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是朋友,然後相愛成了戀人,這樣的愛,如果分手的話,是否還能是朋友?

 

遇到其他的人,也愛了其他的人,這樣的愛,到最後,還能剩下多少?

 

 

 

「李赫宰!」早上辦公時間,李赫宰的屁股還沒坐熱,辦公室的門就被踹開來。

 

「這是什麼?」一冊厚厚的本子被大力丟在桌上。

 

他瞄了瞄,挑挑眉,「晟敏哥,這不就是先前幫你接的電視劇嗎?劇本有問題?」

 

拉開面前的椅子坐下,李晟敏和李赫宰面對面,「少給我裝傻,是誰准你這麼做的?」

 

「當初接這齣戲時哥不是有先看過劇本大綱嗎?哥點頭我才接的啊。」

 

呀西,你再給我裝,看我戳破你的假面具。

 

李晟敏指著演員表當中的一個名字,「那個時候沒有他。」

 

一付恍然大悟的表情,李赫宰連忙陪笑,「唉呀,哥,你也知道要用哪個演員是導演的權力,跟我沒關係呀。聽說是先前那個演員臨時出了點狀況,才換上他的。」

 

李晟敏瞇眼看著李赫宰,這種情形在戲劇圈並不稀奇,本不用如此激動,不過一旦牽扯到那個人,溫馴的小白兔也會變成暴力兔。

 

李赫宰被盯得混身不自在,要知道,眼前的人可是學過中國武術,天曉得他真的動怒,他的小命還能不能保?

 

片刻,李晟敏一個深呼吸,「不能推掉嗎?」

 

此話一出,他立刻聽出事情的轉圜餘地,「哥,咱們約都簽了,現在如果違約,先不說是不是要支付違約金,這對哥和公司的形象都不好。」

 

不好?他當然知道這麼做不好,可就是不想去面對那個人。

 

見李晟敏面露猶豫,李赫宰乘勝追擊,「而且哥,你和他的對手戲只有幾場,影響應該不大。」

 

不大?又不用你去面對,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正洙哥知道嗎?」

 

「大老板沒同意我怎麼敢擅自作主呢?」李赫宰笑瞇了眼,一句話就把責任推得乾乾淨淨。

 

喝!敢情是一丘之貉?

 

翻翻白眼,既是狼狽為奸,他這隻小白兔又如何跳得出陷阱?罷了。

 

「這次帶我的還是你吧?」

 

「喔,對,我正巧要跟哥說這件事。」按下通話鍵,李赫宰說:「東海,進來一下。」

 

「東海?誰啊?不是你帶我?」

 

「公司最近要推一個新人,哥也曉得,新人什麼都不懂,需要有經驗的人在身邊…」

 

正說著,門外就傳來敲門聲,「進來。」

 

走進來的人一臉青澀,怯生生的來到他們跟前。

 

「哥,這是我們經紀部的新人,叫李東海,這次由他來帶你。」

 

「他?」看他的模樣就是涉世未深的樣子,派給他到底是誰帶誰?

 

「他帶我?李赫宰,就算你沒空也還有別人,找個新人來帶我是什麼意思?」

 

加上剛才的事,李晟敏壓下的滿腔怒火眼看就要爆發,此時耳邊卻傳來一個柔柔軟軟、叫人不忍拒絕的聲音,「請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努力,不會帶給晟敏哥任何困擾。」

 

側身,對上的是李東海猶如小鹿斑比的無辜眼神,似乎還帶點水氣,好像剛才的話是欺負了他。

 

李晟敏真的覺得有點頭昏,是看準他標準的吃軟不吃硬,才派這小子給他?

 

這麼個沒經驗的人擺在身邊頂多只能開開車、跑跑腿、料理些雜務,進退應對啥的他自己得更加小心。

 

沒個經紀人當擋箭牌,他有什麼要求和不滿也不好明說,只能暗暗吞下,更遑論發脾氣這回事。

 

隨便一句話就能把這頭小鹿的眼淚給逼出來,他哪還敢大聲說話?

 

嘖,這麼個餿主意絕對不是李赫宰想出來的,「讓他來帶我是你的意思?」

 

「是正洙哥。」李赫宰笑得像隻猴子般,燦爛的露出牙齦,這可真的不關他的事。

 

哼,就知道又是那隻老狐狸。賊狐狸給兔子拜年,能安什麼好心眼?

 

「有什麼該注意的趕緊教他,不要到時候給我惹麻煩。」

 

丟下這句話,李晟敏便閃出辦公室。

 

「赫宰,晟敏哥好可怕。」拉拉李赫宰的衣服,李東海憋了許久的淚水都快泛出眼框,帶著鼻音的軟語讓人聽得心疼。

 

「小海不怕,晟敏哥只是今天心情不好,他平常很好相處的。」

 

「真的嗎?」眼睛一眨一眨看著李赫宰。

 

「當然。」把李東海擁入懷中,輕拍他的背安撫他。

 

這次要不是朴正洙一聲令下,他怎麼可能把剛進公司就被他捕獲的親親愛人推上火線。

 

這麼大的陣仗,還不是為了李晟敏。明明還互有感覺的兩個人卻漸行漸遠,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呃…好像不太對,他可不是太監。算了,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

 

把李東海的身軀拉開,李赫宰托起他的下巴,「小海晚上去我家,我教你一些當經紀人該注意的事。」

 

李東海疑惑的問:「在公司不能教嗎?」

 

「在公司教,晚上再教,這樣才學得快。」

 

「嗯。」不疑有他,李東海點點頭,晶亮的大眼看得李赫宰心癢難耐,便把頭靠了過去。

 

就在唇與唇即將相碰之際,辦公室的門又被踹開來。

 

進來的李晟敏看到此情此景會意的笑了,笑得李赫宰汗毛直立。

 

「我回來拿劇本的。」越過這兩人,他把剛才遺落在桌上的劇本拿走。

 

要出門時,回頭看了李東海一眼,再對李赫宰說:「我覺得東海的資質和長相都不錯,改天我給正洙哥推薦推薦,這孩子,會紅。」

然後扭頭走人,留下欲哭無淚的李赫宰。

 

這不明擺著不讓他好過日嗎?若李東海真當上藝人,他們可就沒辦法像現在這般逍遙自在了。

 

先不說言行舉止要注意,或許連個約會的時間都沒有。

 

哥,我做這些可都是為你好啊,你怎地恩將仇報?

 

人說狡兔有三窟,李晟敏雖不狡詐,但還是惹不得啊。

 

兔子被逼急了咬人這回事也做得出來,這不,他李赫宰就這麼被活生生咬上一口了。

 

 

 

 

 

 

 

這篇我以為我放過了,結果沒有!(愣

還是先放,以免之後放不下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