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看到哥這麼溫柔的樣子,我還真是沒白來。」

 

聽到聲音,他們往門的方向看,是一名體格壯碩的男子站在門口,後頭似乎還跟著另一名身形較瘦的男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金鐘雲聲調略沈一些、甚至帶點僵硬的問道。

 

金厲旭好奇的瞧著他們,這兩個人他沒見過,是金鐘雲的朋友嗎?

 

他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熟識,可金鐘雲似乎很不自在。

 

「我剛去店裡找你,庚哥說的。」壯碩男子一邊說、一邊領著身後的人走進房內。

 

「他就是曾經救過庚哥、還讓你這個這麼久不動手的人破了戒的金厲旭?」

 

「別胡說。」

 

金鐘雲挪動身子,稍稍擋在金厲旭面前,像要把他隔絕在那人的視線內。

 

「哥幹嘛?我又不會吃了他,只是想看看能讓你甘願連右手也差點廢掉的人,長什麼樣子…」

 

「金永云!」

 

金鐘雲低聲叫了那人的名字,音量不大,但所帶出的威嚴,足以讓對方安靜下來。

 

被叫金永云的男子撇撇嘴,在他身後的人見氣氛不對,趕緊站出來。

 

「鐘雲,永云只是擔心你說話才比較沒分寸,不是故意的。」

 

「正洙,我知道…」

 

聽見金鐘雲的稱謂,金永云不滿的叫著,「呀,正洙比哥大,哥要叫正洙哥。」

 

「正洙也比你大,怎麼不見你叫他正洙哥?」

 

「那怎麼一樣…」金永云說著說著,便把人拉到身旁緊緊攬住肩膀,像在宣示主權,「我跟正洙的關係可是…」

 

「呀,你給我閉嘴。」被攬著的人紅著臉打斷他的話。

 

金永云喜歡拿肉麻當有趣,本來他也習慣了,可今天還有個初見面的金厲旭在場,這麼大方的曬恩愛還是讓人不好意思。

 

離開金永云的手往前來到床邊,「你就是厲旭君?你好,我是朴正洙,他叫金永云,是鐘雲的堂弟。他們兄弟倆每次見面總要鬥上一鬥,沒有嚇到你吧?」

 

剛才有金鐘雲和金永云擋著,金厲旭只能隱約看到朴正洙的長相。

 

現在他的臉就在眼前,金厲旭才發覺,這個人,美的和金希澈不相上下。

 

硬要分別,若說金希澈是美得張狂、讓人無法移開目光,朴正洙就是美得細緻柔和、讓人如沐春風。

 

見金厲旭不說話,朴正洙以為他真的被嚇到了,連忙開口:「金永云你嚇到人家了,快點過來道歉。」

 

金永云摸摸鼻子來到床邊,朴正洙的話對他而言就像聖旨一樣,不可不聽啊。

 

「抱歉,我聽到哥受傷的消息太緊張了,才會…」

 

「不是這樣的…」不否認突如其來的一團亂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但還不到驚嚇的程度,「是因為朴正洙君長得太漂亮,我不小心看呆了…」

 

說到這兒,金厲旭簡直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再怎麼心急想解釋,也不能用漂亮來形容一個男人。

 

而且自己還看呆了,聽到的人會怎麼想?

 

不過被這麼形容的人臉上沒有出現怒氣,倒是一旁的金永云立刻擋在朴正洙前面,「話說在前頭,正洙是我的,如果你敢動歪腦筋,就算你救過庚哥我也不會客氣的。」

 

朴正洙在後頭翻翻白眼,「金永云,你又在亂吃什麼飛醋?給我安份點。」

 

繞過金永云,他再次來到床頭,「厲旭君,我可以跟鐘雲一樣叫你小旭嗎?」

 

隨著微笑,朴正洙左臉頰上的梨渦現了出來,金厲旭陷在裡頭,不自覺的點了點頭。

 

看到他的反應,朴正洙笑得更歡,「那好,以後你也叫我正洙哥、叫他永云哥吧,嗯?」

 

「嗯。」好不容易從那笑容裡回過神來,金厲旭趕緊應了一聲。

 

