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吻很輕,但足以讓金起範手足無措。

 

他張大眼,雙手正想用力,還沒推,崔始源便離開他回到座位上。

 

金起範低頭輕撫著自己的嘴唇,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心裡想的,順應著心意,脫口而出。

 

「因為我喜歡你。」

 

「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金起範。」崔始源用著堅定無比的語氣,像是不容他人反駁。

 

「你瘋了嗎?我是男的,你怎麼可能喜歡我?而且我對你這麼壞,你是被虐狂嗎?怎麼可能?你騙人對不對?因為我對你不好,忘恩負義,所以你在報復我、整我,對不對?否則你怎麼可能喜歡我?你家世那麼好、又是醫生,有著大好前途。對,一定是這樣,一定是…」

 

金起範講到最後,呈現有些歇斯底里的狀態。

 

「金起範…」崔始源一反過去的紳士形象大叫著,「我說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別的原因。」

 

崔始源一叫,讓金起範嚇到了,雙手拽著衣服下襬,微微扯動著。

 

看見金起範的樣子,崔始源放柔語調,「範範,我不是在兇你…」

 

「你怎麼可能喜歡我?我是男的,而且我對你那麼壞…」金起範仍舊重複剛才的話。

 

「我喜歡的是你,無關男女。我從來不覺得你對我壞,我知道那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

 

「你知道?」

 

「是。」

 

「一直都知道?」

 

「是。」

 

金起範感覺自己就像被人剝了層皮,所有的內在都被攤在陽光下,那麼的赤裸裸而且血淋淋。

 

「你知道…可是你卻裝作不知道…」顫抖的聲音,顯示出他的無助和驚慌。

 

一直以為把心情掩飾得很好,卻在此時此刻,在這種情況下被戳破。

 

讓他覺得像是一個在舞台上表演失敗的小丑,被觀眾冷眼嘲笑著。

 

「你怎麼能裝作不知道?看我偽裝的樣子讓你覺得很有趣嗎?好玩嗎?崔大心理醫師。」

 

「對不起,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還有我對你的感情。所以我選擇安靜的陪在你身邊,我不想帶給你任何困擾…」

 

「那剛才又算什麼?」

 

崔始源嘆一口氣,「我想,我太低估自己對你的感情。剛才在俱樂部裡看到你的樣子,我好心疼,所以才會一時忍不住。」

 

金起範打了一個冷顫,隨著時間過去,他逐漸恢復冷靜。

 

可以輕易的把心疼說出口,不愧是崔油桶,現在該怎麼辦?

 

金起範沈思著,崔始源也沒有再開口,沈默的空氣瀰漫在車裡。

 

「你…」 「你…」

 

結果兩個人竟然在同一個時間開口。

 

金起範瞪崔始源一眼,「你先說。」

 

「你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是的,他不知道。

 

一直以來,他都只看著崔始源的背影,從沒想過有一天能站到他的身邊,所以他沒思考過這個問題。

 

崔始源沒有再追問下去,至少他得到的不是一個否定答案,這代表他還有機會。

 

「範範,你剛才要說什麼?」

 

「沒什麼。」金起範本來想問,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不過即使問了,對事情也不會有什麼幫助,不如不問。

 

“BONAMANA BONAMANA”,金起範的鈴聲,還是用著出國前設定的,沒改過。

 

「喂,哥,沒有,跟始源出來一下,要回去了。嗯,拜拜。」

 

「我先送你回去吧,晚了。」

 

 

 

只把金起範送到樓下,崔始源沒有上樓。

 

回到家,崔仁煥已經睡著,崔始源輕聲的回到自己房間。

 

其實,剛才不是他第一次和金起範接吻。

 

在金起範開始復健療程之後約半年,有一天晚上崔始源到他的房間,發現他睡了。

 

那時候的金起範對待崔始源的態度,已經開始冷淡起來。

 

看著那張不同於白天的冷言冷語、睡得寧靜且孩子氣的臉龐,對崔始源產生莫名的吸引力。

 

不知夢見什麼,金起範微微笑一下,崔始源就這麼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

 

當他發現他親了金起範時,幾乎是倉皇的奪門而出,隔天他翻遍所有和同性戀有關的資料。

 

先天的-同性戀傾向與基因有關

 

不對,他大學也有交過兩、三個女朋友,他是喜歡對方的,所以應該跟先天的基因沒有關係。

 

後天的-感情受創影響個人性傾向

 

不對,雖然和那些女友的交往時間不算長,但都是好聚好散,根本沒有受創這回事。

 

所有資料的研究內容,都被他否定。

 

為此,崔始源還去做了大腦性別測驗,結果一切正常。

 

他一度以為那一晚只是自己一時的鬼迷心竅,但當金起範出現在他面前時,他卻無法再回到當初那最單純的感覺。

 

而且他對於其他的同性友人,都不會產生超越友誼的情感。

 

於是,崔始源終於明白,他喜歡金起範,無關性別,只是純粹的、喜歡金起範這個人。

 

他對他,不知在何時已經變質。

 

但當他發現金起範為了保護自己而疏遠他時,他默許了這個做法,只因為無法面對。

 

所以,在金起範推開崔始源的同時,他也把那一份情感隱藏了起來。

 

就這樣吧,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或許我還能若無其事的和你相處。

 

只是今天在俱樂部看到金起範時,他才知道自己有多自私。

 

無法面對這一份感情,便任憑金起範把自己困住、任憑金起範在他的面前,流露出自卑的眼神而置之不理。

 

因為內疚,所以壓抑的情感在一瞬間傾巢而出。

 

事已至此,崔始源也不可能再逃避。

 

我們…就以追求者和被追求者的關係存在吧。

 

 

 

 

 

 

首發於 2010.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