

席間,金希澈問了很多關於他們在美國的事,幾乎都是由崔始源回答,金起範僅是坐在一旁,沈默不語。

 

金希澈趁著金起範去洗手間之際,便問了崔始源,「範範…一直都是這樣嗎?」

 

「一開始不是的,只是恢復的程度越高,他的人格特性就越明顯,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是定型了。」

 

「這樣啊…」金希澈有點懷念以前那個孩子般的金起範。

 

「希澈哥不用擔心,範範他只是比較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已,但他還是以前那個心地善良的金起範。只要哥多花點時間跟他相處,就會了解的。」

 

「嗯,可是他剛才在我面前叫你崔油桶…」金希澈望向崔始源,卻在他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變化。

 

「是嗎?我已經習慣了,從你們決定讓他去接受手術開始,我就做好準備要面對一個全新的金起範。他已經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態度,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個整天黏著我的範範。這一點,我想我們都要做調適。」

 

「始源,對不起。」相較於崔始源的坦然,金希澈反而覺得有些內疚。

 

他知道這十幾年來,崔始源花了多少心思在金起範身上。

 

現在變成這樣,好像是自己的弟弟忘恩負義了。

 

「哥,幹嘛道歉?你們沒有欠我什麼,全部都是我自願的。何況,我們也不能要求範範在恢復正常之後,行為卻還是跟以前一樣。這樣太貪心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不是嗎?」

 

金希澈還想說些什麼,無奈金起範已經回到座位上,只得硬生生吞了回去。

 

「哥,我有點累了。」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金起範臉上顯出倦容。

 

「希澈哥,我第一天回來,也不好在外面待太晚。」

 

「那好吧,我跟韓庚說一聲就離開。」

 

金希澈進了辦公室跟韓庚交代一聲,和崔始源道別後,就帶著金起範回家。

 

 

 

金起範一踏進屋子裡,臉上便露出笑意。

 

「笑什麼呢?」隨後進屋的金希澈問道。

 

「沒什麼,只是覺得終於回家了。」一年的海外生活,心裡總覺得不踏實,畢竟不是自己的家鄉。

 

「傻孩子,先去房間把行李放著。」

 

「嗯。」

 

金希澈坐在客廳裡,覺得一切好像夢境,金起範回來了,還成為一個他不認識的人。

 

雖然在他還沒去美國時,崔始源就讓他們做好心理準備,但現在這個樣子,他倒有點不知道怎麼跟金起範相處。

 

「哥…」金起範的聲音打斷他的思緒。

 

「怎麼了嗎?」

 

「房間的東西…我是說卡通圖案的被子、還有那些可愛的擺飾,可以幫我換掉嗎?」

 

「喔,不好意思,我都忘了,明天我們就去買新的。」

 

金起範在金希澈身旁坐了下來,「哥,你是不是…討厭我?」

 

「範範,你在胡說什麼?」金希澈訝異的看著金起範。

 

「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你們疼愛的那個範範了。」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是我的弟弟,不準你再說這種話,哥會難過,知道嗎?」

 

「知道了。」金起範把頭靠在金希澈的肩膀上,「哥,我真的好想你們、好想回來。在美國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哥,我去到哪裡都是孤獨的。」

 

「不是還有始源嗎?」他最愛的崔始源啊。

 

當初就是因為崔始源跟著一起去,金希澈才能放心的把金起範送到國外。

 

「他很忙,我不想一直麻煩他。」

 

金希澈開始了解崔始源的話,金起範還是那個善良的範範,只是變得敏感寂寞了。

 

「哥,你是我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如果連你都疏遠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疏遠?金希澈雖然還在思考他和金起範的相處模式,但他並沒有疏遠金起範的意思啊。

 

「範範,你說疏遠是什麼意思?」

 

金起範抬起頭,認真的看著金希澈,「哥剛才對我說不好意思,家人之間不應該說這種話。」

 

就這樣?

 

「是嗎?」金希澈壞笑一下,「既然如此,哥就好好補償你好了。」

 

說完,金希澈就勾著金起範的脖子要把他拉近。

 

「哥,你幹什麼?」金起範的脖子出力抵抗著。

 

BOBO啊,為了彌補剛才的口誤,哥就大方的跟你來個熱吻…」

 

「啊…我不要!我先回房間了。」金起範把金希澈推開,就笑著跑回房間。

 

金希澈看著他的背影,有些唏噓,當初送他去動手術究竟是對是錯?

 

如果沒去的話,他現在應該還是那個不知憂愁為何物的金起範吧?

 

 

 

 

 

 

 

首發於 2010.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