被晾在一邊的金永云,想把朴正洙的注意力從金厲旭身上拉回來,又怕被罵,靈機一動亮了亮手上的袋子,「你們還沒吃晚餐吧?」

 

聽到他的話,朴正洙才回頭,「對了,我們剛才在來的路上有買些吃的,快過來吃吧。鐘雲,你右手受傷沒辦法拿餐具吧?我幫你買了速食。」

 

在朴正洙張羅著晚餐時,一直默不作聲的金鐘雲開口:「永云,我受傷的事其他人不知道吧?」

 

金鐘雲雖語帶保留的意有所指,金永云也聽得明白,「哥放心,我沒那麼嘴碎。」

 

這個答案,讓金鐘雲的臉部線條明顯放柔下來。

 

把金厲旭的晚餐放在病床附加的小餐桌上,其他人就圍著他吃晚餐。

 

席間,金鐘雲、金永云和朴正洙閒聊著彼此的近況,不算熱絡、卻很融洽,像真正的一家人。

 

金厲旭喜歡這種氛圍,讓他覺得很溫暖。

 

雖然有兩個是今天才認識的人、一個是經過昨晚才更熟識的哥哥,但有人陪著吃晚餐、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朴正洙和金永云即使沒有明說他們的關係,但金永云對朴正洙呵護備至的舉動,金厲旭猜得出,是像韓庚和金希澈那樣吧。

 

其實金厲旭對這種事並不反感,就算當初他剛從韓庚那兒得知他和金希澈的事,真的有被嚇一跳。

 

但那也是因為在他過往的人生中,從未見聞過這種經歷。

 

之後韓庚的故事,深深打動了他,也讓他接受同性相愛這回事。

 

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為家教甚嚴、加上自己也沒有太多渴望,金厲旭幾乎是沒談過戀愛,頂多和關係好的女同學親近一點。

 

韓庚和金希澈讓他在重新看待愛情時,似懂非懂的把性別這個界限摒除在外。

 

對於孤獨的自己而言,能夠有個相愛的人常伴左右,那是件幸福的事,無論那個人是男是女。

 

吃完晚餐,不想妨礙金厲旭休息,金永云和朴正洙沒有多作逗留。

 

送走他們,金鐘雲看了看放在桌上、探病用的水果籃,「小旭,想不想吃水梨?」

 

想是想,可是…「哥,我們沒辦法削皮吧?」

 

金鐘雲傷的是右手不消說,他的右手雖是無恙,但左手只要稍微用力就會疼,應該拿不緊梨子吧。

 

「那還不簡單?我出左手,你出右手不就好了。」

 

「欸?」

 

在金鐘雲殷切的眼神下,金厲旭確定他沒有在開玩笑,只好硬著頭皮接過他遞來的水果刀。

 

實驗證明,來自不同人身上的左右手,只會造成完美的不協調。

 

看那被削得稜角分明、果肉只剩三分之二的水梨,金鐘雲終於宣告放棄。

 

把削好的水梨給金厲旭,他則啃著那一片片連皮帶肉的梨子殘骸。

 

梨子皮嘛,只是澀了點,又吃不死人。

 

吃完後扶著金厲旭到廁所簡單盥洗過,看時間也差不多,便把病床放平。

 

「小旭,睡吧。」

 

「嗯,哥晚安。」

 

事實上,金厲旭因為駐唱的關係,作息早就往後調整,更別說原本就是夜貓子的金鐘雲,哪可能這麼早睡。

 

看金鐘雲在旁邊的小床上翻來覆去,金厲旭不禁開口問道:「哥睡不著嗎?」

 

「嗯,小旭也是嗎?」

 

「既然睡不著,哥,我們來聊天好不好?」

 

「可是病人應該早點休息…」

 

「哥,我真的睡不著。」

 

「那…好吧。」

 

得到金鐘雲的許可,金厲旭頓了頓,問出一個他想問、卻找不到機會問的問題,「哥,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一開始金厲旭以為金鐘雲對他的好,只是出於一個前輩對新人的照顧。

 

但這兩天下來,他真的覺得金鐘雲不必做到這種程度。

 

黑暗中,金鐘雲平躺在床上直視著天花板,安靜片刻才說道:「小旭,想不想知道哥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